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重建机董事长伦学廷一行走访湖南市场

2016-01-18 17:05: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重建机
字体大小:

1月15-16日,山重建机董事长伦学廷、党委副书记陈颂东及营销、客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山重建机湖南区域经销商,宣贯公司新商务政策,并与经销商进行了深入交流。

\

15日下午,伦学廷一行一下火车,就赶往公司经销商——湖南山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不顾劳顿,与湖南山建公司领导进行座谈,展望发展目标,直面存在问题,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半结束。

会上,首先听取湖南山建董事长欧中平作的《湖南山建2016年运营计划》报告。欧中平从公司概况、销售债权服务财务介绍、2016年公司经营目标、公司运营中存在的困难、需要工厂支持的项目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欧中平表示,2016年湖南山建将继续举行重点老客户团拜会、春季大型订货会等让利客户活动,强化服务质量,严控风险,打好2016攻坚战。

伦学廷在讲话中,就挖掘机销售补贴、分期融资等金融支持、配件支持、样机支持等问题,给予答复。能够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要求公司营销、服务部门与经销商及时对接,尽快给予答复解决。伦学廷表示,山重建机和广大经销商朋友是一家人,经销商面对的问题,也是我们的问题,理应共担共赢,相互协作、共同发展。

会后,陈颂东与欧中平就企业人事、品牌文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山重建机纪委加大行政许可和责任追索的政策,强化国有资产监管的最新要求等。双方还就营销、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山重建机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李军、客户服务部总经理韩善朋就营销、服务、配件等具体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与湖南山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16日上午,伦学廷一行来到公司经销商——湖南泰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湖南泰煜管理层进行沟通交流。会上,湖南泰煜总经理陈昆作了《湖南泰煜介绍及运营情况汇报》。伦学廷、陈颂东与陈昆在交流中,一直认为2016年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原则,控风险、抓管理、增效益、提业绩。严格把控风险,强化预算管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建立全员考核机制,强化过程管理,严格费用控制;继续优化产品结构,推广服务营销,实现全员后市场开发;提升服务能力,确保公司稳健发展。具体来说,营销要实现精兵减政,模式转型,转变求存;后市场要坚持一个调整:以配件销售式服务为主;两个纵深:纵向深挖自由品牌老用户,横向发展其他品牌客户;三个开发:开发客户数量、开发重点客户、开发冰点客户;四个优化:配件宣传、服务团队、配件质量、配件库存。债权要实现“一防、二守、三疏、四通、五沟通”。管理要实现单员贡献最大、公司框架完善、公司与员工双赢。(本文来自山重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重建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8170529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重建机:唯稳健者方能行远

山重建机:唯稳健者方能行远

“狂进者,行的快;但唯有稳健者,才能行的远”。在山重建机湖北区域经销商——湖北山建工程机械公司董事长胡佳慧看来,行业新常态下,“稳健”二字应该是最适合公司的发展之路。

[详情]

山重建机荣获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

山重建机荣获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

1月15日,在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领导干部大会,山重建机副总经理朱晴、海外业务总监魏茂海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贯彻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

[详情]

山重建机:杭州常林,将率先进入康复期

山重建机:杭州常林,将率先进入康复期

市场需求下行,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浙江省挖掘机市场的萎缩局面逐步显现,对此山重建机浙江区域经销商杭州常林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深有感触。1月14日,山重建机董事长伦学廷、党委副书记陈颂东一行来到浙江市场走访,与杭州常林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直面问题,共谋发展。

[详情]

山重建机用户:信任是最珍贵的财富

“先做人后做事,只有把人做好,别人才能与你交心,信任你,才能为自己的生意打开通向成功的门。”江苏山建的客户杨云是个非常朴实的人,他在跟记者的交流时说:“我的文化水平不高,但谈到做生意,我其实挺相信这句话。”是的,话语的确简单,但是道理却深刻。

[详情]

山重建机用户:寄望中国品牌崛起

山重建机用户:寄望中国品牌崛起

“说老实话,中国的挖掘机还得继续努力,要不然竞争不过国外那些老牌子的。”吴凯刚一坐下,便这么对记者说。他手上现在有六台挖掘机,大、中、小吨位的产品齐全,手底下有十多个驾驶员。他主要做的是开采矿山的生意。一说矿山大家就知道,对挖掘机的性能、可靠性要求比一般的土方工程高得多。

[详情]

山重建机:敢于担当的朱段长

山重建机:敢于担当的朱段长

“行,行,我马上解决!这件事我来解决!放心吧,这些事都不算困难!”这是朱衍辉工段长经常说的话。在繁忙的装配作业现场上,有他的身影;在分析解决问题的现场,有他的身影;在给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的现场,有他的身影。

[详情]

山重建机:直面市场的挑战,超越昨天的自己

山重建机:直面市场的挑战,超越昨天的自己

当前的工程机械市场,如同寒冬的天气一样,“回暖”之路依然漫长。持续的寒冬下,既考验着各工程机械企业的实力,更考验着他们的决心和定力…… 新年伊始,1月13日,山重建机董事长伦学廷。

[详情]

山重建机二手机无底价拍卖会再启盛宴

山重建机二手机无底价拍卖会再启盛宴

岁末年初,山重建机拍卖会再启盛宴!1月13日,山重建机专场无底价拍卖会于临沂工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客户参加了此次拍卖活动。 试乘试驾现场客户络绎不绝 竞拍当天,54台设备整齐划一的陈列在现场。

[详情]

山重建机积极行动 确保发车任务

山重建机积极行动 确保发车任务

岁末年初,山重建机制造部又接29台出口车任务。此29台车分别出口沙特、缅甸、古巴、肯尼亚、叙利亚五个国家。每一个出口订单都有数十项细致而独特的定制需求。例如10台GC228出口沙特的订单要求驾驶室加装报警灯,加装破碎锤管路;例如出口缅甸的5台921DWP7和2台MC456要求加装破碎锤管路。

[详情]

山重建机用户:创富要亲自上阵

山重建机用户:创富要亲自上阵

每当谈起自己的机子时,王中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嗯,不错,不错,咱的挖掘机质量好,关键省油啊,其他都是虚的,用得好才是实在哩。”他说的就是自己驾驶了四五年的山重小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