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研发大型激光整平机震撼亮相中国地坪展

2015-12-17 09:25: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平地机
字体大小:

日前,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地坪展,是中国地坪界的年度盛会,而今年这场饕餮盛宴的最大亮点之一,无疑是徐工自主研发的的LS22A型激光整平机。

\

物流、航空业的发展,开启了地坪建设的黄金时代。几千平方米的地面只允许有3mm的平面度误差,成为地坪施工的新标准,靠传统人工实现无疑是痴人说梦。拥有激光整平机成为地坪施工企业承接工程的必备要求,而在过去,大型激光整平机在中国市场,仅有进口产品能够满足使用要求。本次徐工推出的地坪系列施工产品,是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大力推进“高精尖进口替代战略”的又一力作,再次填补一项国内空白。

\

激光整平机的功能是将灌注在地面上的混凝土铺平,振实。其中大型激光整平机结合了摊铺机的振捣熨平、吊车的伸缩臂、挖机的回转支撑,同时融入了激光定位和先进的智能化电液控制技术,而这些技术的每一项,都是徐工的强项,在国内,能够有效整合应用这些技术的,徐工首屈一指。

针对这一利国利民的战略性产品,徐工重庆公司总经理崔吉胜亲自带领技术团队,从市场调研,方案确定,产品设计,样机试制到现场实验,精益求精,稳健实施,以最快速度实现的了开发、销售和实际应用。

徐工这次展出的LS22A,是直接从施工现场调运到展场,代表最真实的整机施工状态,是整个展场最接地气的产品。产品一亮相,就成为了展场的焦点,大家在一睹徐工产品的风的同时,更为国内工程机械一线品牌强势介入该领域而欢欣鼓舞,中国又有一款重量级机种不再受制于人。

徐工产品亮相中国地坪展,为中国地坪业的腾飞配置了更强劲的引擎,地坪界人士也纷纷亮相徐工展场,为徐工强势介入而呐喊助威。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品牌,解决制约我国工程建设的各类瓶颈问题,是徐工一贯的追求,国之所需,徐工所向。(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17092531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大吨位自卸车发往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是属于西非东南部的国家,最近,徐工再获该地区大单,88台徐工大吨位自卸车批量发往尼日利亚,标志着徐工大吨位自卸车成功实现了海外市场新突破。 到目前为止,徐工的工程机械设备进入非洲已经有30年历史。在非洲各国可谓遍地开花。

[详情]

徐工多功能地下连续墙XTC80/55成功下线

徐工多功能地下连续墙XTC80/55成功下线

近日,由徐工基础自主研发的多功能型地下连续墙施工设备XTC80/55成功下线并发往徐州万达地铁施工工地,助力徐州地铁建设。 徐工XTC80/55是根据市场和用户需求倾力打造的一款高效、节能。

[详情]

江苏徐州检验检疫局助力工程机械出口纪实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词,让多少人对徐工集团印象深刻。而在徐工“走出去”的征途上,真正助推他们成功的是徐州检验检疫人。11月25日,江苏省徐州市下起了今年第一场大雪。

[详情]

徐工首套暗挖台车液压缸填补国内空白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自主研制的暗挖双臂台车配套液压缸顺利完成交付。该系列配套油缸共计13种,不仅填补了国内暗挖施工设备配套件研制的空白,也为徐工高端液压缸家族再添一重磅成员。

[详情]

徐工863项目“大型智能化非开挖定向钻机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荣获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日前,徐工国家863项目“大型智能化非开挖定向钻机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5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的、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的全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的最高行业奖项。

[详情]

“徐工概念产品设计”再掀校园创新创造热潮

“徐工概念产品设计”再掀校园创新创造热潮

“我们班设计的徐工概念产品运用了仿生学的原理,将大象鼻子的骨骼结构嫁接移植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上……”近日,徐工技师学院各班级“徐工概念产品设计”汇报展示拉开序幕,校园内再次掀起产品创新创造热潮。

[详情]

徐工道路机械亚太市场销量翻番

2015年,受国际经济复苏缓慢的影响,中国区工程机械出口均呈现较大降幅,然而在此形势下,在徐工道路与进出口公司的通力协作下,成套筑路机械产品在亚太市场同比大幅增长。其中,压路机出口销量同比增长接近50%,平地机出口销量同比翻番,呈现逆市上扬态势。

[详情]

徐工产品刷新出口国家数达174家

据最新出口数据统计,徐工产品出口国家(地区)总数新增至174个,此次新增地区为位于南太平洋中西部素有“天堂岛”之称的美丽国家——瑙鲁。截至目前,徐工集团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产品出口国家数量最多的企业,这意味着徐工始终走在国际化的前列。

[详情]

徐工集团获香港2015“绿色中国”环保大奖

徐工集团获香港2015“绿色中国”环保大奖

2015“绿色中国”国际论坛暨“绿色中国”环保成就奖颁奖典礼日前在香港隆重举行,徐工集团受邀出席并荣获2015“绿色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成就奖”,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详情]

徐工掘进机亮相亚太最大煤炭设备展

徐工掘进机亮相亚太最大煤炭设备展

近日,徐工基础携全新XTR4/23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EBZ260悬臂式掘进机、ZDY3200L坑道钻机参加了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和关注度最高的采矿设备展览会--第16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展示了徐工集团在煤炭开采以及隧道掘进领域的科技创新实力与不菲业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