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XM120F铣刨机助力重庆现代养护发展

2015-11-30 10:16: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铣刨机
字体大小:

重庆到永川的高等级公路,不仅仅是一条联系重庆主城与区县的普通公路,更是一条维系区域发展的“交通要道”和“经济走廊”。它全长近57KM,宽度为7.5米,沥青面层材料为4cmAC-13+5cmAC-20,基层为22cm水稳基层。自建成以后极大地方便了当地人民的生活,促进了区域的经济发展。

\

由于重庆地区高温多雨的气候,地形复杂加之存在一定的重载运输,对沥青路面有一定破坏,已经形成车辙、网裂甚至波浪拥包等病害现象,宽度多为1.5m之内,病害深度沥青面层9公分,且较为分散。公路的快速修复工作刻不容缓,但是由于人、车流量较大,施工过程中必须开放交通,且道路两旁绿色植被繁茂,给大型机械施工造成一定难度。

\

鉴于施工工况和客户的要求,徐工道路选择铣刨宽度为1.2米的XM120F铣刨机做基层铣刨作业,和徐工XF100A稀浆封层车做面层封层作业。1米2的铣刨宽度即可有效处理病害,解决了大型两米铣刨机铣刨宽度超宽产生亏刀问题,保证了用户的收益最大化。且该型号铣刨机为二级前输料装置,收料更彻底且视野开阔,在交通繁忙的区域可以保障安全。右后支腿自动摆进摆出,可以实现贴边铣刨,有效铣刨掉路边拥包等病害。更难能可贵的是它不仅可以实现边开工、边通行而不影响交通,还因为其灵巧的外形设计对道路两边的绿植起到最大限度的保护。

\

施工过程中,徐工道路把重庆地区做公路养护的专业人士请到了现场,让大家一起感受徐工铣刨机精心的设计和稳定的表现。当现场观摩大巴车刚刚行驶到施工现场,客户朋友们纷纷下车走向了干净的铣刨坑槽,并与同行的朋友及工作人员细心的交流。同时施工的过程并没有影响交通。

\

徐工道路XM120F铣刨机此次施工采用一次性铣刨15CM的施工工艺,行走快速,输料强劲,收料干净并具有稳定的表现力和强劲的动力,徐工道路XM系列铣刨机经过大量客户和多种恶劣工况的验证,已经充分得到市场的认可,特别是经过现场验证的达95%以上的收料率,更是受到了现场客户极大地好评。

\

\

\

附:XM120F参数性能:

\(本文来自徐工集团道路机械分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30101638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瞄准新兴产业 徐工液压缸抢滩海工装备市场

近日,徐工液压件有限公司积极抢滩海工装备配套领域,公司液压缸产品凭借先进的设计、可靠的质量和优异的性能,在众多同类竞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华东市场配套订单,为徐工核心零部件的新兴产业市场开拓打上一针强心剂。

[详情]

新疆和田地委副书记艾则孜·木沙考察徐工

新疆和田地委副书记艾则孜·木沙考察徐工

11月22日,新疆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一行在徐州市副市长冯兴振、公司副总裁施克元、孙建忠等陪同下到徐工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 艾则孜·木沙一行先后深入徐工挖机事业部、徐工基础了解企业生产能力及产品概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

[详情]

“徐州舰”官兵盛赞第二家乡企业徐工发展成就

“徐州舰”官兵盛赞第二家乡企业徐工发展成就

近日,“徐州舰”政委曾亮一行回到第二故乡徐州,期间,特意来到徐工集团进行参观访问,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格,副总经理韩冰,总助徐筱慧等陪同参观,“徐州舰”官兵盛赞徐工发展成就。

[详情]

徐工QAY650起重机交车 民营吊装企业再添新助力

11月4日,一场徐工QAY650起重机交车仪式正在山东省滕州市滕州宾馆举行,此次进行交接的为山东大宗起重设备有限公司与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参与此次交接仪式的还有来自山东及周边地区的200余名客户。

[详情]

徐工两款挖掘机产品获得北美认证

徐工两款挖掘机产品获得北美认证

徐工两款挖掘机产品获得北美认证 近日,徐工XE250U和XE300U两款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获得北美认证。两款产品是专门针对北美及欧洲市场所开发的新机型,挖掘性能全面提升,且满足北美发动机Tier3的排放标准。

[详情]

徐工吊车显神威,助力北京三元桥43小时完成“换骨”通车

徐工吊车显神威,助力北京三元桥43小时完成“换骨”通车

近日,北京三元桥43小时“大变脸”引起广泛关注。三元桥“换骨”工程从启动到结束,仅仅用了43个小时,在大城市重要交通节点上一次性完成了大型桥梁的整体置换架设。

[详情]

闪速神兵—徐工新一代紧凑型登高平台消防车问世

闪速神兵—徐工新一代紧凑型登高平台消防车问世

近日,徐工消防最新打造出DG32K1新一代紧凑型登高平台消防车隆重下线,成为消防行业关注的焦点,徐工消防再次突破优势产品线,以技术性能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徐工DG32K1登高平台消防车,首创两桥紧凑型整机布局,以轻量化技术,创新设计多关节组合臂、零尾摆转台。

[详情]

央视《我爱发明》栏目组走进徐工

央视《我爱发明》栏目组走进徐工

近日,央视《我爱发明》栏目组走进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将镜头对准了徐工国际领先的ET110步履式液压挖掘机。《我爱发明》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一档全新科普节目,其主旨是鼓励全民智慧立业,传播“发明改变命运,智慧创造财富”的理念,架起了一座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

[详情]

徐工款挖掘机产品获得北美认证

徐工款挖掘机产品获得北美认证

近日,徐工XE250U和XE300U两款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获得北美认证。两款产品是专门针对北美及欧洲市场所开发的新机型,挖掘性能全面提升,且满足北美发动机Tier3的排放标准。

[详情]

徐工并肩“蛟龙号”获评“中国好设计”

问大家几个问题。您坐过CRH380A型高速动车吗?知道3000米水深钻井平台吗?听说过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和北斗遥感卫星管理平台吗?可能您要说了,这些“高大上”的东东那可都是中国骄傲。 也许您还不知道,咱江苏自主研发的产品也和它们比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