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年启新航 徐工绿色节能压路机发往英国

2016-01-19 14:19: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单钢轮压路机
字体大小:

2016年伊始,满足欧盟排放标准的徐工2台单钢轮压路机成功起航发往英国,本次出口的产品涵盖XS122(CE)、XD123(CE)。而在不久前,徐工平地机更是首次销往英国,打开西欧发达国家的大门。

西欧工程机械市场发展比较成熟,对产品质量、外观、排放等都有着几近严苛的标准。近年来,徐工道路机械对标世界标杆产品,依托深厚的产业沉淀和技术研发实力,在尾气排放、适应性工况改进以及综合性能等方面不断创新超越,最终以“绿色、可靠、节能、高效”的卓越表现远销土耳其、波兰、波黑、保加利亚、马其顿等国,在固有海外市场加固维护的同时,不断拓展海外新市场。

本次压路机购买商是英国数一数二的建筑商,在1月9日进行整车检验时,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徐工压路机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徐工压路机无论从内在性能,还是外在结构件、喷漆的质量以及吊钩的焊缝等细节都至臻至善,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顺利通过检测。2016年,随着徐工道路机械国Ⅲ产品的全面切换,其欧洲出口市场必将迎来新的出口机遇和市场增长点。(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9141919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施维英:聚焦品质管控 助力卓越品质“珠峰登顶”

南京博丰6台套HZS270K搅拌站,中铁航空港6台套HZK120K搅拌站,塞内加尔4台套HZS90K、HZK60K搅拌站……11月,徐工混凝土机械搅拌站产品持续发力,接连实现海内外市场的批量销售。

[详情]

徐工混凝土搅拌站受青睐 助力南京城区建设

近日,从徐工施维英再传好消息,徐工混凝土机械赢得一线市场肯定,再获6台HZS270K搅拌站订单。本次客户采购的徐工搅拌站机械建成后将坐落于南京长江三桥附近,为南京北区建设提供服务,助力南京城区新发展。

[详情]

百台徐工设备助圆肯尼亚百年铁路梦

蒙内铁路西至东非最大城市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扼东非咽喉要道,连接沿海和内地区域互联互通的重大项目,此次项目的建设中,百台徐工设备的穿梭与施工现场,肯尼亚当地工作人员在与徐工驻肯尼亚员工交流时表示,“现在是我们国家的兴奋时刻,这是我们肯尼亚人第一次自己修铁路,我们等待这一时刻已有100年。

[详情]

阜新市委书记张铁民来访徐工双方加强交流合作

10月13至14日,辽宁省阜新市委书记张铁民来访徐工,阜新市副市长马如军,市委副秘书长赵巍,市政府副秘书长田春来,阜新高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朱海泉等陪同访问。在徐期间,徐州市委副书记李荣启陪同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王民董事长热情会见了张铁民书记一行,副总经理施克元、吴江龙等陪同会见。

[详情]

江苏省首期焊工高级技师培训班在徐工结业

近日,由徐工技师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首期焊工高级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经过28天紧张有序地教学实训,圆满完成培训计划。30名来自全省各地区、各单位焊接专业的高级技师、省级技术能手学有所获,按期结业。

[详情]

徐工财务公司成为省内唯一同时获批三大业务的机构

徐工财务公司成为省内唯一同时获批三大业务的机构

财务公司对成员单位热情周到的服务 日前,经江苏银监局批准,徐工财务公司获得开办成员单位产品消费信贷、买方信贷及融资租赁等三项产业链金融服务资格,成为江苏省内同时获批三项新业务的唯一一家财务公司。

[详情]

徐工XTC80型双轮铣槽机:精益研发 独占鳌头

徐工XTC80型双轮铣槽机:精益研发 独占鳌头

XTC80型双轮铣槽机是徐工集团凭借多年专业从事桩工机械研发制造的基础上,广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潜心研发的地下连续墙施工先进设备。具有施工效率高、成槽质量好、铣槽宽度大、铣槽深度深、低震动、低噪音等优点。

[详情]

徐工工业设计中心晋升国家级,开创行业先河

徐工工业设计中心晋升国家级,开创行业先河

近日,徐工集团工业设计中心近日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成为同行业唯一入围企业。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指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

[详情]

XCMG leading the world——埃塞建筑杂志《埃塞建筑》免费连续刊登徐工出口情况介绍文章

XCMG leading the world——埃塞建筑杂志《埃塞建筑》免费连续刊登徐工出口情况介绍文章

近日,埃塞俄比亚当地著名建筑杂志《埃塞建筑》免费连续多期刊登了徐工集团简介和出口情况的文章。《埃塞建筑》是埃塞俄比亚发行量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建筑杂志,为埃塞国内的各大建筑商提供最权威的的信息。

[详情]

徐工:大国重器再起征程

徐工:大国重器再起征程

近日,拥有“世界第一吊”美誉之称的徐工XGC88000履带起重机转场至广东某石化区,在这里续写辉煌。 徐工XGC88000自投入工程应用以来,硕果累累,辗转大江南北,在诸多国家重点工程中担当助力,实现1500吨以上吊装20余次,总吊装重量达3万余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