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金融服务事业部健走迎新年

2016-01-08 09:43: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12月31日,在2015年最后一天的晨曦中,徐工金融服务事业部全体成员齐聚美丽的金龙湖畔,辞旧迎新,展现集体风采,“健走迎新年,共筑金融梦”,来看我们一起走过的2015,迎接2016新的挑战。

一年又一年,辞旧迎新,我们昂首阔步,勇往直前!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08094328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巴西6项申请获受理

近日,徐工巴西公司《一种平地机前桥摆动锁死装置》、《单钢轮压路机集成液压系统》等6项申请先后获得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INPI)受理,这意味着徐工巴西申请进程向前迈了一大步,也表明了徐工集团实施的知识产权国际化战略又一次取得重大进展。

[详情]

徐工深井钻机闪耀国际矿业大会

徐工深井钻机闪耀国际矿业大会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由徐工研究院自主研发、徐工基础公司试制的XSZ2000深井钻机作为浅层资源勘探开采专用设备参加了此次展会。

[详情]

徐工“绿色研发”让世界更美好

徐工“绿色研发”让世界更美好

随着国家经济建设突飞猛进的发展,工业制造消耗的资源、排放的污染对环境产生了难以估量的负荷。李克强总理表示,当前中国正在改变经济增长方式和发展模式,坚持创新驱动,促进智能转型,推动绿色发展,走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新型工业化道路。

[详情]

徐工巴西顺利完成巴西员工的职业与薪酬发展项目

徐工巴西顺利完成巴西员工的职业与薪酬发展项目

日前,徐工巴西巴西员工的职业与薪酬发展项目顺利完成。为更好地适应巴西当地薪酬与职业发展需求,自2015年8月份以来,徐工巴西制造启动职业生涯与薪酬发展项目,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设计了适应当地法律要求并为员工提供职业与薪酬发展路径的一整套方案,为徐工国际化可复制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增添了重要的管理依据。

[详情]

深圳滑坡事故已致58人遇难,徐工始终坚守

深圳滑坡事故已致58人遇难,徐工始终坚守

广东深圳市光明新区恒泰裕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事件距今已过去16天,各项救援工作仍在紧张的进行中,截止到1月6日12时,事故已造成58人遇难。 深圳滑坡灾害事故现场举行默哀仪式为遇难者送行 灾难和死亡让人悲痛悸动,但灾难面前的万众一心。

[详情]

徐工(辽宁)公司打开东北市场新局面

2015年9月,徐工(辽宁)机械有限公司成立并正式运营,借助徐工品牌的市场影响力、良好的行业口碑、先进的技术与产品质量,在东北市场快速打开了徐工环境产业的新局面。 截至目前,徐工辽宁公司的除雪设备、环卫设备在东北三省市场捷报连连、频频中标,中标金额已逾4600万元。

[详情]

徐工大吨位夹木钳装载机夺2000万大单

日前,徐工特种铲运机械林业系统传捷报,7吨级夹木钳装载机中得某大型木材加工企业24台价值近2000万元的批量订单,夯实了徐工在特种铲运机械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徐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导者,不仅在传统的装载机研发销售方面优势明显,在特种铲运机械方面也是佼佼者。

[详情]

新产业 新高度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增长163%

新产业 新高度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增长163%

进入2015年,徐工高空作业平台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通过模块化、标准化、系统化统型设计,不断进行换代研发、优化性能,实现了全面产品突破,目前已经形成了直臂、曲臂、剪叉三大门类近30余款产品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群,国内外市场得到同步开拓,市场屡获重大突破。

[详情]

新年第一炮——徐工XTR6/260隧道掘进机成功下线

新年第一炮——徐工XTR6/260隧道掘进机成功下线

经过徐工基础矿机技术和生产人员的连续奋战,可用于大型水利工程、地铁和铁路隧道等硬岩掘进施工的XTR6/260于2016年元旦在矿业机械分厂成功下线,该设备进一步完善我公司隧道掘进机系列型谱,填补了国内空白。

[详情]

88台徐工大吨位自卸车出口尼日利亚

88台徐工大吨位自卸车出口尼日利亚

近日,88台徐工大吨位自卸车批量发往尼日利亚,标志着徐工大吨位自卸车首次突破非洲市场。 徐工的工程机械设备进入非洲已有30年历史,在非洲各国遍地开花,汽车事业部作为徐工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也紧抓“一带一路”政策机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