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年阿特拉斯·科普柯客户新春答谢会隆重举行

2016-01-15 13:04: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阿特拉斯·科普柯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6年1月15日,阿特拉斯•科普柯携手联众美和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众美和”)共同在亦庄兴基铂尔曼酒店举办客户新春答谢会,阿特拉斯•科普柯京津冀维修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同期举行。会议由北京联众美和副总经理徐步兵主持,联众美和总经理蒋新民,阿特拉斯•科普柯戴纳派克业务线总监庞磊、业务线服务部经理张松、业务线产品经理薛利,联众美和服务经理杨兆亮、服务经理助理苏永佳以及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客户朋友参加了此次会议。

\

阿特拉斯•科普柯戴纳派克业务线总监庞磊致辞

\

联众美和总经理蒋新民致辞

\

答谢会现场

会议开始,阿特拉斯•科普柯戴纳派克业务线总监庞磊、联众美和总经理蒋新民分别致辞并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用户们表示真诚的感谢。“为适应目前工程机械市场的变化需求,联众美和不断优化公司人力结构,始终坚持以更专业化的手段运作各代理品牌。15年的时间里,联众美和在京津地区销售戴纳派克大小产品已经达到近千台,并且一直维护和保持着近80%的客户关系。”蒋新民表示,“为能够给广大的客户朋友提供更加专业化、更贴身的服务,2015年联众美和联合阿特拉斯•科普柯在北京成立了阿特拉斯•科普柯京津冀维修服务中心,从而为广大的客户朋友提供更多的现场咨询及培训,为客户培养更多的优秀操作手,从而助力用户达到共赢。”

\

阿特拉斯•科普柯戴纳派克业务线业务线服务部经理张松介绍2016年公司服务政策

随后阿特拉斯•科普柯戴纳派克业务线服务部经理张松向在座嘉宾介绍了2016年阿特拉斯•科普柯相关的服务政策。“2016年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增加戴纳派克在中国的代理商大修厂的数量,大力发展代理商大修管理与发展,不仅要保证设备大修的广泛性,严格按照技术标准执行,并且要保证设备在大修过程中能够使用原厂零件。”张松表示,“此外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建立起二手设备置换、租赁及机手培训与交流服务平台,从而充分发挥代理商的优势业务,使各区域代理商设备置换业务能够实现全面对接,进而推动戴纳派克设备销售的主营业务,为置换设备提供一体式解决方案。”

\

阿特拉斯•科普柯戴纳派克业务线产品经理薛利就公司产品工艺做简单介绍

阿特拉斯•科普柯戴纳派克业务线产品经理薛利就阿特拉斯•科普柯的产品特点以及公司最近推出的1-4吨小型沥青压路机、CC950柴油版压路机、DYNAPAC PL2000等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薛利透露,2016年公司将推出稳定性更加、施工效率更高的全新城市摊铺机

\

联众美和服务经理杨兆亮就2016年公司的服务计划及措施做简单介绍

\

联众美和服务经理助理苏永佳介绍推广公司服务微店

联众美和服务经理杨兆亮就2016年联众美和公司的服务计划及措施做了简单介绍。“为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市场发展要求,给客户提供更加方便、更快捷的配件购买途径,降低客户采购及时间成本,使用户享受到更多的优惠,联众美和创建了微店。”苏永佳表示,“主要目的就是能够为客户提供阿特拉斯•科普柯(戴纳派克)路面设备所使用的保养件、易损件等产品。”

\

阿特拉斯•科普柯京津冀维修服务中心挂牌仪式

\

用户参观设备

\

用户试驾设备

\

\

用户对设备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会议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一起来到联众美和厂房进行了参观,共同见证了阿特拉斯•科普柯京津冀维修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并通过亲身参与和答疑等方式,更为直观的见证了阿特拉斯•科普柯产品对于质量的严格把控和对稳定性能的精益求精。

用户登上压路机、摊铺机等多款明星产品进行了体验,在场的服务人员也向嘉宾们介绍了这些产品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施工工艺,嘉宾也对阿特拉斯•科普柯产品赞不绝口。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5130400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阿特拉斯·科普柯区域经销商2016年度会议成功举行

阿特拉斯·科普柯区域经销商2016年度会议成功举行

2016年1月11日,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区域经销商2016年度会议在桂林隆重召开, 来自全国的40多位区域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5年中国矿山行业市场持续低迷, 如何在困境中发掘新机遇成为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

[详情]

意大利泵制造商Varisco公司加入阿特拉斯·科普柯

意大利泵制造商Varisco公司加入阿特拉斯·科普柯

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已收购有着全球销售网络的意大利泵制造商Varisco公司。 Varisco 公司坐落在意大利靠近威尼斯的帕多瓦。2014 年Varisco 公司总收入为3000万欧元(约合2.7 亿瑞典克朗)。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服务部生产优化实验室投入使用

阿特拉斯·科普柯服务部生产优化实验室投入使用

2016年1月,位于上海的生产优化实验室起在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技术部中国客户中心正式投入使用!继德国和美国客户中心推出生产优化实验室之后,中国客户中心推出了全球第三个面向客户的生产优化实验室,负责为整个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美国压缩机分销商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美国压缩机分销商

瑞典斯德哥尔摩,2015年12月15日: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压缩机和附件分销和服务商Air Supply Systems有限公司的营运资产。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完成对美国真空零部件和服务供应商收购

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已收购Capital Research Equipment公司的资产,该公司是美国真空泵的零部件和服务供应商。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文扬之先生荣获“2015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奖

阿特拉斯·科普柯文扬之先生荣获“2015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奖

2015年12月20日,中国北京: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总经理文扬之先生在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颁奖典礼上荣获“2015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奖。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同意收购美国真空零件和服务提供商

阿特拉斯·科普柯同意收购美国真空零件和服务提供商

2015 年 12 月 21 日,瑞典斯德哥尔摩:作为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同意收购 Capital Research Equipment Inc. 的资产。该被收购的公司是一家位于美国的真空泵零件和服务提供商。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美国压缩机经销商,紧密客户联系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美国压缩机经销商,紧密客户联系

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已收购Air Supply Systems 公司的经营性资产,该公司主要经营压缩机及其零部件的经销和服务。 Air Supply Systems 公司坐落在美国威斯康星州靠近密尔沃基的富兰克林。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意大利泵制造商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意大利泵制造商

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已收购意大利有着全球销售网络的泵制造商Varisco公司。 Varisco公司坐落在意大利靠近威尼斯的帕多瓦。2014年Varisco公司总收入为3000万欧元(约合2.7亿瑞典克朗)。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美国真空方案业务以加速拓展美国真空市场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美国真空方案业务以加速拓展美国真空市场

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 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已收购美国真空泵服务供应商Innovative Vacuum Solutions公司。 Innovative Vacuum Solutions 公司坐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拥有19名员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