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次成交逾2000万 徐工道路机械喜迎2016新年开门红

2016-02-26 10:10: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近日,“家乡情——徐工‘路之家’平台推介暨新产品发布会议(徐州站)”在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拉开大幕,来自徐州及周边的400余名用户应邀走进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零距离”感受徐工世界级品质和大器文化魅力,共同探讨施工工艺,增进彼此互信感情,徐工道路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庆祝等经营班子,为长期以来支持事业部发展的广大家乡用户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

\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王庆祝致辞

会议向客户们推介徐工道路机械高端新产品、“2+1”服务工程以及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平台“路之家”,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徐工新一代成套筑养护机械高新产品,服务和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同时启动高端客户对接融入活动。活动现场异常火爆,用户们纷纷缴纳订金,近30台成套设备现场达成购机意向,总价值逾2000万元。会议同时发布了2016年徐工道路机械商务政策,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欢迎。

\

徐工路之家负责人马常亮介绍路之家平台功能

\

徐工道路营销公司总监王锋介绍优惠政策

\

徐州工程机械信息产业协会会长张志龙致辞并赠上墨宝

\

徐州工程机械商会彭铁成会长致辞

2015年以来,针对市场疲软、竞争加剧、风险加大、产能过剩的经济形势,徐工道路积极应对新常态,引领行业变革发展,继续保持国内行业第一、全球第五,不断夯实徐工品牌美誉度。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以及主题为“2+1”服务工程为主题的市场推广活动,强势推出“2年质保、一生保修”的服务政策,24场全国巡展相继推出,3000余名高端客户亲身参与,活动实现产品销售2亿元,得到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获评“2015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客户关爱奖”,这也是深化打造筑养护行业首个“全身心”服务品牌,积极引领新常态的创新之举。10月,路面机械行业首个专业化、品牌化一站式解决方案门户网站——“路之家”正式上线运营,上线当天访问量突破5万,总浏览量达35.3万,让徐工道路机械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不断夯实徐工品牌美誉度。

\

徐工道路机械徐州办事处主任张艾平介绍徐工产品

\

现场交定金购车用户

2016年1月,在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发布的“2015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单中,徐工以品牌指数288358的绝对优势高居榜首,连续8年蝉联用户关注度第一,同时在压实机械、沥青摊铺机械等细分领域分别以146745、52509品牌指数的绝对优势领先、领跑行业,彰显了徐工在中国路面机械领域绝对领先实力。也展现了广大用户对徐工筑养护机械品牌的关注和信任。

\

徐工道路连续八年高居路面机械品牌关注度榜首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26101043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履带起重机:诚信之履 共赢之路

徐工履带起重机:诚信之履 共赢之路

新春伊始,徐工建机“诚信之履 共赢之路”走进客户产品知识专题培训首站奔赴河北石家庄。公司秉承“贴身、贴心、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超值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为实效的服务,将增值服务融入到与客户密切相关的任何一个环节。

[详情]

精益化助推徐工“两钻”产品向高端品质锐意前行

十几年前徐工人独立自主研发的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机,开启了一个绿色高效施工的新时代。如今,在精益化发展理念下,徐工“两钻”产品开启精品工程,全面对标国际一流企业的一流产品,开展以可靠性、人机工程。

[详情]

徐工零部件驱动桥通过徐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近日,按照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部署,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派徐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产品质量抽检人员对徐工传动驱动桥产品进行了封样抽检。徐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依据《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检验结果通知单》。

[详情]

徐工道路机械助力徐州市养护操作技能竞赛

近日,徐州市公路养护操作技能竞赛在市应急处置中心和贾汪山口隆重举行,成套的徐工道路机械设备成为比赛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压路机“路考”、养护设备灌封比赛等项目轮番竞演,在考研操作手技能的同时,也对产品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获奖选手们纷纷表示,徐工产品可靠性强。

[详情]

救援英雄 徐工DG53C消防车荣授“烈火金刚”

救援英雄 徐工DG53C消防车荣授“烈火金刚”

2015年12月26日上午,聊城市南湖新城一栋高层住宅楼因电梯井起火发生重大火灾事故,整栋楼黑烟弥漫。起火后,聊城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立即调派城区四个中队,8辆消防车5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详情]

欧洲技术 中国“质”造:徐工液压阀家族再添“新王牌”

近日,作为液压阀产业中的核心序列产品,徐工新一代负载敏感多路阀研制成功。该产品充分汲取了源自荷兰AMCA的先进技术,并结合徐工核心零部件深耕国内工程机械市场多年的经验优势,能够充分满足工程机械主机产品“差异化”的发展需求,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国内同类产品。

[详情]

中国制造力挫国际高端品牌 徐工巴西首夺RO州56台工程机械开年大单

中国制造力挫国际高端品牌 徐工巴西首夺RO州56台工程机械开年大单

近日,徐工巴西RONDONIA州市场迎来开门红。在RO州政建设公开招标中,徐工在众多国际一流品牌中一路过关斩将,一举拿下56台工程机械政府公路大型招标项目,实现徐工巴西2016年首开大吉。

[详情]

徐工董事长质量奖卓越奖获得者叶鹏:踏实肯干,新一线孺子牛

徐工董事长质量奖卓越奖获得者叶鹏:踏实肯干,新一线孺子牛

徐工董事长质量奖卓越奖·叶鹏 他带领着团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担负起事业部油箱自制项目,大胆创新,让自制油箱批量生产,他就是徐工董事长质量奖卓越奖获得者——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钢结构分厂生产厂长叶鹏。

[详情]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鼓励徐工:提升国际化竞争力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鼓励徐工:提升国际化竞争力

近日,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迎着春风深入徐工研究院考察调研,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夏文达,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赴宁,副市长王安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邱成等陪同调研,公司董事长王民向张国华书记汇报了徐工集团技术创新和经营发展情况。

[详情]

徐工33项科技成果获省机械 工业科技进步奖 占总数40.7%

徐工33项科技成果获省机械 工业科技进步奖 占总数40.7%

近日,经2015年度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评审委员会评定,徐工集团33项科技成果获奖,占全省获奖总数的40.7%,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9项,彰显了新常态下高端制造科技企业和行业领跑者的雄厚实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