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征战香港维多利亚港

2016-01-25 09:34: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桩工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香港维多利亚海岸上,三台徐工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正在紧张施工,该工程是正在兴建的香港地铁沙中线。维多利亚港标段是整条地铁线路的核心工程,该标段地层坚硬、复杂,设计桩径813mm,入岩20米,最大基岩硬度超过100MPa,徐工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平均每小时钻孔深度6至8米,是传统旋挖钻机施工效率的3至5倍。

\

XR系列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是专门针对香港地区超硬岩桩基础施工而开发的产品,该产品打破了传统旋挖钻机的施工理念,大胆将旋挖钻机与气动潜孔锤工法结合起来,利用潜孔锤冲击破碎的原理破碎硬岩,攻克了硬岩地层施工效率慢、钻具磨损快的行业性难题,成倍的提升了施工效率。在国内西南,华南等地区极具推广价值。

XR系列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的成功研发,是徐工人面对行业难题,不怕艰险,勇攀高峰的典型例证。此次徐工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施工,结束了香港地区旋挖钻机不能施工的历史,使徐工成为内地唯一一个进入香港高端市场的国产旋挖钻机品牌。(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桩工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5093405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十二五”圆满收官 徐工基础2015年利润同比增幅7.7%

迎来2016年全新的阳光,也代表着“十二五”圆满收官,徐工基础2015年利润同比增幅7%,全员劳动生产率同比增长13.6%,营业收入连续突破20亿元,两钻产品市场占有率高居榜首。

[详情]

新年首台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交付贵州用户

新年首台徐工大吨位装载机交付贵州用户

2016年元旦后第一天,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成功在贵州省开磷集团交付该地区第一台国产LW700K大吨位装载机,一举打破该地区国外大吨位装载机品牌的垄断局面。 贵州地属于云贵高原地区,山路崎岖、交通不便、经济相对比较落后,但同时资源丰富,整个开阳县大小磷矿几十处。

[详情]

徐工基础五项新产品喜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近日,徐工基础五项新产品XR180D、XR200L、XR180L旋挖钻机, XZ450水平定向钻机,EBZ320悬臂式掘进机喜获江苏省科技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详情]

徐工首台XSZ800Ⅱ深井钻机助力国防建设

徐工首台XSZ800Ⅱ深井钻机助力国防建设

近日,徐工基础首台军品、也即徐工首台XSZ800Ⅱ深井钻机顺利交付驻徐某部队,实现了基础公司产品列装部队零的突破。 该钻机是根据部队特殊需求而定制的短塔型XSZ800Ⅱ深井钻机,整机采用全轮驱动越野底盘,更适合山区路况,能确保钻机快速进场,快速完成任务。

[详情]

徐工道路获工程机械“产品质量全国用户满意”等荣誉

徐工道路获工程机械“产品质量全国用户满意”等荣誉

近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2015年会暨“施工技术与设备应用”交流会在广西南宁召开,130余名行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主动适应新常态”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徐工道路应邀参加。

[详情]

徐工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 启动“蓝色梦想”专项基金

徐工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 启动“蓝色梦想”专项基金

1月21日,徐工集团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蓝色梦想”专项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在第五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五周年致敬盛典上,徐工集团副总经理韩冰,总经理助理徐筱慧。

[详情]

徐工传动喜获军品驱动桥批量订单

徐工传动喜获军品驱动桥批量订单

近日,在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的大力支持下,徐工传动公司喜获装载机驱动桥批量军品特殊订单,目前首批驱动桥已顺利下线,进一步彰显了徐工核心零部件的坚实品质与核心影响力。

[详情]

聚焦客户,全力打造徐工起重机械培训品牌

聚焦客户,全力打造徐工起重机械培训品牌

服务创造客户价值,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秉承“用极致的态度,将售后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打造属于徐工的产品培训品牌”。2015年以来,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客户服务中心培训部紧密围绕营销服务计划纲要,深入贯彻“三个更加注重”经营指导思想,健全客服培训体系。

[详情]

徐工XGC88000履带起重机转战广州石化项目 金色荣誉是这样炼成的!

徐工XGC88000履带起重机转战广州石化项目 金色荣誉是这样炼成的!

近日,拥有“世界第一吊”美誉之称的徐工XGC88000履带起重机转场至广东某石化区,在这里续写辉煌。 徐工XGC88000自投入工程应用以来,硕果累累,辗转大江南北,在诸多国家重点工程中担当助力,实现1500吨以上吊装20余次,总吊装重量达3万余吨。

[详情]

徐工于伟:让大块头也有“俏”长相

徐工于伟:让大块头也有“俏”长相

她对色彩有着特殊的解读;她对产品外观有着极高的追求,她先后承担了起重机整机免喷涂项目、“两年不褪色,五年不锈蚀”项目、消防车外观质量提升项目及宝马参展项目等工作,对产品外观质量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就是于伟,徐工重型工艺技术部涂装工艺师,首届董事长质量奖卓越奖获得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