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晋工机械举办2016年石矿机械技术交流座谈会

2016-03-08 18:17: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晋工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3月7号,晋工机械在晋江宝辉大酒店举行了2016年石矿机械技术交流座谈会,来自广西省岑溪市石材协会领导、全国各地的矿山老板、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等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

\

座谈会上,晋工机械副总经理陈德伟首先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嘉宾们致以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并向在座的新老朋友们详细介绍了晋工机械的发展历史和企业现状。陈德伟表示,晋工机械多年来在叉装机技术领域不断突破和创新,为全国各地矿山的安全开采提供了有力保障和支持,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晋工也已成为叉装机的代名词。

\

晋工机械副总经理陈德伟向大家介绍公司情况

随后,晋工机械技术负责人张文中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晋工设备的性能情况,张文中表示,晋工机械一直在踏踏实实的不断提升叉装机的技术水准,真实、负责的标注产品的吨位情况,希望晋工机械出色的产品性能可以给在座的客户带来更好的施工体验。

\

晋工机械技术负责人张文中为大家介绍产品信息

岑溪市石材协会会长梁永明、岑溪市石材协会常务秘书长杨超举等行业领导及矿山老板在座谈会上也分享了关于矿山发展方面的看法及产品改进的一些建议。梁永明在采访中对记者表示:“我自己也拥有两台晋工装载机,经过这些年的使用和对比,我对晋工叉装机格外认可,接下来,我还要再买一台!”

\

岑溪市石材协会会长梁永明在座谈会上发言

\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嘉宾一同前往晋工机械厂区进行参观,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晋工机械产品的生产流程和细节,并见识了不少高科技生产设备,让新老客户们感受到晋工机械对产品品质的严苛保障及把控,进一步加深了对晋工机械的认可和信赖。

\

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陪同客户参观工厂

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晋工机械成为了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今后,晋工机械还将一如既往的追求技术创新,走差异化市场路线,力争在未来几年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

合影留念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晋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08181709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晋工轮挖”受追捧,新春订单连连发车忙

“晋工轮挖”受追捧,新春订单连连发车忙

2015年11月,晋工轮挖系列产品性能全面升级,经晋工机械技术中心及品管部门层层把关,正式推向市场。经改进的轮挖产品发向市场至今,市场表现良好,适用于各种市政、农林、城镇建设,广受客户好评。

[详情]

“凝聚、奋进、共赢” 晋工机械2016新春团拜联欢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凝聚、奋进、共赢” 晋工机械2016新春团拜联欢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16年2月26日,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凝聚、奋进、共赢”2016新春团拜联欢暨表彰大会在安海宝辉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晋工机械党支部、工会、团支部主办,安海镇企业党委、安海镇总工会、子江中学协办。

[详情]

晋工机械获评福建省创新型企业

晋工机械获评福建省创新型企业

近日,经福建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等四部门联合评价,晋工机械获评福建省创新型企业。这是近年晋工机械获评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土石方工程机械企业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战略新兴企业后,又一项省级荣誉。

[详情]

晋工好机手,霸王级寒潮来了,机械设备防寒防冻知识在这里!

晋工好机手,霸王级寒潮来了,机械设备防寒防冻知识在这里!

降温了!降温了!霸王级寒潮来了,工程机械的好机手们,机械设备的防寒防冻知识快快来收入囊中,好好保护您的小伙伴吧!别让它们冻坏啦! 一、一般规定 (一)冬季时采用冬季使用机械的安全技术措施,入冬以前应对机械操作人员进行一次冬季使用机械的安全技术教育。

[详情]

“聚沙成塔 合力共赢”晋工机械2016市场研讨会在普陀山召开

“聚沙成塔  合力共赢”晋工机械2016市场研讨会在普陀山召开

【晋工机械2016市场研讨会现场】 1月13日,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2016年市场研讨会在普陀山召开,公司柯子江董事长、柯金鐤总经理、柯水源常务副总经理等主要领导及部分代理商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详情]

晋工机械荣获石材矿山机械十大品牌及网络最具人气奖两项殊荣

晋工机械荣获石材矿山机械十大品牌及网络最具人气奖两项殊荣

2016年1月8日,第十二届中国石材风云榜颁奖大会暨上海石材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上海绿地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召开!全国各地石材及石材机械龙头品牌企业及上海石材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汇聚上海。

[详情]

爱在行动,晋工机械为永春县外山中心小学捐赠校服

爱在行动,晋工机械为永春县外山中心小学捐赠校服

日前, 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行政副总郑前远、工会主席廖智华前往外山乡中心小学,为中心小学全体学生送来量身定制的校服,乡镇及学校领导带领部分学生代表接受了晋工机械的爱心。

[详情]

晋工机械受邀参加2015年中国军民融合与配套产业发展论坛

晋工机械受邀参加2015年中国军民融合与配套产业发展论坛

2015年12月19-20日,中国军民融合与配套产业发展论坛暨2015年国防与军需配套洽谈会·2015年军事后勤保障新技术与新装备展在北京召开。晋工机械产品技术得到总后勤部的肯定,于2015年2月份正式成为军队物资供应商,并受邀参加本次中国军民融合与配套产业发展论坛。

[详情]

“发新车 迎冬至” 晋工轮挖JGM9085出口菲律宾

“发新车 迎冬至” 晋工轮挖JGM9085出口菲律宾

晋工机械总部位于闽南,人们把冬至称为“冬节”,意味着过了冬至就快过年了。我国有冬至吃饺子的风俗,俗话说:“冬至到,吃水饺。” 闽南独特的泉州风俗有“冬节不回家无祖”之说,故出门在外者,都会尽可能回家过节谒祖。

[详情]

风雨同舟 晋工机械与潍柴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风雨同舟 晋工机械与潍柴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12月13日,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晋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决定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新常态下,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工程机械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