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汽车荣获中国商用汽车2015年度“新锐企业”奖

2016-02-18 09:52: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卡车
字体大小:

经过将近一个月时间的公正、公开和民主推荐,由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与中国商用汽车网共同主办的“中国商用汽车2015年度人物和企业”最终评选结果揭晓。徐工汽车凭借优异成绩异军突起,荣获中国商用汽车2015年度“新锐企业”奖,徐工汽车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陈景哲荣获中国商用汽车2015年度“营销精英”奖。

在重卡行业全年下滑近三成的情况下,徐工汽车实现唯一逆势增长,牵引车首进前十,成为行业低迷下的亮丽风景。目前,徐工重卡形成了以“HANVAN漢風”、祺龙T系列、瑞龙Z系列驾驶室以及宽体矿用车身为代表的高中低、立体化、差异化重卡全系列产品阵容,满足国四、国五排放标准,出口产品同步欧标,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等接近国际一流水平。

“十三五”开局之年,徐工汽车将紧扣“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经营理念,推行“平台化+专业化”的运营模式,查找在战略落地和实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同时,充分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聚焦经营目标和战略部署,实现创新变革全力打造企业发展的新优势,拓宽上升空间,在扎实推进“珠峰登顶”、创建世界一流重型汽车企业的道路上实现新作为。(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车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18095229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十款汽车起重机行业首家通过俄罗斯OTTC认证

近日,徐工重型QY25K5S等十款起重机顺利通过俄罗斯国家权威认证机构测试,一次性批量获得海关联盟(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OTTC认证证书,成为行业内首家通过该项认证的起重机产品制造商。

[详情]

徐工装载机新年出口第一单超六千万

日前,徐工装载机出口传喜讯,新年收获出口西亚某国200台、超6000万元大单,实现了出口开门红。 2016年,海外工程机械行业的竞争趋于严峻,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全面开拓市场,落实雏鹰计划,结合事业部国际化开发战略“I”工程,突出重点区域,挖掘新兴市场。

[详情]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新春致辞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新春致辞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王 民 日出东方是新,破茧而出是新,新春如期而至。回首2015年,面对空前严峻的行业环境和经济发展新常态,徐工深耕工程机械主业,以改革创新坚强应对、坚决调整、坚定开拓。

[详情]

徐工非洲市场新春开门红 签订174台设备出口订单

新春佳节之时,徐工非洲市场再传捷报,与某工程项目签订174台订单,包括路面机械、混凝土机械、土方机械、牵引车辆等设备总价超7000万元人民币。 非洲市场屡获大单离不开徐工在当地完善的营销网络与服务备件体系。

[详情]

徐工传动核心零部件连获国家两项发明

近日,徐工传动接连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两项发明的授权。这两项发明分别凝聚了减速机和湿式驱动桥的核心技术,具有极高的技术含量和价值量。 传动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企业知识产权的工作开展。

[详情]

定制服务出新招,徐工混凝土搅拌车高端市场赢口碑

定制服务出新招,徐工混凝土搅拌车高端市场赢口碑

近日徐工施维英为香港市场量身打造的6方及8方混凝土搅拌车上装成功发车,实现徐工混凝土机械进入全球高端市场战略的又一突破。 该搅拌车全面融合了德国施维英领先科技,采用极致轻量化设计理念,其重量完全符合香港地区要求,同时,该产品在原有四维搅拌技术。

[详情]

徐工施维英荣登“2015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徐工施维英荣登“2015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近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联合发布《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徐工施维英获得“2015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及“2015中国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两项殊荣。

[详情]

“除薄冰利器”——徐工自带动力强力除冰刷成功投放市场

“除薄冰利器”——徐工自带动力强力除冰刷成功投放市场

近日,由徐工(辽宁)公司自主研发的FYSSZD33强力除冰刷成为东北冰雪天地的新宠,倍受青睐。 FYSSZD33强力除冰刷是清除压实雪的专家,被称为“除薄冰利器”。

[详情]

徐工装载机再创行业内市场占有率 唯一逆势增长

2015年,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针对“新常态”,快速转变观念,再夺市场先机,围绕装载机的销售特点,细分市场、细分客户,加快经销商体系调整、大力开展“三合一型”网点建设,市场占有率增长1.5%,成为行业逆势增幅最大的品牌。

[详情]

七年,他工资翻8倍,年收入翻25倍,而如今他要用徐工平地机迎娶他的今生恋人

七年,他工资翻8倍,年收入翻25倍,而如今他要用徐工平地机迎娶他的今生恋人

    1 他是徐州黄集镇土生土长的一个农村小伙,叫丁培东。2009年5月他放弃了学业走进了工地,那年年仅19岁的他成为了一名平地机操作机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