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SUPER130A摊铺机助力长沙芙蓉北路项目建设

2016-01-20 15:51: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沥青摊铺机
字体大小:

近日,随着中联重科SUPER130A摊铺机在长沙市芙蓉北路望城段拓改工程最后一段沥青摊铺项目的结束,长沙市芙蓉北路建设项目圆满完工。

\

中联重科SUPER130A摊铺机施工现场

长沙市芙蓉北路拓改工程北起望城茶亭镇梅花岭,经桥驿镇、书堂山街道、丁字湾街道和沙河大桥,顺接芙蓉北路开福区段,道路全长17.96公里。拓宽改造工程2015年3月全面启动,将17米宽的原长湘公路拓改为42米(局部为36米)宽的城市道路,总投资近12亿元。这个项目工期紧、质量标准高,路面沥青摊铺工程对摊铺设备稳定性、施工效率及施工精度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在严格的施工要求下,中联重科SUPER130A展示出了作为国际顶尖水平摊铺机的施工能力。

中联重科SUPER130A摊铺机于2013年10月下线,当年12月完成工业性考核,在作业质量、操作性、环保性、可靠性、智能性、维护便利性等方面均有很大改进,是国产摊铺机全面赶超进口品牌的标志产品。整机采用全新外观设计,熨平板采用先进的燃气线加热系统,电子控制、自动加热、抗变形能力大、工况适应性强,能确保摊铺的平整度。整机采用了降噪技术,静置试验检测时,驾驶室噪声仅85分贝。另外,SUPER130A摊铺机还采用了独特的起步控制技术,降低了发动机的瞬时功率需求,可适应频繁起步停机,更加节能。同时,产品的起步控制技术与熨平板防爬升、沉降技术完美结合,消除了摊铺机停机起步的压痕。发动机采用节能控制技术和输料、分料系统关联控制技术,多个电气系统进行了可靠性改进,整机智能性和可靠性有了很大提升。

采购该设备的客户谈到SUPER130A摊铺机时,掩饰不住欣喜之情。他表示,之所以能够承接此项目,中联重科设备的质量及技术水平给了他很足的底气,他相信SUPER130A在未来会给他创造更多的机会和财富。(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0155126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首次获评“长沙市青年文明号”

2015年12月29日,长沙市青职委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5年度长沙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作为中联重科共青团青年文明号创办试点单位,智能技术公司制造部工艺室被授予长沙市“青年文明号”称号。这是中联重科首次获评“青年文明号”。

[详情]

中联重科入选“2015年度企业文化卓越表现企业”

1月6日,由新优势专注企业文化研究中心、新优势CCO俱乐部联合组织的“2015年度企业文化卓越表现企业”榜单新鲜出炉,中联重科榜上有名。 自2014年着手布局“绿色战略”以来,中联重科矢志利用各种平台载体加紧绿色品牌战略的推广与传播。

[详情]

中联重科的“女汉子”——记混凝土机械公司黄佳

黄佳,平日里,我们都亲切地称呼她“佳姐”。但她又绝对是一名“女汉子”。这样形容,不是因为她性格有多彪悍,而是她身上那种执着、“拼命三郎”的工作态度。

[详情]

追求卓越 勤勉耕耘——记中联重科金融服务公司营运发展部经理郭一丁

追求卓越  勤勉耕耘——记中联重科金融服务公司营运发展部经理郭一丁

郭一丁(右)在给员工布置工作。 2010年3月,郭一丁加入中联重科金融服务公司,成为一名客户经理。由于表现出色,同年9月,他被调入北京,成为贷审部合同管理室主任。

[详情]

中联重科海外公司开展印度大客户服务关爱活动

中联重科海外公司开展印度大客户服务关爱活动

中联重科服务人员与印度客户合影留念。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推动下,2016年,中联重科海外市场即将迎来新机遇。近日,海外公司工程起重机产品线印度片区积极把握机遇,联合潍柴动力。

[详情]

中联重科发明授权量进入全国十强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1月14日公布数据:中联重科2015年发明授权量排名全国第八,是工程机械领域唯一一家年度发明授权量进入全国十强的企业。 中联重科自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以来,狠抓创新驱动,实现战略转型和产品转型升级,由原来的工程机械领域扩展到了农用机械。

[详情]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塔机双双进入“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1月12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联合发布了《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中联重科品牌名列“2015中国工程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第二位及“2015中国塔式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第一名。

[详情]

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荣登“2015中国工程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及“2015中国塔式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单

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荣登“2015中国工程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及“2015中国塔式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单

2016年1月12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联合发布了《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八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中联重科常德产业基地开工建设

1月15日,中联重科起重机械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在常德高新区创新创业园开工。 据悉,中联重科为优化产业布局、深化结构调整、实现扩容提质,决定将现建筑起重机公司进行整体搬迁,打造崭新的中联灌溪工业园。

[详情]

中联重科发力风电领域

湘籍上市公司中联重科(000157)与宁夏巨力神实业有限公司日前在长举行QAY2000吨全地面起重机发车仪式,“全球第一吊”成功交付。至此,全球最大吨位轮胎式起重机经过3年多的多种工况模拟吊载试验,已为成功投入市场做好准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