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潍坊森达美港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首批20台SEM660B装载机交机仪式盛大举行

2015-12-31 09:29: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2015年12月1日,森达美(中国区)能源与公用事业部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潍坊森达美港有限公司首批20台SEM660B装载机交机仪式在山东青州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举行。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锞宝代表公司对森达美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森达美港及各位朋友对山工机械品牌产品的信赖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

森达美港隶属森达美集团 - 森达美(中国区)能源与公用事业部,该集团是卡特彼勒全球战略重要的合作伙伴。山工机械品牌作为卡特彼勒旗下重要的战略组成部分,一直以可靠的产品和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为己任,以“山工服务,全力以赴”为服务宗旨,使客户持续获得最大价值的回报。本次强强联手,标志着卡特彼勒与森达美的合作变得更加紧密,同时也显示了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将持续不断地向森达美港提供更可靠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

此次交付的20台SEM660B装载机是山工机械的明星产品,它凭借高牵引力、大铲斗、加长轴距等特点,在作业中能有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油耗、且维修方便。

\

我们为收获与潍坊森达美港的友谊而倍感喜悦。祝愿森达美(中国区)能源与公用事业部的发展蒸蒸日上。(本文来自山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31092932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工机械设备助力深圳滑坡事故救援工作

山工机械设备助力深圳滑坡事故救援工作

12月27日 来自深圳现场的报道:深圳光明新区滑坡事故救援进入第八天,失联人员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灾后重建工作也正在逐步开展,山工机械品牌的当地客户主动请缨带着SEM650B装载机和SEM816推土机出现在救援现场,为灾后重建铺平道路。

[详情]

山工机械品牌2016年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

山工机械品牌2016年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24日,山工机械品牌2016年代理商大会于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近20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山工机械品牌2016年代理商大会现场 会议的主题为“改变、创新。

[详情]

山工机械装载机新品上市---省钱低耗重载高效

山工机械装载机新品上市---省钱低耗重载高效

近日,山工机械品牌6吨装载机SEM660D正式推向市场。SEM660D是SEM660B装载机的升级产品。 在6吨系列装载机中,SEM660B装载机在同行业中市场占有率高达11%。

[详情]

山工机械客户走访泸州站

2009年张老板购买一台山工机械50F装载机,后来又买了山工机械650装载机,使用状况很好,期间张老板还购买过其他品牌的车,虽然价格便宜,但机器的质量问题多,配件杂乱,误工多。山工机械的装载机力量大及耐用性突出,让张老板印象深刻。

[详情]

2015山工机械夏季客户走访关爱活动启动

2015山工机械夏季客户走访关爱活动启动

火热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深情的八月抒写着诗的情怀;热情的八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8月13日上午 “一路有你·爱相随”--2015山工机械夏季客户走访关爱活动启动仪式在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如期举行。

[详情]

山工机械品牌2015年筑路机械全国巡展体验季第五期在贵阳举行

山工机械品牌2015年筑路机械全国巡展体验季第五期在贵阳举行

2015年6月12日,山工机械品牌2015年筑路机械全国巡展体验季第五期活动在素有“避暑圣都”之称的贵阳顺利举行。 山工机械品牌2015年筑路机械全国巡展体验季第五期在贵阳举行 山工机械销售总经理杨英根、卡特彼勒平地机专家Chad。

[详情]

山工机械SEM822推土机 你的不二之选!

山工机械SEM822推土机 你的不二之选!

传承于卡特彼勒第三代推土机的自动双回路电控静液压传动系统,作业效率同比高出30% 120年卡特彼勒推土机设计及制造经验和40年的静液压传动经验带来成熟的技术和高传动效率; 省去变矩器、变速箱和后桥箱,保养费用节省60%; 原地转向。

[详情]

海拔4200米,山工机械服务到家

海拔4200米,山工机械服务到家

面对2015年严峻的市场下滑局面,西藏天恒机械有限公司逆势而上,继续在西藏区域构建自己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针对越来越多的西藏客户倾向于在拉萨之外的地区购买设备以及对设备售后的服务要求,天恒公司迅速行动,在日喀则地区建立了西藏第二家分公司--日喀则分公司,其业务涵盖销售、服务大修、配件供应等。

[详情]

潍柴动力成卡特彼勒(青州)重要供应商

潍柴动力成卡特彼勒(青州)重要供应商

你可以将这看作初恋的“破镜重圆”,也可以视为“看过世界”的两兄弟再度携手,从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全局来看,潍柴动力和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的再度深化合作是中国配套企业融入国际工程机械供应链的一个缩影。

[详情]

卡特彼勒(青州)与潍柴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卡特彼勒(青州)与潍柴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潍柴动力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在其工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未来三年内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生产的部分“山工机械”产品将配套潍柴动力的发动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