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河智能100台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挺进矿山

2016-02-02 10:08: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挖掘机
字体大小:

金猴送春来,普天庆吉祥!

值此2016农历猴年春节到来之际,山河智能装备集团也迎来了其发展历史上可谓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山河智能SWE385ES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凭借其卓越非凡的产品性能、经济高效的燃油消耗率,赢得了矿山客户的青睐,并斩获百台超级大单,彰显了山河智能要在全新的2016年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的信心和勇气。

先导式创新优势 让SWE385ES鳌里夺尊

众所周知,山河智能走的是一条先导式创新的道路。正是源于最初敏锐的眼光、创新的理念先于他人切入市场,才造就了品质卓越的山河智能设备。而这种理念大大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给企业带来了差异化的发展先机。

\

SWE385ES混合动力挖掘机自然也秉承了这一优势。据了解,它是在山河智能明星产品SWE350ES混合动力挖掘机基础上进一步研发试制而成,集成了包括多油缸动力能量回收、回转流量自匹配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山河智能挖掘机在节能技术产业化道路上里程碑式的产品。其最大优势在于,它的能量回收利用技术居国际领先水平,这也使得SWE385ES堪称绿色节能环保工程机械的典范。在此款挖掘机动臂下降过程中,势能回收效率高;在标准作业工况下,与传统同级别液压挖掘机相比较,节能效果明显,整机油耗降低最多可达30%。因此,SWE385ES经济效益十分显著。同时,其作业效率也大幅度提高,可达32%以上,并且操作协调性良好,尾气排放也改善明显,可谓是做到了全方位的性能优化,更加符合客户需求,故而一经使用就深得人心。

节能环保工作高效 让SWE385ES赢得信赖

不可否认,矿山环境是对每一款工程机械产品工作性能和燃油消耗率的终极考验。说到环保节能,出众的能量回收利用技术和极低的整机油耗,让客户对这款设备称赞不已。

\

在某矿山客户对该款设备试用考察的几个月期间,SWE385ES挖机在作业过程中各项运行指数优异,与同吨位其他品牌的同类设备相比,在装车量相同的情况下,油耗可每月节省15000元。在节省油耗的同时,SWE385ES挖机的动力依然十分强劲,出色的工作性能更是让众多驾驶员赞不绝口,即使面对矿山作业中各种恶劣工况和每天工作22小时下的艰巨任务,它都能准点按时高效完成。经过几个月的实际考验后,SWE385ES挖掘机的卓越性能充分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该矿山客户更是毫不犹豫地与山河智能公司签订了100台的购买协议,分多批交付,第一批30台,后续的订单三个月内交付完成。

今天,30台山河智能SWE385ES混合动力挖掘机批量交付矿山客户,表明了山河智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先导式创新优势,不断地推出具有卓越品质的设备产品,矢志不渝地服务于中国的社会经济建设。(本文来自山河智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02100831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河智能受邀“2016中国工程机械及工程用车发展论坛”作专题报告

山河智能受邀“2016中国工程机械及工程用车发展论坛”作专题报告

1月14日,由湖南省商务厅、省经信委主办的“2016中国工程机械及工程用车发展论坛”在长沙星沙召开。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受特邀参会并作《工程机械节能减排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进程》专题报告。

[详情]

山河智能“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荣获二等奖

山河智能“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荣获二等奖

近日,山河智能“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荣获长沙市2015年度科技进步二等奖。 山河智能研发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从2009年开始,到现在已形成批量销售。

[详情]

知新•创变•共赢 2015-2016年度山河智能挖掘机经销商年会圆满召开

知新•创变•共赢 2015-2016年度山河智能挖掘机经销商年会圆满召开

2016年1月23日,以“知新·创变·共赢”为主题,山河智能挖掘机2015-2016年度经销商会议在长沙隆华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详情]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队首长莅临山河智能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队首长莅临山河智能

随着新的军队体制改革尘埃落定,2016年1月1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队首长带着新的任务和目的,首次走访山河智能。 在集团董事长何清华、股份公司总经理陈刚、各研究院院长及特种装备事业部领导的陪同下,首长们来到山河智能工业城、第一产业园,参观了露天液压钻机、潜孔钻。

[详情]

长沙市科协领导到山河智能慰问困难科技工作者

长沙市科协领导到山河智能慰问困难科技工作者

1月18日,长沙市科协领导阮鹏一行专程来到山河智能,代表市委、市政府及长沙院士专家工作工作站建设协调领导小组,走访和慰问企业困难科技工作者,并发放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市科协领导阮鹏询问了五位困难科技工作者的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企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详情]

山河智能获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支持

日前,湖南省财政厅和湖南省发改委联合发文——《关于明确中央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区域集聚发展试点补助资金)项目的通知》(湘财企函[2015]32号)。山河智能申报的“特殊地下工程成套技术装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批69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详情]

冬天里的春天 ——记“情暖山河”迎春座谈会

冬天里的春天 ——记“情暖山河”迎春座谈会

2016年1月19日,山河智能以“情暖山河”为主题的困难职工迎春座谈会在技术中心大楼B206召开。董事长兼山河爱心基金管委会会长何清华、总经理陈刚、副总裁兼民盟主委夏志宏、高级顾问易宇欣、团委书记刘宗正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2016年春节困难慰问职工参加会议。

[详情]

山河智能工会荣获“长沙经开区2015年度基层工会工作绩效考核一等绩效单位”

山河智能工会荣获“长沙经开区2015年度基层工会工作绩效考核一等绩效单位”

2015年,长沙经开区总工会根据《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工会工作绩效考核与实施办法》,开展了基层工会绩效考核工作。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参与考核的近200家单位中,成绩突出,被授予一等绩效奖励。

[详情]

山河智能工会获颁首批“员工帮助计划示范基地”

山河智能工会获颁首批“员工帮助计划示范基地”

1月15日,全国首届企业文化(员工帮助计划)实训指导师毕业典礼暨员工帮助计划管理中心授牌仪式在长沙经开区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王英,省、市、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出席。

[详情]

山河智能“工程机械电液传动与控制系统研究及应用”重大专项通过验收

山河智能“工程机械电液传动与控制系统研究及应用”重大专项通过验收

1月7日,长沙市科技局组织专家组对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长沙市科技重大专项“工程机械电液传动与控制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进行验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