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重常挖加入隧道产业互联网交易平台

2016-03-01 10:08: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
字体大小:

2月16日,国重常挖应邀参加了在福建平潭举行的首届隧道产业互联网交易平台及隧道业机械配套产品交流会,并加入该平台。

隧道业是福建平潭的传统优势产业,平潭的隧道企业遍布全国各地。此次会议,由隧道企业、工程机械厂商、金融机构等,通过“互联网+工程机械+融资贷款”一站式服务模式,建立了隧道产业综合交易平台,为隧道企业提供融资贷款。加入该平台也为今后国机重工产品进入平潭隧道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国机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01100842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搬迁入园新起点,二次创业新征程”誓师大会暨产业园首批压路机下线仪式隆重举行

3月1日上午10时,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搬迁入园新起点,二次创业新征程”誓师大会暨产业园首批压路机下线仪式在河南洛阳隆重举行。 仪式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国龙回顾了园区建设及产品下线的发展历程,河南省洛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丙戌致贺辞,公司生产。

[详情]

天工院2016年年度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月3日,天工院2016年年度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天工院职工代表、中层及以上干部、技术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津宁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机集团及国机重工年度工作会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详情]

国机重工四川长江工程起重机有限责任公司刷新授权数量新高

在过去的2015年,国机重工四川长江工程起重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长起公司”)共有14项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再次刷新年获授权数量的新高。 国机重工长起公司去年所获的14项授权包括1项发明、12项实用新型和1项外观设计。

[详情]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新年开门喜领“大红包”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新年开门喜领“大红包”

新年上班的首个工作日,四川长起公司向四川、福建、广东及南非发出12台价值1300多万的产品,喜领猴年新春第一个“大红包”,为今年的经营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捷报频传

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捷报频传

近日,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销售捷报频传。两种型号产品分别批量销往国内、国际市场,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 新年伊始,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紧紧抓住市场时机,收集市场信息,找准市场定位,主动出击。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召开五周年总结大会

国机重工集团召开五周年总结大会

1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五周年总结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发表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伟炎主持大会。 吴培国董事长在题为《传承创新 自强奋进 为建成“全新国机重工”而努力奋斗》的讲话中,系统梳理了五年来集团公司取得的不易成绩。

[详情]

国机重工洛建机械年关发运忙

国机重工洛建机械年关发运忙

新年伊始,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公司紧紧抓住市场时机,收集市场信息,找准市场定位,主动出击,陆续完成了销往武汉的一台YD160-5液力传动履带式推土机和4台T80-3机械传动履带式推土机,以及销往格鲁吉亚的6台T80机械传动履带式推土机的发车。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战严寒众志成城,保订单齐心协力!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战严寒众志成城,保订单齐心协力!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国机重工洛阳公司铲运机械业务单元院内到处呈现一派红红火火的生产景象,职工们鼓足干劲抢市场赶生产,信心满满,为赢得公司新一轮发展的主动权奠定基础。 面对内外部形势依然严峻的局面,洛阳公司铲运机械业务单元积极应对,早部署、早确定、早行动。

[详情]

国机重工SINOMACH汽车起重机参加泰国起重机年会

国机重工SINOMACH汽车起重机参加泰国起重机年会

1月23日,国机重工集团公司SINOMACH汽车起重机参加了泰国汽车起重机年会。 本届年会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汽车起重机品牌参加。200多名当地协会会员和终端用户参加了本届年会。活动扩大了SINOMACH产品的影响力,提高了品牌在泰国起重机行业的知名度。

[详情]

国机重工获尼日尔筑路项目设备总包合同

新年伊始,经过3个多月跟踪、报价、提交服务方案,近日,集团公司获得尼日尔一大型建筑公司的设备总包合同。该合同包括工程机械供应、重型车辆供应、服务中心建设及售后服务方案。目前已签署项目一期供货合同,合同设备总量100余台,价值600余万欧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