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常林股份装载机助力乌鲁木齐清雪

2015-12-16 10:06: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常林装载机
字体大小: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突降强降雪,持续40个小时,城区积雪厚度一度达到了44厘米。当地共出动了1400多台清雪设备,以及24000多名环卫工人彻夜清理积雪。在清雪作业中,出现了常林50型装载机忙碌的身影。

\

常林50型装载机作业时,最多可装载4立方米左右的积雪,它的牵引力最大可达到15吨,掘起力最大可提升到 16.5吨。

常林装载机广泛适应复杂路况除雪、除冰和清除压实后的积雪。装卸方便、除雪质量高,是冬季城市、高等级公路机场、广场除雪的理想设备。

经过各方24小时不间断清运积雪,乌鲁木齐城区已清理出近15万吨积雪。目前乌鲁木齐全市主干道已经畅通。(本文来自常林股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16100623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常林股份产品再次批量出口南美市场

常林股份产品再次批量出口南美市场

继10月25日常林股份公司11台275B新品滑移装载机和6台WZ30-25挖掘装载机出口美洲后,日前,该用户又与常林股份签订了数十台620CH、630挖掘滑移装载机的大订单。 本次订单之所以得以签约,是缘于客户对常林股份的产品质量、服务态度和解决问题的效率赞赏有加。

[详情]

常林股份技改及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常林股份技改及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前,由常林股份公司承担的国机集团技改项目"9系列高性能装载机及高档传动件产业化"、科技发展基金项目"996轮胎式装载机",顺利通过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组织的验收。5位专家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国机集团、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公司总工程师殷鹏龙等出席了验收会议。

[详情]

常林股份开展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常林股份开展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促进文化的落地生根,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公司扭亏脱困等经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公司《2015年企业文化宣贯工作计划》,日前,公司连续举办了五场企业文化宣讲活动,665名员工聆听了宣讲。

[详情]

常林股份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林海集团调研学习

常林股份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林海集团调研学习

为全面推进公司事业部制等组织机构、经营机制的改革调整,11月27日,常林股份公司组织相关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林海集团调研学习。 公司调研学习人员首先参观了林海集团各事业部制经营单元生产现场、集团总部产品集中展示区,后与林海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就事业部运行机制、综合职能管控、精益管理。

[详情]

常林股份:用户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常林股份:用户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当前的工程机械市场比拼的已不仅仅是产品,同时也在比拼服务。随着用户的要求越来越高,只有优质的产品已不能满足用户的要求,还要有“专业、快捷、贴心”的服务才能牢牢抓住用户!今年3月,常林击败多家强劲对手,成功批量销售956装载机给丹阳某单位。

[详情]

常林股份召开“十三五”规划研讨会

常林股份召开“十三五”规划研讨会

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为做好“十三五”战略规划工作,11月14日,常林股份公司召开“十三五”规划研讨会。集团公司领导吴培国、王伟炎、郑尚龙、闫卫红、罗会恒、蔡中青、顾建甦、徐洁、曹建红。

[详情]

常林股份中标伊朗市政部门平地机项目

常林股份中标伊朗市政部门平地机项目

日前,常林股份伊朗合作伙伴收到伊朗市政部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市政部门120台大马力平地机项目。 本次投标前伊朗核谈判取得重大进展,面临的国际制裁将陆续解除,国内销售锐减的中国工程机械巨头加紧筹谋伊朗市场,博弈手段层出不穷,竞争空前激烈。

[详情]

常林股份公司开展驻外样机维护工作

驻外样机长期停放户外,经过长年的日晒雨淋,难免导致油漆剥落、螺栓缺省等现象,不仅影响观瞻,而且影响销售。为了更好地维护企业产品的品牌形象,日前,常林股份公司专门派出服务人员,赶赴全国各地对驻外样机进行现场整修。 经过重新油漆、整合后,一台台原本蓬头垢面的样机如凤凰涅槃,再次焕发出靓丽面容。

[详情]

常林股份滑移、挖掘装载机批量出口发运

10月25日,常林股份11台275B新品滑移装载机和6台WZ30-25挖掘装载机集结装车,出口发运美洲地区。 据悉,常林股份接获订单后,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积极应对生产交货期短。

[详情]

常林股份举办“情暖常林”中秋联欢活动

常林股份举办“情暖常林”中秋联欢活动

9月24日,常林股份举办"情暖常林"中秋联欢活动。公司领导高智敏、李远见、梁逢源,各党支部书记及青年员工70余人参与了本次联欢活动。活动以"相亲相爱常林一家人"为主题,结合临近中秋的时间节点,对广大青年员工表达了节日的慰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