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快来看,这里有一群绿精灵——山河智能园丁精灵系列挖掘机

2016-03-09 15:28: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挖掘机
字体大小:

在那山的那边河的那边有一群绿精灵,它们活泼又聪明,它们调皮又灵敏。它们就是——山河智能园丁精灵系列挖掘机

\

“山河智能挖机不错,听说还有园丁精灵系列呢,就是没有亲眼见过”。一位客户在赞誉山河智能品牌的同时,表达了其对山河智能绿精灵的渴望。

时值春节,从工厂申请样机过来展示时间上也来不及了。“那么请大家安排好时间,春节后邀请大家去工厂参观试机”,挖机营销公司的建议开启了这批团购客户参观工厂的试机之旅。

2月中旬,参观之旅正式开始,为了更好的体验山河智能挖掘机的整体性能,客户特地邀请了一位年龄不大、却有着近十年挖掘机操作经验的操作手试驾了多款挖掘机,SWE60/70/90/260,从单动作到复合动作,操作手灵活快速地变换着,其中用推土铲、铲斗支起车身等高难度动作赢得了在场客户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在喝彩声中,操作手还即兴表演了用斗齿点燃打火机。操作完成后,他兴奋的介绍,挖掘机操控性非常不错,还配备了符合欧洲ROPS&FOPS安全标准的高档驾驶室,视野宽阔,而且座椅也特别舒服!

\

紧接着试驾SWE17B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这也是客户此行的兴趣所在。原计划客户将试驾调试完成的新车,可客户凑巧发现有一台组装基本完成但还没有完成封板封闭的SWE17B后,强烈要求试驾。试驾前,客户非常仔细的透过没有封板的地方检查管路布局。客户最后感叹,跟他之前的16机对比,山河智能的SWE17B的管路布局更为工整、方便。客户试驾了这台SWE17B后,对底盘伸缩、动臂偏转、封闭式司机室都非常满意。“我之前那台16机做自来水管道填埋沟施工,50公分宽、80公分深,两天挣了4600元。你们山河智能的机器一定能帮我挣得更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于当天便签订了3台SWE17B、1台SWE70机的合同。

客户的各种赞誉大大满足了我们这群绿精灵的自信心。然而,作为2005年就已经远渡重洋,在欧洲各国成为“明星”挖掘机的它们,优点可远远不止这些,如果你也想身边多这么一群会赚钱的绿精灵,可以观摩试驾呦!(本文来自山河智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09152823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家发改委国防动员研究发展中心毕智勇主任调研山河智能

国家发改委国防动员研究发展中心毕智勇主任调研山河智能

2月29日,国家发改委国防动员研究发展中心毕智勇主任一行10人来到山河智能公司调研,主要了解长沙市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的创建工作。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全程参与本次调研,提出军民融合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但其发展不能搞“一窝风”,要有规划,有序发展。

[详情]

山河智能挖掘机首场展销会完美收官

山河智能挖掘机首场展销会完美收官

自2014年以来,连续2年挖掘机销售量遭遇了断涯式下滑。这种行情也给众多业内人士出了一个大大的考题,2016年到底怎么样?不少人心里是打起了鼓。但在山河人的信念里面,依然是“虽逆市,亦可为”! 还没进入2016年,作为山河智能挖掘机湖南代理商。

[详情]

山河智能:提振发展信心,深化责任担当,突击2016

山河智能:提振发展信心,深化责任担当,突击2016

2月15日,农历新年开工的第一天,营销总公司也开启了一年一度最大型的培训,即集团营销体系2016年春季培训。300多名驻外营销、服务人员聚集总部长沙,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详情]

“桥痴”上官兴教授赞山河智能创新精神

“桥痴”上官兴教授赞山河智能创新精神

2月20日,春意盎然,生机勃勃。著名桥梁专家上官兴教授一行莅临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考察交流。集团董事长、首席技术专家何清华教授、技术中心骨干研发人员、华安基础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技术交流会。 上官兴教授虽已年逾七旬,但精神矍铄,活力充沛。

[详情]

“超大孔径入岩专家” 山河智能大型旋挖钻机征战三门峡黄河大桥

“超大孔径入岩专家” 山河智能大型旋挖钻机征战三门峡黄河大桥

2月24日,山河智能2016年首台全新SWDM45大型旋挖钻机发车仪式在湖南长沙山河工业城隆重举行。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副总裁魏道坦,地下工程研究院院长朱建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户朋友共同见证了首台SWDM45大型旋挖钻机的成功交付发车。

[详情]

山河智能履带起重机再次中标重点工程

山河智能履带起重机再次中标重点工程

日前,山河智能传来喜讯,公司伸缩臂履带式起重机凭借优异性能,在某国家重点项目采购中一举拿下该项目起重机全部订单,共计20台。 春暖花开 山河智能履带起重机再次中标重点工程 据悉,此次中标的伸缩臂履带式起重机,主要是SWTC16、SWTC25、SWTC50三款小型起重机。

[详情]

山河智能荣获 “湖南省工业领域知识产权运用标杆企业”称号

近日,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第一批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和知识产权运用标杆企业名单的通知(湘经信科技〔2016〕44号)”,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首批“湖南省工业领域知识产权运用标杆企业”之一。

[详情]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2016年经营工作会议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2016年经营工作会议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又是一年岁末时,又是一年春来到。2月3日晚,山河智能产业园102国际会议厅灯火灿烂,掌声不断、笑声一片,由山河智能党工团盟承办的集团2016年经营工作会议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详情]

山河智能2016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山河智能2016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羊随新风辞旧岁,猴接正气报新春。在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的时节,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度经营工作会议。会议在集团总部一产业园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何清华,总经理陈刚,副总裁邓国旗、唐彪、夏志宏、蔡光云、魏道坦、龚进,集团高级顾问易宇欣出席了此次会议。

[详情]

山河智能:开门总动员 聚力又出发

山河智能:开门总动员 聚力又出发

2月15日,即农历正月初八,春节的喜气还在每个人心头萦绕,不知不觉中,春节长假已过,又到了上班时节,恰好天公作美,一扫前两天的湿冷,迎来一个艳阳天。 上午9:30,山河技术中心大楼B206会议室,气氛活跃却不失严肃,集团董事长何老师携众高管及60多位中高层济济一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