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俄罗斯煤矿用户到石煤机考察

2016-02-26 13:18: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石煤机
字体大小:

2月16日,来自俄罗斯的煤矿用户专程到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考察煤矿专用装备,详细了解设备技术先进性及适用工况,对该公司掘进机、锚杆机、异形轨卡轨车等装备表现出浓厚兴趣,为双方进一步达成合作奠定了基础。(本文来自中国能源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石煤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26131842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石煤机公司清扫类环卫车通过中国节能产品认证

近日,石煤机公司申请认证的总质量16吨和7吨的清扫类环卫车辆产品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的节能产品认证初始工厂检查,标志着两大车型单元产品可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并纳入我国“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为清扫类环卫车产品提供了特色市场通行证。

[详情]

石煤机公司助力大阅兵装备保障获表彰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在驻石军代室组织召开的质量工作暨阅兵保障表彰会上受到表彰,并获得奖牌,为企业再添荣誉。 石煤机公司是国内首家随车起重机研发生产企业,其生产的随车起重机可配装在各种载重运输车上,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建筑、国防建设、林业、渔业等各个行业和领域。

[详情]

石煤机随车起重运输车 取得出口许可证

日前,中国商务部网站最新公示了我国《2016年度符合申领汽车出口许可证条件企业名单》,冀中装备集团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取得了汽车出口许可证,该企业生产的“石煤”牌随车起重运输车拿到了直接进行国际贸易、实现出口的资质。

[详情]

石煤机公司两个QC小组荣膺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近日,石煤机公司技术中心气动锚杆钻机QC小组、铸造分厂QC小组被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工信厅、省科协、省总工会等七个单位联合授予“2015年度河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详情]

石煤机清扫类环卫车通过中国节能产品认证

日前,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申请认证的总质量16吨和7吨的清扫类环卫车辆产品,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的节能产品认证检查,标志着两大车型单元产品可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并纳入我国“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为清扫类环卫车产品提供了特色市场通行证。

[详情]

石煤机职工加班组装产品 确保按期发往煤矿用户

近日,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加班组装调试“猴车”减速机和电机,确保按期将合格产品发往煤矿用户。 今年以来石煤机公司“猴车”订货量逆势增长,并拿到小批量海外订单,为保合同商品按期交货,公司打破常规,科学组织,通力协作。

[详情]

石煤机新能源无轨胶轮指挥车取得安标证书

石煤机公司研制的国内首台WLR-5矿用防爆锂离子蓄电池无轨胶轮指挥车,通过了国家安标中心检测,近期取得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这是该公司成为国内首家取得新能源矿用无轨胶轮车安标证书企业后,又取得的第二个新能源矿用无轨胶轮车安标证。

[详情]

石煤机公司掘进机再度出口缅甸

石煤机公司乘“一带一路”东风,自主研制的矿用掘进机产品再度走出国门出口缅甸,这是该公司掘进机继9月份首度打入缅甸市场后再次出口该国家。 中缅两国睦邻友好,贸易合作往来已久,在我国“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下,在缅甸的中缅合作矿山开采项目增多。

[详情]

冀中能源石煤机公司降耗增效频出“组合拳”

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将应对低迷的市场行情提高到战略高度,大力开展降成本、降存货、降应收账款活动,为企业“把脉开方”祛病根,“活血化瘀”激活力。 石煤机公司加快“新陈代谢”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详情]

石煤机全路况异型轨卡轨人车深受煤矿用户好评

石煤机全路况异型轨卡轨人车深受煤矿用户好评

近日,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有多套15座全路况异型轨卡轨人车销往山西。该种产品采用独创的卡轨运行、夹轨制动的车辆运输方式,自投放市场以来,切实提高了煤矿斜井运人系统的安全水平,深受煤矿用户的好评。 图为技术人员正在发货现场检查成套人车各种部件是否齐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