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诚信经营回馈社会 日立建机获评安徽行业十大信用单位

2016-01-11 10:34: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日立
字体大小:

“诚信”是企业生产经营的根本之道,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自1995年成立以来,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HCMC)扎根安徽20年,用诚信经营构筑起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公众的信任,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省内外资企业。

2015年7月,HCMC在近400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安徽行业十大信用单位(品牌)”荣誉称号,田渊道文总经理同时荣获“安徽行业十大信用人物(企业家)”。12月26日,HCMC作为获奖单位参加了“信用安徽高峰论坛”,并见证《2015信用安徽——安徽省信用发展报告》蓝皮书的发布,公司一以贯之的发展理念得到了中国政府与社会的充分认可。

\

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安徽行业十大信用单位(品牌)”荣誉称号

此次信用企业及人物评选是安徽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的实践活动,旨在以先进企业和个人为榜样,促进全省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评选主办方包括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徽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安徽省信用协会、安徽省信用研究中心等多家机构,评选结果具有权威公信力。在十佳信用单位中,HCMC作为一家先进的外资企业,在公司所在地合肥和全国工程机械行业中都享有高度美誉。获奖同时,HCMC还受邀跻身“共建信用安徽”合作单位行列,田渊道文总经理被安徽省信用研究中心聘请为特约研究员。

\

\

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田渊道文总经理被安徽省信用研究中心聘请为“安徽省信用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由安徽省社科院、经信委、商务厅、政府办等联合出版的《2015信用安徽——安徽省信用发展报告》是公开发行的官方信用刊物,收录了年度优秀信用企业的成功案例。其中,HCMC提交的《“以和为贵、诚信相报、开拓创新”日立建机的“诚信”经营实践报告》作为优秀报告收入于该蓝皮书,全面、系统、深入地介绍了公司健全的信用管理机制,以及所开展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

无论在企业活动中,还是社会性事业的推进层面,HCMC和日立建机集团都体现出高度的责任感与自觉性。公司积极开展员工CSR培训、与利益相关方密切沟通、建立广泛而持久的顾客信赖,从内部组织到外部协作,日立建机始终秉承日立集团创始人小平浪平先生提出的“和”、“诚”、“开拓者精神”的创业精神,让“诚信”贯穿企业日常经营的方方面面。历经20载稳健深耕,HCMC在产品制造、研发创新、合作开展等方面都进步斐然,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诚信经营已经取得了丰厚的价值回报。

对日立建机来说,目前已进入新中期计划“GROW TOGETHER 2016”的关键之年,不断为顾客带来的新价值,使Kenkijin精神得到更好的发扬,同时在众多领域做到与社会共生,是日立建机集团继续努力的方向。而在新的一年,“信用安徽”以及“信用中国”的建设也将进入新的阶段,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和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将坚持诚信经营之道,赢得社会信任,实现与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共同成长。(本文来自日立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日立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1103422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暖冬公益行 日立建机走进贫困山区小学

暖冬公益行 日立建机走进贫困山区小学

2015年12月28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携手成都中远实业有限公司(日立建机在西藏及青海地区的代理店)开启暖冬公益行活动,爱心代表集体前往四川达州市宣汉县华景镇牛石村小学,为这里的贫困学生送去文体用品和真切关爱, 精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详情]

传承环保公益 日立建机与学生一起度过不一样的圣诞夜

传承环保公益 日立建机与学生一起度过不一样的圣诞夜

对于上海市竹园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和家长来说,2015年的圣诞节格外与众不同。12月25日,集知识与趣味于一体的日立环保课堂,由来自日立建机的志愿者们倾情奉上,与充满欢乐氛围的圣诞Party一起,为到场的同学和家长留下了一段愉快而有意义的圣诞回忆。

[详情]

强化安全防护意识 日立建机开展全员消防演习

2015年11月26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培训和实地消防演习活动,得到了所有参与人员的积极配合。此次活动在增强员工应急技能的同时,也对企业安全责任意识和凝聚力的培育起到了预期的推动作用。

[详情]

日立将出展“2015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日立将出展“2015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3日至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将以集团形式参展本届工业博览会中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

[详情]

日立建机赞助第二届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事 尽显企业风采

日立建机赞助第二届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事  尽显企业风采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10月25日,2015合肥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16个国家的高水平运动员以及国内参赛选手共2万余人参加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亲子跑4个项目的比赛。

[详情]

专业赢得信赖 日立建机携ZAXIS-5A新品亮相BICES2015

专业赢得信赖 日立建机携ZAXIS-5A新品亮相BICES2015

面对新的经济环境和市场形势,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在经历转型升级的关键调整期。9月22日至25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在京举办,汇聚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展商和观众搭建起充分沟通的平台。

[详情]

记忆永存 日立建机希望小学迎来新发展

记忆永存 日立建机希望小学迎来新发展

教学是一种人类特有的人才培养活动, 通过这种活动,教学者有计划、有组织地让学生积极学习和掌握文化科学基础等知识和技能,促进学生多方面素质全面提高,使他们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

[详情]

日立建机:用品质打动客户 用服务征服客户

日立建机:用品质打动客户 用服务征服客户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坐落于江苏省南京市东北郊栖霞山麓、毗邻长江的江南-小野田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小野田)是1993年投资成立的一家大型中日合资企业。1996年2月28日点火试生产;同年6月投入商业运营,主要产品为高标号水泥,日产熟料是4000吨,年产水泥是150万吨。

[详情]

快乐互动 日立建机工厂员工家属开放日

快乐互动 日立建机工厂员工家属开放日

2015年6月28日,由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日立建机工厂开放日活动精彩开展,百余名员工家属齐聚合肥工厂,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周末。通过别开生面的活动和互动,家属们不仅能够亲身感受日立建机工厂优越的工作氛围,更可获得新的知识和对企业文化的深入了解。

[详情]

日立建机:立足中国 稳健前行

日立建机:立足中国 稳健前行

——专访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水谷努 LMJX:日立建机合肥工厂成立20周年,对于日立建机在中国以及全球的发展,有着怎样重要的意义? 水谷努:日立建机株式会社隶属于日本日立制作所的日立建机集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