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伦哲本部举办喜迎猴年新春活动

2016-02-18 14:32: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海伦哲
字体大小: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年前海伦哲总部举办了迎新春系列活动之 “室外活动”和“春节联欢会”两项人气爆棚的娱乐节目。

室外活动丰富多彩,不仅保留了拔河和跳大绳两项有团结向上精神的比赛,还增加了超级动感、配合默契的时尚节目——撕名牌大战,活动中气氛高涨、寓教于乐,通过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喜悦、增进了友谊,更拉近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

春节联欢会开始前公司对2015年优秀员工、优秀部门及十佳员工进行表彰,激励广大职工继续为公司发展壮大建功立业。

本次春节联欢会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另外公司与时俱进,新增了微信互动环节,只需摇一摇就可获大奖,获奖率达20%以上。

猴年迎新春系列活动已圆满结束,奔跑吧2016!我们海伦哲人定将会继续秉承“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工作作风,将胜利的旗帜插遍祖国各地,坚信海伦哲的明天一定会更好!(本文来自海伦哲)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海伦哲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18143244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伦哲2016年供应商年会圆满落幕

海伦哲2016年供应商年会圆满落幕

为增进合作联盟,拓展与供应商的业务合作领域,共铸优秀产业链,同时为表彰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海伦哲于近日在本部成功召开了海伦哲2016年供应商年会。 该次会议基于“管理提升,品质驱动。逆势进取,共谋大业。

[详情]

海伦哲于深圳举办机构交流会

海伦哲于深圳举办机构交流会

2016年1月25日,海伦哲在深圳连硕举办了机构交流会,总计二十余位来自各机构的分析师、研究员、基金经理等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上,公司董事长丁剑平先生首先简要介绍海伦哲总体情况,包括海伦哲本部高空作业车等特种车辆、上海格拉曼军品及消防车。

[详情]

海伦哲迎新春系列活动之“掼蛋大赛”

为了营造欢快、祥和的新春氛围,海伦哲公司近日在本部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活动之“掼蛋大赛”。本次比赛共有22组队伍组成,经过抽签及4轮淘汰赛后,冠军最终被科研部袁玉柱、胡德敏摘得。

[详情]

海伦哲精益研发中期汇报大会专题报道

海伦哲精益研发中期汇报大会专题报道

近日,海伦哲精益研发中期汇报大会在公司本部顺利召开。精益顾问老师、公司高层、各部门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科研体系、质量、营销等各部门代表发言,分别就精益研发推行以来各部门在管理思想上的转变、取得的成果及学习的心得等内容进行汇报。

[详情]

海伦哲荣获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国知发管函字【2015】212号文件,通报了本次全国609家企业获得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期限自2015年12月至2018年11月,海伦哲荣耀上榜。

[详情]

海伦哲全资子公司格拉曼军品顺利发运

海伦哲全资子公司格拉曼军品顺利发运

2015年12月30日,海伦哲全资子公司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对军品某型号产品进行了交接和发运,至此,公司已圆满完成2015年度总装、二炮、空军和各军区的军品生产、交接和发运任务。

[详情]

平安夜保平安——记海伦哲多功能照明电源车下线

平安夜保平安——记海伦哲多功能照明电源车下线

近年来,节日期间的社会活动越来越多, 公众聚集场所的安全保障问题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继海伦哲首台1000KW应急保障电源车下线后,2015年12月24日,公司电源车家族又增加一名新成员——多功能照明电源车。

[详情]

海伦哲10台高空作业车批量发往杭州

海伦哲10台高空作业车批量发往杭州

近日,海伦哲10台伸缩臂高空作业车XHZ5066JGKA在公司本部整装待发,即将启程发往杭州。 此次发往杭州的10台高空作业车为国网统招,一来为保障2016年G20峰会的顺利进行,急需采购一批高性能高效率作业的电力保障设备;二来是由于杭州供电为迎接2016年G20峰会召开而进行黄标车更换。

[详情]

海伦哲主导起草的两项机械行业标准成功发布

海伦哲主导起草的两项机械行业标准成功发布

海伦哲主导起草的两项机械行业标准JB/T 12482-2015线杆综合作业车、JB/T 12483-2015臂架式升降工作平台,成功发布。海伦哲作为全国升降工作平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一直致力于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详情]

海伦哲荣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和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下文,向社会公示2013-2014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海伦哲名列其中。 江苏省工商局委托第三方征信机构测评,认为海伦哲合同管理制度规范,服务到位,履约能力强,信用管理制度健全,社会信誉良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