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回访老客户活动走进西南地区

2015-12-22 10:42: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
字体大小:

“迪尔一直在倾听,旨在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进一步升华产品性能,贴近我们的客户,了解客户的需求,迪尔公司领导对客户进行市场走访活动,第一站来到了位于西南区的四川与云南。

11月30日,约翰迪尔公司一行十人,包括来自美国的工程技术总监,天津工厂以及销售和服务的领导首先来到四川地区,针对用户对产品的使用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

拜访的用户李老板目前已经购买三台迪尔产品,包括两台挖掘机E240和E360和一台WL53装载机。李老板表示购买迪尔挖掘机的不久,厂家和经销商的服务人员来到工地,看车况并且进行调试,指导车手怎样驾驶技巧,目前机器使用情况很好,整体油耗也比最开始下降了5%。偶尔出现漏油的小故障,但不管路程多远、天气多恶劣,一个电话,服务人员均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解决问题,从未耽误过用户的工期。

李老板对及时到位的服务非常满意,也对迪尔品牌从认识走到了认可。

\

约翰迪尔团队及经销商与四川客户合影

\

检查车况并与客户进行交流

在随后在两天里,迪尔一行又来到云南,与用户进行了见面与交流。

游老板目前拥有迪尔的两台装载机和一台挖掘机,对机器的使用性能和状况都特别满意。游老板还表示,工程机械行业对于用户来说,保障施工是第一位的,如果设备停机,相关的配套机械和工人都无事可做,连带损失非常巨大,这几台设备虽然发生过几次故障,均得到了及时处理,没有影响到施工;赞赏经销商不但承担了日常的保养工作,还经常安排服务人员走访检查设备,令他非常放心。对于约翰迪尔公司领导的到访更是非常认可,认为约翰迪尔公司有这样务实的态度,相信未来一定能生产出品质更好的产品。

另外一位用户叶老板,不久前刚刚购买了三台E240LC型挖掘机。叶老板经过朋友介绍,不久前接触了约翰迪尔,被约翰迪尔的高性价比所吸引,坚信作为美国行业资深品牌,品质当然值得信赖,所以一下就购买了3台,目前对使用效率非常满意,希望在长期的使用中再去感受约翰迪尔挖掘机的优异品质。

用户表示,虽然当下国内的基建项目处于低谷期,但是该公司作为当地业内的龙头企业,目前的工程量一点也没有减少,这是因为长期高质的工程业绩赢得了用户的信任;约翰迪尔公司对品质同样精益求精,相信约翰迪尔公司一样可以逐渐赢得用户的信赖,未来也还会购买更多的约翰迪尔挖掘机。

\

约翰迪尔团队及经销商与云南客户合影

\

上车查看机器使用状况

在目前工程机械市场比较困难的时期,约翰迪尔始终坚持倾听客户的心声的理念,逐一落实用户提出的问题,建立客户对于公司品牌的信心和对产品的认可,做到与客户间的无缝沟通。

客户的声音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迪尔心系客户,这是与其它品牌最大的不同之处。迪尔还要继续一贯的优质服务和让客户满意为标准,将关爱传递给用户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关爱活动还将继续走到迪尔用户的身边,了解用户的需求,站在用户的立场,为迪尔工程机械与用户间构架爱的桥梁!(本文来自约翰迪尔工程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约翰迪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22104235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开全国农机行业PPP模式先河 迪尔融资助力新疆农业PPP首单签约

开全国农机行业PPP模式先河 迪尔融资助力新疆农业PPP首单签约

11月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厅、沙湾县柳毛湾镇鑫业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约翰迪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联合签订新疆首个农业PPP模式合作项目,将通过PPP模式为新疆合作社及用户购置的近200台大型采棉机进行贴息补贴。此项目同时也成为我国农机行业开展PPP合作模式的先行。

[详情]

史无前例!约翰迪尔在2015年汉诺威农机展斩获三项金奖、十项银奖

史无前例!约翰迪尔在2015年汉诺威农机展斩获三项金奖、十项银奖

近日,2015年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Agritechnica)在德国汉诺威落下帷幕。该展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农机展会,其产品创新奖项历史悠久,领导着农机行业创新风向。

[详情]

约翰迪尔引领发展,做永远的创新者!

早在1864年,约翰迪尔的创始人约翰·迪尔先生就成功申请获得了公司的第一项发明——用于铸造钢犁的模具。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内,约翰迪尔公司又通过了两项发明的审核。 创新是一家企业甚至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得以生生不息、欣欣向荣发展的源泉。

[详情]

约翰迪尔连续六年囊括“精耕杯”多项重量级大奖

约翰迪尔连续六年囊括“精耕杯”多项重量级大奖

近日,2015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论坛暨第六届“精耕杯”农业机械行业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雁栖湖落下帷幕,约翰迪尔中国总裁刘镜辉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详情]

约翰迪尔2016财年经销商年度会议召开

约翰迪尔2016财年经销商年度会议召开

2015年11月17日,约翰迪尔工程机械2016财年经销商年度会议在北京举行。本届年会以“并肩前行∙共面挑战”为主题,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和受邀嘉宾汇聚京城,共襄盛举。

[详情]

再起征程 2016约翰迪尔新产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在珠海召开

再起征程 2016约翰迪尔新产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在珠海召开

2015年11月16日-18日,主题为“再起征程”的约翰迪尔新产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在珠海召开。在新产品发布会现场,隆重举行了约翰迪尔中国40年庆典揭幕仪式,约翰迪尔经销商、用户、员工以及行业媒体近500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共同开启新的征程。

[详情]

约翰迪尔助力新疆农业PPP首单签约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厅、沙湾县柳毛湾镇鑫业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约翰迪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联合签订新疆首个农业PPP模式合作项目,将通过PPP模式为新疆农机合作社购置的200台大型采棉机进行贴息补贴。此项目同时也成为我国农机行业开展PPP合作模式的先行。

[详情]

渠道和服务再升级 约翰迪尔中国西南区零件库正式启动运营

渠道和服务再升级 约翰迪尔中国西南区零件库正式启动运营

2015年11月10日,约翰迪尔中国西南区零件库启动运营仪式在四川成都青白江区成功举办,约翰迪尔中国区相关领导以及约翰迪尔中国西南区经销商代表出席了启幕仪式。 这是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产品进入中国西南市场仅一年时间内的又一战略举措,更是约翰迪尔布局中国南北市场的重要举措。

[详情]

大手笔!约翰迪尔一天之内收购两家公司!

大手笔!约翰迪尔一天之内收购两家公司!

继2015年11月3日,约翰迪尔收购专业从事播种机生产的老牌企业满胜(Monosem)之后,11月4日,约翰迪尔又宣布收购Precision Planting有限责任公司,在不到24小时内完成了两宗并购。

[详情]

约翰迪尔精彩亮相第22届陕西杨凌农高会

11月5日-9日,由中国科技部、农业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杨凌农高会”)在陕西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