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宇通重工YTK89非公路自卸车批量入驻中国第一大金矿

2015-11-27 16:29: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宇通重工自卸车
字体大小:

2015年11月17日宇通重工10台YTK89非公路自卸车成功交付紫金矿业。这是宇通重工YTK89非公路自卸车自今年8月10日通过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型验证后首次形成批量销售。

近年来随着矿山开采载重60吨的矿用车产品市场份额不断增加,为了适应市场变化,宇通重工及时调整矿用车产品结构,于2015年下半年开发出YTK89矿用自卸车。YTK89矿用自卸车是在原YT3761产品基础上升级而成,与YT3761矿用自卸车相比,YTK89矿用自卸车底盘承载性能和安全使用性能都做了大幅度提高,另外车厢做了轻量化设计,提高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该车于2015年8月开始在矿区进行试验,试验期间该车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10月底该客户就预定了宇通重工10辆YTK89矿用自卸车。

紫金矿业被中国黄金协会评为“中国第一大金矿”是宇通重工矿机产品开拓南方非煤市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据紫金矿业车队管理人员反馈,YTK89非公路自卸车在8月末至今的实验阶段性能优异出、勤率高,宇通重工的驻矿售后服务也特别及时,与他们“低成本、高效益”经营模式十分切合。并表示12月份将与宇通重工继续展开深入合作。

此次YTK89非公路自卸车交付的成功标志着宇通重工在新常态下于非煤市场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此外紫金矿业对宇通重工矿用车智能管理系统也十分欣赏,宇通重工矿用车智能管理系统是宇通重工以产品制造为核心的传统发展模式向基于产品提供成套解决方案转变的契机,是继工程机械行业深冬到来,北方煤炭钢铁市场萧条后的一次积极变革。在工程机械新常态下不仅仅是产品层面,而是包括产品、品牌、营销、服务体系等等全方位的竞争。宇通重工上下一心、凝心聚力誓为公司弯道超车全力以赴。(本文来自宇通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27162919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宇通集团亮相武汉国际商用车展——新能源环卫车风头尽出

宇通集团亮相武汉国际商用车展——新能源环卫车风头尽出

摘要: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于11月12日-15日(星期四-星期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区举行。该展会逢单年举办,是国内及亚洲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商用车展。然而就是如此高规格的展会,竟是被它给搅了局。

[详情]

宇通重工旋挖钻助力京东方产业园

宇通重工旋挖钻助力京东方产业园

10月29日,12台宇通旋挖钻齐聚福建福清京东方工业园,助力京东方产业园全面开建。京东方工业园是福州市电子信息产业中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工地总投资300亿元,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80亿元。

[详情]

国防大学第八期交通战备专题研究班视察宇通重工

国防大学第八期交通战备专题研究班视察宇通重工

11月3日,国防大学肖天亮副校长率国防大学第八期交通战备专题研究班一行70余人到宇通重工参观调研。河南省军区司令员卢长健少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勇,公司副总经理余礼祥,公司党委副书记、行政总监孟庆一等领导热情迎接并全程陪同。

[详情]

宇通新能源环卫参展2015中国•中部新能源汽车博览会

宇通新能源环卫参展2015中国•中部新能源汽车博览会

2015年10月23日-25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中部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会展中心顺利召开。宇通重工率领旗下纯电动扫路车、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纯电动自装卸式垃圾车等新能源产品参加了展会。

[详情]

宇通重工环卫产品成功签订跨国第一大单

宇通重工环卫产品成功签订跨国第一大单

10月22日下午,在中加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王翔总与加纳客户就环卫项目成功签约,计划年底将完成两百多台环卫车辆的交付! 请让我们记住这个特殊的日子,该项目是宇通重工环卫产品跨出国门的第一大单。

[详情]

宇通重工24台设备成功交付古巴客户

宇通重工24台设备成功交付古巴客户

古巴当地时间2015年10月20日,古巴最大货运港口哈瓦那港迎来一批最新的工程机械设备,我司24台设备昂然屹立其间。这是宇通重工今年登陆古巴的第一批大规模产品设备。 本次,宇通重工到达古巴的设备共有水泥搅拌车10台,平地机14台。

[详情]

宇通夯实设备助力重庆江北机场

宇通夯实设备助力重庆江北机场

2015年10月16日, 随着一声声清脆的鞭炮声,宇通重工多台夯实设备发至重庆江北机场,其中包括最新YTQH650B、YTQH450B、YTQH350B、牵引压实机等。

[详情]

宇通重工加快纯电动环卫车辆研发步伐

宇通重工加快纯电动环卫车辆研发步伐

随着能源紧缺和大气污染问题的日益严峻,节能减排已成为一个重要的社会课题。当下,新能源行业是国家大力扶植和发展的新兴产业,新能源车辆的研发和推广已成为国家、各省市推动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详情]

宇通重工喜获“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宇通重工喜获“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发文,表彰了2013-2014年度河南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宇通重工荣获先进单位称号,军品部部长吴炯炯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详情]

山西金宝岛文总一行考察宇通重工

山西金宝岛文总一行考察宇通重工

山西金宝岛文总一行考察宇通重工 10月22日,山西金宝岛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文总一行考察宇通重工,受到基础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郭总的热烈欢迎。山西金宝岛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从09年合作至今,拥有宇通重工强夯设备近20台,是宇通重工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