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旋挖钻机群闪耀七彩云南

2016-03-10 16:28: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大年刚过,云南武易高速公路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十余台徐工旋挖钻机正在紧张的施工,耀眼的徐工金充分展现了徐工在桩工行业的龙头地位。

\

武易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主线全长104公里,建成后将成为滇中地区重要交通枢纽。目前,共计6个标段项目工程同时开工,共计10余台徐工XR280D及XR360旋挖钻机入场进行桩工基础施工。桩基成孔为20-50m,桩径2000-2800mm,由于地段复杂,大多穿过群山之间,很多桩孔开口即入岩。徐工产品凭借强力的入岩效果、超强的稳定性能、成孔效率高等优点,赢得了项目部及甲方的一致认可。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云南作为与东南亚接壤的省份,是中国与东南亚经济发展沟通的桥梁。今年云南共计新开20余条高速及高铁线路,徐工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七彩云南基础设施建设,展现大国重器风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10162849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访问中国节能环保集团

2月23日,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一行4人专程赴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拜会了集团董事长王小康,双方进行了热情的会谈和交流。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是103家直管央企之一,资产规模1500亿,经营规模超过500亿,主要业务涉及节能、环保、清洁能源、资源循环利用及节能环保综合服务,业务遍及国内外。

[详情]

徐工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2月24日,徐工集团召开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工程启动大会,启动并部署了集团统一电商平台的建设工作。公司副总经理李锁云、副总裁孙建忠、市场营销部、信息化管理部、经营管理部以及参与项目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组长和技术组长参加了会议。

[详情]

徐工集团74人入选市“苏北发展急需人才”引进计划

近日,徐工集团人才引进培养工程再传捷报,经过层层评审,74人入选2015年度徐州市“苏北发展急需人才”引进计划,入选人数居全市首位,获得资助148万元,资金已由市财政部门统筹下发。截至目前,徐工集团入选人数已达490人。

[详情]

徐工环境入围中国中铁通用施工设备“红名单”

近日,徐工环境环卫产品成功入围“中国中铁2016年度通用施工设备框架协议采购‘红名单’”。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是全球最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

[详情]

徐工环境布局全新直销市场渠道

新年伊始,徐工环境公司捷报频传,1-2月预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47.8%。近日成功中标深圳市物业公司23台路面保洁类环卫产品,至此在该区域清洁物业公司市场已成功斩获50余台环卫产品,价值逾2000万元。

[详情]

徐工传动实现驱动桥外部市场销售零突破

新年伊始,徐工传动首次批量配套山推公司的压路机驱动桥顺利交付客户使用,实现徐工压路机驱动桥外销市场零的突破。 在当前严峻形势下,传动公司以“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

[详情]

徐工集团海外二手设备业务研讨会召开

徐工集团海外二手设备业务研讨会召开

2月25日,以“新理念、新合作、新机遇”为主题的徐工集团海外二手设备业务研讨会在徐工进出口公司二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来自东南亚和非洲区域的十余个国家的20余位客商代表在利氏兄弟(北京)公司带领下齐聚徐工,共同探讨二手车业务合作。

[详情]

徐工高空作业车为“城市名片”锦上添花

徐工高空作业车为“城市名片”锦上添花

春节期间,为给市民提供一个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天津市北辰区交管处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徐工高空作业车,提前对分布在市区各地段的电子监控摄像头进行清洗和检修。徐工高空作业车以其灵巧的车体尺寸。

[详情]

徐工“一站两用”搅拌站落户广西

徐工“一站两用”搅拌站落户广西

市场环境新常态下,徐工施维英立足商混行业,快速研发新产品,创新推出“一站两用”产品——混凝土、预拌砂浆两用搅拌站。

[详情]

徐工“漢風”迎来新年热销

徐工“漢風”迎来新年热销

近日,徐工“漢風”凭借卓越的品质于苏鲁市场斩获46台订单。自“漢風”上市以来,徐工重卡积极协同各地经销商举办巡展、座谈会等高密度的行销推广活动以吸引用户眼球,充分发挥徐工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口碑积淀,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重卡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