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喜“盈”力士德挖机过猴年

2016-01-27 09:55: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力士德挖掘机
字体大小:

2015年是力士德公司发展里程碑上值得铭记的一年,政府专项扶持、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成功获批及节能液压元件及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并落地建设,都书写着催人奋进的华丽篇章。

工程机械行业向来就是不平静的行业,喧嚣,战火、争辩不绝于耳,力士德“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挖掘机的横空出世并量产销售,疲软的挖掘机市场迅速掀起了强劲的“效能”风暴,购买使用力士德SC5030挖掘机的客户,在15年开工即意味着“亏损”的行业冰封期真真切切地“盈”了。

岁月更替,希望升腾,转眼步入2016年。时下,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力士德公司也正紧锣密鼓的分解订单、安排部署节后全力以赴促生产、赶任务;这期间,节前安排生产的40余台“盈天下”、”行天下“系列型挖掘机分别被安徽、贵州等区域代理商及临沂客户”盈“回家过年。

1月23日,冷风袭人,力士德公司发车场排着等待装车的12辆拖车,20余台 “盈天下”“行天下“系列挖掘机正依次装车发运。“今年底,天气不好,趁着现在无风无雨赶紧发几台回去,心里踏实,再说我们那里净是山,免得年后延误给客户签的交货期”贵州代理商业务人员说到;“听口音,您应该就是山东人吧?”安徽代理商业务人员问到,“是,俺就是临沂人,俺有两个沙塘,我来看好几次了,这玩意装车就是快,买两个回去,免得年后都发给你们这些大老板了,一时半会提不着车,活又忙了,干着急!”我们临沂客户就这样满口方言地同他们在试车场说笑着。

\

整装待发

\

发往临沂

\

发往安徽

\

发往贵州(本文来自力士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7095529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力士德营销公司召开2016年营销工作动员大会

力士德营销公司召开2016年营销工作动员大会

1月15日上午,力士德营销公司在力士德餐厅三楼会议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营销工作动员大会。集团执行董事、总裁黄培、常林集团副董事长兼力士德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东以及力士德中高层管理人员、力士德销售系统全员参加此次会议。

[详情]

力士德顺应国家产业导向 引领新一轮挖掘机市场热潮

导语:在过去的2015年里,经济下行,市场低迷,不仅困扰着企业的发展,更是打击了市场的信心,但随着经济步入新常态,企业经济发展也迎来自己的春天。常林集团力士德挖掘机公司顺应国家产业导向,积极创新,调整结构,以低耗能。

[详情]

烟台普堃喜中力士德齐鲁新年第一单

烟台普堃喜中力士德齐鲁新年第一单

1月6日11时,两台披红戴花的SC60.8型“行天下”系列挖掘机成功交付客户手中,这是齐鲁大地的新年第一单,也是力士德公司2016年与烟台普堃公司在齐鲁大地携手“掘金市场”的第一单。

[详情]

力士德盈天下SC5030 挖掘机:节能高效环保

力士德盈天下SC5030 挖掘机:节能高效环保

近日,力士德SC5030挖掘机在重庆、福建、浙江、山东等地开展的巡回演示活动,节能挖掘机与国外某品牌40吨级挖机进行了装车对比演示。通过对比(自卸车单台次运料43吨左右)对比,力士德SC5030节能挖装料15车,燃油消耗30.8升;国外某品牌40吨级挖掘机装料12车,燃油消耗45升。

[详情]

力士德开展盈天下系列挖掘机走访活动

力士德开展盈天下系列挖掘机走访活动

依托自主研发的高端液压系统,力士德首创的“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挖掘机,自发布以来以其无与伦比的能效备受客户青睐,凭借油耗低、效率高、各工况适用性强等绝对优势,成为各大型矿业集团首选。

[详情]

力士德“中国芯”凯歌高奏 “行天下”系列挖掘机岁末热销

力士德“中国芯”凯歌高奏 “行天下”系列挖掘机岁末热销

力士德公司挖掘机“盈天下”系列已捷报频传,“行天下”系列亦不甘示弱。11月30日,随着入冬第一场雪渐去的身影,力士德公司发车场等待装车的拖车就排起了队伍,10余台搭载“中国芯”的SC210挖掘机英姿飒爽的排列在发车台两侧。

[详情]

力士德节能挖巡演第二季——走进重庆

力士德节能挖巡演第二季——走进重庆

2015年11月26日,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第二季巡演走进重庆某大型石灰岩采矿场。巡演现场,矿主、老板们异常兴奋,三五成群的聚集着,领略过一季巡演的矿主与慕名而来的客户谈论着、交流着,期待力士德节能挖掘机一展雄风。

[详情]

某大型矿业集团试驾团试驾力士德SC7650挖掘机

某大型矿业集团试驾团试驾力士德SC7650挖掘机

力士德依托自主研发的高端液压系统首创的“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挖掘机,自发布以来以其无与伦比的能效备受客户青睐,油耗低、效率高、各工况适用性强等消息毋翼而飞,引起各大型矿业集团关注。

[详情]

力士德挖掘机成为致富发家的首选利器

大型露天煤矿土方单价进入1.75元时代,力士德“盈天下”挖掘机每月可轻松实现盈利10至20万元,成为众多用户眼中的过冬首选利器。 让每一滴油都发挥双倍能效 力士德挖掘机成为致富发家的首选利器 “大家今天看到的这款挖掘机。

[详情]

力士德:激情,青春在拼搏中闪光

力士德:激情,青春在拼搏中闪光

激情!不同的人可以有不同的理解:是东方太阳升起之时的磅礴,是危涯飞瀑一泻千里的壮观,是生命里沸腾的血液;在力士德,激情是一个人潜能中活力的展现,是一种积极的心态,是对工作和事业的执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