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首台SG21-3(国Ⅲ)平地机成功下线

2015-12-09 09:14: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平地机
字体大小:

近日,山推首台SG21-3(国Ⅲ)平地机成功下线。根据国Ⅲ排放政策(GB 20891-2014),自2016年4月1日起,停止在国内销售装有二阶段排放柴油机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在国内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应装有符合三阶段要求的柴油机。

\

山推首台SG21-3(国Ⅲ)平地机成功下线

SG21-3(国Ⅲ)平地机是在现有平地机基础上重新设计开发的一款新型平地机,采用东风康明斯国Ⅲ排放电控发动机,动力强劲、高效环保;采用新型前桥、新式液压系统等配置,提升了整机操控性和可靠性;整机采用发动机变功率控制技术,该技术可根据变速箱档位自动识别发动机功率曲线,客户也可根据作业强度选择合适的工作模式,最大可降低油耗10%左右。目前,该款平地机已完成程序标定,正在进行性能验证,运行状态良好。(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09091443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SD16YE系列产品获得“欧盟和北美”双区域认证证书

山推SD16YE系列产品获得“欧盟和北美”双区域认证证书

近日,山推全液压推土机SD16YE系列(SD16YE、SD16YS、SD16YR)获得受NRTL和SCC授权许可的德国莱茵TUV集团颁发的CE证书(机械指令证书、电磁兼容证书、噪声证书)及北美认证证书。

[详情]

市场化改革 激发内生动力——访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

市场化改革 激发内生动力——访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

山推集工程机械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位列全球建筑机械制造商50强的第19名,是中国制造业500强。 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 虽然,工程机械行业不景气,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的经济效益。

[详情]

山推荣获“智能工厂建设年度优秀成果”奖

近日,由工信部电子信息司、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机械工业信息中心指导,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e制造联合主办的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2015年成员大会暨“互联网制造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

[详情]

山推明星产品中标刚果金设备采购项目

山推明星产品中标刚果金设备采购项目

近日,山推国际营销传来捷报,山推批量明星产品成功中标刚果金设备采购项目,包括森林伐木型推土机和SR18M-2压路机,合同金额约达1700万元。 面对强劲的国际知名竞争对手,山推国际营销从多个角度加强与客户沟通,切实了解客户需求,会同山推技术专家多次向客户进行产品介绍和试验报告。

[详情]

山推荣获“十二五土方机械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山推荣获“十二五土方机械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11月9日-13日,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相关人员出席年度会议。会上对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十二五土方机械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详情]

山推股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书写鲁商故事

济宁素有“孔孟之乡,礼义之邦”的称号,“崇德重义、诚信经营、人本和谐、社会责任”的鲁商核心经营理念又被济宁企业视为所担负的重大责任与使命。

[详情]

山推批量推土机成功中标

近日,山推国内市场再次传来捷报,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及时的售后服务体系在推土机采购招标竞争中,一举击败众多竞争对手,实现多台推土机的成功中标! 此次竞标,国内营销事业部在了解到客户设备采购需求信息后,迅速反应,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制定了严谨。

[详情]

山推首台SD32(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

山推首台SD32(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

近日,山推首台SD32(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根据国家环境保护部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发布的标准,自2015年10月1日起,停止制造和销售第二阶段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所有制造和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其排气污染物排放必须符合该标准第三阶段要求。

[详情]

巅峰大促 山推双11电商节

巅峰大促 山推双11电商节

SD16TL PLUS 推土机 产品简介: 山推SD16TL PLUS推土机,是在SD16TL产品基础上自主研发的升级换代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设计先进合理,生产效率高的特点,能适应更加恶劣的作业环境,保养维修更方便。

[详情]

山推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再认证

山推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再认证

近日,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及山东山推工程机械结构件公司、山东山推欧亚陀机械有限公司、山推铸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环境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并收到了来自华夏认证中心颁发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批准认证注册通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