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潍柴WP2.7发动机配套凯傲宝骊叉车,堪称完美搭配

2016-01-08 09:16: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叉装车
字体大小:

\

凯傲宝骊,全球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在业内颇有美誉度。

潍柴“锐动力”WP2.7发动机,根据叉车的特殊工况、用途,专门开发的定制版动力。

两者相逢,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近日,凯傲宝骊叉车、潍柴动力,携手成都弘川天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成都举办了隆重的产品推介会,来自设备出租、物流、软纸等行业的新老客户参加了活动。

\

搭载潍柴WP2.7发动机的KB30-W6物流专用车,是此次推介会最耀眼的明星。在现场,潍柴动力成都办事处销售经理对WP2.7(叉车专用动力系列)的技术路线、配套优势、维护保养等做了详细介绍,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他们纷纷登车试驾,零距离体验WP2.7发动机与宝骊叉车的完美搭配。经过一番实操体验,客户对宝骊叉车的舒适和稳定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可,有的甚至在现场就签下了购车订单。

据了解,目前在成都地区,匹配WP2.7发动机的宝骊KB30系列叉车,颇受客户欢迎,WP2.7的优异表现,更成为了客户选购车辆的主要动力。

潍柴WP2.7发动机性能优势明显,是2-3.5吨叉车的理想动力,自2014年正式配套宝骊叉车以来,市场表现突出,配套量已超过了千台。

好品质才能赢得好口碑,潍柴WP2.7正日益成为叉车动力市场的“新宠”,除了在成都受到客户的热捧,日前在山东省各市、上海、徐州、连云港等地的推介活动中,依旧好评如潮。

对于潍柴动力+宝骊叉车这对“黄金搭档”,客户坦言,除看上了其“高颜值”,还有“三大内涵”,深深打动了他们的心。

最爱它“可靠有劲”

WP2.7发动机,以重型发动机理念设计,加强后的机体和缸盖总成更加稳定可靠,经历了严苛的整机可靠性开发流程,B10寿命达20000小时;独具大扭矩低转速特点,全MAP扭矩高于竞品,助力宝骊叉车行进、上坡、托举等动作十分流畅,动力游刃有余。

最爱它“省钱省心”

WP2.7发动机经济性突出,通过优化燃油和进气系统,燃烧更加充分,不仅能满足环保需求,更带来了超低油耗。在市场回访中,一名客户分享了他的省油经历。他驾驶的匹配WP2.7的宝骊叉车油耗是3.75kg/h,而其他品牌发动机的油耗是4.35kg/h。按照每小时省油约0.6kg,每天工作10小时,以及当前柴油价格来计算,每天可节省约30元。

\

此外,潍柴和凯傲宝骊在全球都拥有非常完善的服务网络,在提供强大产品的同时,可为客户提供及时、规范、完备的售后服务,足以让客户高枕无忧。

最爱它“安静舒适”

WP2.7发动机继承了潍柴“锐动力”家族良好的NVH性能,通过外置隔声罩,内置高精度斜齿轮、低噪声风扇,以及改进气缸盖罩密封形式、油底壳、齿轮室前盖板结构等,大幅度降低了产品的噪声振动,驾驶舒适性非常高。

众所周知,在叉车市场中,3吨叉车的竞争最为激烈,潍柴动力与宝骊叉车紧密合作,针对宝骊叉车不同用途定制“心脏”,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的动力选择,未来在该领域,宝骊叉车一定会不断取得新进展。(本文来自潍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08091621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全产业链示范应用 “智造”离散型工程机械

三一全产业链示范应用 “智造”离散型工程机械

近年来,三一集团紧跟《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积极推进两化融合体系工作,形成了智能化制造、装备智能化、智能服务的完整产业链模式下的集成示范应用。集合优势智力资源,打造智能工厂建设。

[详情]

徐工深井钻机闪耀国际矿业大会

徐工深井钻机闪耀国际矿业大会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由徐工研究院自主研发、徐工基础公司试制的XSZ2000深井钻机作为浅层资源勘探开采专用设备参加了此次展会。

[详情]

闻征鼓 踏新程 湖北、贵州区域陕汽2016渠道动员会激昂奋进

闻征鼓 踏新程 湖北、贵州区域陕汽2016渠道动员会激昂奋进

2016年急促的脚步催促营销将士奋力拼搏不停歇,陕汽重卡2016渠道动员会继元月5日在乌鲁木齐、郑州召开后,元月7日,又在武汉、贵阳办事处联动,渠道热情高涨,再掀热潮,拼抢2016年的决心持续升温。

[详情]

烟台普堃喜中力士德齐鲁新年第一单

烟台普堃喜中力士德齐鲁新年第一单

1月6日11时,两台披红戴花的SC60.8型“行天下”系列挖掘机成功交付客户手中,这是齐鲁大地的新年第一单,也是力士德公司2016年与烟台普堃公司在齐鲁大地携手“掘金市场”的第一单。

[详情]

助力中泰铁路建设,柳工为“一带一路”再添彩

助力中泰铁路建设,柳工为“一带一路”再添彩

上月19日,中泰铁路项目启动仪式在泰国大城府邦巴茵县清惹克侬火车站隆重举行。我公司5台高品质装载机和路面产品亮相奠基仪式现场。这是我公司继中老铁路后,再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进展。

[详情]

安徽合力参与投资中铁建合肥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12月31日上午,中铁建合肥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庆军,副市长王翔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安徽叉车集团董事长张德进参加仪式,并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董事长刘飞香、肥东县委书记耿延强、合肥兴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儒林等共同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详情]

华菱汽车技术中心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年度评价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15年度1098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发改办高技【2015】3449号),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评价。 此次评价是华菱汽车技术中心取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资质以来首次接受评价。

[详情]

柳工职工艺术团庆祝成立15周年

柳工职工艺术团庆祝成立15周年

2015年岁末,公司老中青文艺骨干齐聚一堂,为公司职工艺术团成立15周年庆生。12月30日晚,艺术团成员用绚丽夺目的舞姿、温婉动人的歌声,将联谊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详情]

柳工印度公司全面扭亏为盈

柳工印度公司全面扭亏为盈

12月在柳工印度公司全员的加班加点中悄然离去,随着最后一批整机发运,柳工印度公司迎来了全面扭亏为盈的利好消息。“进一步深入开拓印度本土市场,努力将印度工厂建设成为股份公司全球制造中心之一”是柳工印度公司2016年的新目标。

[详情]

玉柴股份与大连海事大学携手校企战略合作

玉柴股份与大连海事大学携手校企战略合作

1月5日,玉柴股份与大连海事大学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大连举行,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与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共同签署协议。 大连海事大学是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