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集六大优点于一身,山推SL50WN成就力量之王

2016-03-08 09:15: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装载机
字体大小:

山推一直将创新视作企业发展的核心,将节能与效率作为产品研发的重点,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节能之路。SL50WN便是在节能基础上研发的强化版机型,整车的举升力大大提升,作业效率高,集六大优点于一身,成为同吨位产品中的力量之王。

\

动力强劲、节能高效

采用低转速发动机,动力强劲,满足国三排放标准,节油10%以上。

山推原装双涡轮变矩器、行星式变速箱和驱动桥、动力匹配好,传动效率高,抗过载能力强,质量高,寿命长。

采用双泵合流配合优先卸荷阀液压系统,系统更加节能高效,三项和动作时间缩短7.5%。

\

整体优化设计,结构超强,载荷强度高

主机结构件进行有限元优化设计,采用板式结构,机器人自动焊接,抗负荷,抗扭曲,整机坚固紧凑、稳定性好。

前后车架铰接板厚度为46mm,中心距更达到947mm,同类产品最大,抗剪切、抗扭曲,车辆稳定性更高。

优化的装卸高度3178mm,行业最高,机器作业范围广。铲斗可实现自动放平,装卸作业效率高,司机劳动强度低。

\

电气系统升级,服务更贴心

山推SL50WN电气系统升级,采用新式数字化仪表,美观可靠。

仪表台具备仪表故障自检和系统故障报警功能,能够及时准确的提供车辆各系统信息,更好的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

安全降噪,驾乘更舒适

整车外观升级,采用新式驾驶室、机罩、喷涂方案等,更加美观大气。

山推SL50WN装载机在安全方面进行改进,发动机罩增加隔音材料,采用新式爬梯设计,对扶手、脚蹬等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使之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攀爬更方便。

\

人性化设计,维修保养轻松便捷

注重细节设计,增加黄油引出管路,加大机罩维修空间,维修保养更加方便。

机罩由三段式结构调整为整体结构,工艺性更好。

大角度开启机罩,水箱、电气等维护更加方便。

\

一机多用,工况适应性强

\

山推SL50WN装载机在设计上满足多种改装要求,原厂抓木机、抓草机、装煤斗、侧卸斗、破碎锤等多种工作装置可供选择,实现一机多用,全能、超值。(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08091517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逆势突围 做强做精 打造山推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政策的调整和设备保有量的不断提高,工程机械行业延续了之前的低迷态势,行业里的各大厂家都面临极大的挑战。山推的应对策略就是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发展核心产业,并将山推的产品继续做强做精。

[详情]

山推荣获“济宁市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山推荣获“济宁市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3月3日,济宁市经信委和市政府节能办领导一行到山推总部大楼,授予山推股份公司“济宁市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5年全市有157家重点用能企业开展了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经评选共有12家用能单位和3家政府机构获先进称号。

[详情]

山推团委基层团组织获多项市级荣誉

山推团委基层团组织获多项市级荣誉

自示范性基层团组织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山推股份公司团委根据团市委相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报5家拟创建单位,基层团务工作明显规范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显著增强。

[详情]

山推最小节距链轨节试锻成功

近日,山推小节距链轨节锻件90GB在履带底盘事业部试锻成功,该链轨节重0.47kg,属小型精密锻件。由于该链轨节质量控制难度较大,为避免锻件变形,模具采用反冲复合模结构,同时采用新工艺加工终锻模具及凸模字头标记。

[详情]

开门红 山推SRP95M多功能摊铺机销往海外

开门红 山推SRP95M多功能摊铺机销往海外

近日,山推SRP95M多功能摊铺机驶出崇文产业园发往叙利亚,实现摊铺机在国外该区域市场的销售。 SRP95M多功能摊铺机定位高端,主要的液压、电气、动力等零部件均为国际化采购,整机结构更加优化。

[详情]

山推传动开展“创收增效做贡献劳动竞赛”活动

鉴于2016年严峻的市场形势,为确保完成公司和事业部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依据公司职代会精神和事业部确定的2016年为“创收增效”年,经营主题为“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提质增效。

[详情]

配套潍柴动力 山推首批首批国Ⅲ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成功下线

配套潍柴动力 山推首批首批国Ⅲ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成功下线

近日,山推首批SR20MA、SR22MA(国Ⅲ)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在道路机械公司装配车间成功下线。压路机采用潍柴国Ⅲ系列电控型发动机,是按照国家最新排放要求,自主研发的高性价比机械驱动压路机。目前,样机已完成试制和程序标定,运行状态良好,后续将进行性能验证。

[详情]

山推首台SR22MC国Ⅲ单钢轮压路机试制成功

山推首台SR22MC国Ⅲ单钢轮压路机试制成功

近日,山推首台SR22MC(国Ⅲ)单钢轮压路机在道路机械公司装配车间试制成功。这是一款按照国家最新排放要求,自主研发的高性价比机械式驱动型压路机,目前,样机已完成程序标定和试车入库,运行状态良好,后续将进行性能验证。

[详情]

山推首批国Ⅲ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成功下线

山推首批国Ⅲ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成功下线

近日,山推首批SR20MA、SR22MA(国Ⅲ)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在道路机械公司装配车间成功下线。这是按照国家最新排放要求,公司自主研发的两台高性价比机械驱动压路机,目前,两台样机已完成试制和程序标定,运行状态良好,后续将进行性能验证。

[详情]

万千工程,山推为您再添施工利器——DH17全液压推土机

万千工程,山推为您再添施工利器——DH17全液压推土机

一、研发背景 DH17全液压推土机,是一款山推最新科技产品,机架、台车、传动系统、操作系统及装配工艺等都与传统推土机有明显不同,主要面向国内市场及国际新兴市场,对性价比、舒适性、灵活性要求较高的客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