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帆机械开启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财富之门

2015-12-08 16:51: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一帆机械
字体大小:

随着国家城镇基础建设的不断推进,建筑垃圾的产量持续增加,对于生态环境的破坏也越来越严重,虽然,国家已经从十多年前开始推行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先后也制定了多种解决方案。但是,放眼全国,真正达到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要求的城市却没有几个。

当前,我国对于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如:公众对于建筑垃圾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认识不足;对于再生产品的质量、环境污染程度、社会认知程度等都不了解;施工方对于建筑垃圾管理措施不完善等。

因此,要想实现建筑垃圾处理资源化利用,我们需要让公民对建筑垃圾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对如何实现建筑垃圾再生利用有一个系统的了解。

建筑垃圾对人们来说,应该是不陌生的,如今随处可见的拆迁、建设、装修和修缮等建筑业生产活动所产生的渣土、废砂浆、废塑料、废旧混凝土以及砖石等都是会造成环境污染的建筑垃圾。近几年,城镇化建设使得建筑垃圾的产量持续增加,我国建筑垃圾的排放量触目惊心,每年约为15.5亿吨~24亿吨之间,占城市垃圾的比例约为40%。如此巨量的建筑垃圾如果随意堆放就会产生安全隐患;其次,它还会对水资源造成污染,并且影响空气质量形成雾霾,危害人们身体健康。因此,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迫在眉睫。

其实,建筑垃圾并不是真正的垃圾,而是放错了地方的“黄金”,建筑垃圾通过移动破碎站的分选、破碎、筛分加工后,大多可以作为再生骨料资源重新利用,如再生骨料、再生无机混合料、再生砖石以及砂浆等直接可用于工程建设的建筑材料,完全可以替代天然砂石及普通砖类墙体材料。而且,天然骨料的吸水性不如再生骨料,建筑垃圾再生骨料的蓄水系数是天然骨料的两倍以上,就此而言,建筑垃圾再生骨料的这一特性完全符合当前我国海绵城市的建设要求,应充分发挥再生骨料的优势,利用建筑垃圾生产用于海绵城市的蓄水材料,以缓解城市下水道的排放压力,减少城市内涝。

当前,我国现有的建筑垃圾处理的公司并不多,在许多人还没意识到商机到来之时,我们已经为您准备好了打开财富之门的钥匙——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在破碎筛分行业拥有十五年生产经验的一帆机械,根据目前的经济形势和环境状况,已经设计制造出了经济实用,能够彻底实现建筑垃圾循环再利用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并且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固定式和移动式两种设备,其中移动式还包括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本文来自一帆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一帆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08165152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一帆机械解决国内高速公路砂石骨料生产问题

近期我国高速公路一直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每年平均通车高速公路一万多公里,施工技术、机械设备也达到或接近世界领先水平,但是我国的石料加工仍是公路建设最落后的一个领域,据专家评价我国石料的生产水平与先进国家至少有二十年的差距。

[详情]

一帆机械河卵石破碎生产线即将在乌兹落成

项目地点:乌兹别克斯坦 破碎原料:河卵石 项目产量:时产150吨 投产时间:2015年9月 设备配置: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

[详情]

高温预警 一帆机械为“人机”防暑降温支招

连日来,我国大面积饱受“三伏天”炙烤之苦,全国多地接连出现高温预警,给许多室外工作的人们带来了诸多不便,北京市疾控中心建议:人们在高温天气下应减轻劳动或运动强度。

[详情]

一帆机械:冲击式破碎机在基建行业运用广泛

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过程中,砂石料需求日益增长,因此,砂石骨料行业支撑着我国的基建工程。如今为保护自然资源,我国开始大力推行人工砂石料生产技术,冲击式破碎机作为基建行业的主打设备更是优先得到了国家的重点支持,冲击式破碎机从根本上促进了我国国民经济发展。

[详情]

一帆机械:球磨机噪声来源与综合治理方法

球磨机是化工、火力发电、冶金、水泥等企业用于粉碎物料的大型粉碎设备。但球磨机运行时噪声高、频带宽、传播距离远,影响面较大,不仅操作工人难以承受,而且对周围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在环境保护越来越强的今天,迫切需要对球磨机的噪声进行治理。

[详情]

一帆机械举行郑州“种子基金”贷款专题会议

2015年5月28日下午,郑州市“种子基金”贷款荥阳专题会议在郑州一帆机械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李聚云、处长杨峰,荥阳市副市长张宏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垒。

[详情]

一帆机械颚式破碎机、圆振动筛赢得客户青睐

今日,由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PE500×750鄂式破碎机和YK1545圆振动筛已经完成试机,发往上海。 PE500×750鄂式破碎机:PE500×750鄂式破碎机汇聚业内一流的制造技术,其坚固的结构,优越的强性设计,重型动颚总成经久耐用。

[详情]

一帆机械荣获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

近日,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该证书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共同审核颁发,该证书于2014年10月23日发放,有效期为三年。

[详情]

一帆机械参加2015混凝土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混凝土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即第七届中国国际混凝土工业展览会和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两者于2015年4月27-29日同时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届时,两个展会将全面贯通矿山、水泥、混凝土的产业,促进上下游交流,并将贯彻节能减排政策,助力中国矿山机械循环经济发展。

[详情]

一帆机械在路上:点亮2015年发展崭新征程

前不久,我们用回顾2014展望2015 一帆机械扬风起帆铸就品牌辉煌来回顾了公司在2014年的成长,如今,第一个季度即将过完,面对2015年,我们依然是信心十足,延续2014年的辉煌,开创2015年更好的未来。 据统计,公司在2014年共申请受理国家26项,其中发明占了两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