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华威公司国五压缩垃圾轻卡车上市

2016-02-22 11:20: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垃圾车
字体大小:

\

近日,中国重汽华威公司针对市场需求再次推出新产品----中国重汽轻卡压缩垃圾车,该车排放达到国五标准,是中国重汽轻卡系列首个国五压缩垃圾车。

该车由密封式垃圾厢、液压系统、操作系统组成。整车为全密封型,自行压缩、自行倾倒、压缩过程中的污水全部进入污水厢,较为彻底的解决了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的问题,避免了给人们带来不便。该车选用国内知名厂家的液压缸及元器件,关键部件采用进口部件,车厢设计密封性强,大幅降低作业噪音,可选配后挂桶翻转机构或垃圾斗翻转机构,该车于2月19日在武汉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接受检测,所有测试项目全部达到国家检测标准,性能优越。

该车拥有压缩比高、装载量大、作业自动化等三大特点:

垃圾箱容积可达10m3,最大破碎压力达12吨,装载量相当于同吨级非压缩垃圾的两倍半;采用德国先进电控液压系统,实现手控与电控智能化操作,全部填装排卸作业仅需司机一人操作。(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22112022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济南市公交总公司到中国重汽考察新能源客车

2月18日,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薛兴海一行来到中国重汽,考察中国重汽新能源客车,并就双方新合作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总经理蔡东会见薛兴海一行,双方围绕改善济南市公共交通的硬件设施,提高公交车辆技术。

[详情]

亮剑2016 中国重汽王牌敢做市场真英雄

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提出2016年全力冲刺5万辆的生产销售目标。面对新一年变幻莫测与竞争激烈的市场,重汽王牌营销将士敢于向市场亮剑,树雄心、立壮志,敢做新年市场真英雄。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商品车发交开门纳喜

正月初八上班第一天,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营销部即迎来提车用户,当天发车155台。卡车公司副总经理王正新和营销部经理孟祥元等领导来到营销部发车库区,向发车一线员工和提车用户送去新年问候。

[详情]

重汽王牌公司积极开展降本增效工作

重汽王牌公司各生产系统在2015年积极开展降本增效工作,在取得良好成效的同时,也为做好2016年降本增效工作总结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优化设计降成本。生产制造过程中,对标挖潜、优化设计已经成为重汽王牌降本增效的重要抓手,同时也通过不断提高设计质量,从设计阶段控制产品制造成本。

[详情]

济南商用车公司加强售后服务人员技能培训

近日,为全面提高售后服务队伍的综合素养,进一步提升公司售后服务网络的运行质量,济南商用车公司分批组织商用车销售部服务经理进行技能培训。 第一期培训班共有10名分公司服务经理参加。

[详情]

中国重汽斯太尔专用车底盘走进湖北随州

近日,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与经销单位随州市长丰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随州地区“开斯太尔过吉祥年”驻展活动在随州地区各大改装单位轰轰烈烈展开。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多项举措提质量 增效益

新年伊始,济宁商用车公司在做好稳步提升整车质量提升的同时,加快对质量问题的处理效率,确保生产平稳。 一是公司从进货检验入手保障零部件质量水平,加强对零部件的抽检频次和力度,对前期出现质量问题的零部件重点进行检验。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迎来开门红 开工当天发车155台

正月初八上班第一天,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营销部即迎来提车用户,当天发车155台。卡车公司副总经理王正新和营销部经理孟祥元等领导来到营销部发车库区,向发车一线员工和提车用户送去新年问候。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创新优化物流管理

济宁商用车公司不断将精益管理理念融入到企业的物流运作过程中,促进了物流管理能力的步步提升。物流管理工作在吸收前期管理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再次进行了优化、提升。 首先,对物流业务进行了优化重组,使物流职责更加明确、物流管理更加规范、物流流程更加顺畅。

[详情]

中国重汽轻卡部召开节后首次“一号会议”

2月15日,轻卡部召开节后首次“一号会议”,形成了专项质量提升的目标任务体系。 会上,质量系统就2015年专项质量工作做了汇报,对专项质量提升工作、五十铃对标工作、市场调研项目、销司年终会项目、整车操纵性标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