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推出产品支持客户尊享套餐:Cat®360°优利

2016-03-29 09:11: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近日,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事业部宣布面向全国用户推出Cat® (卡特)360°优利客户尊享套餐(以下简称“Cat 360°优利”)。这是卡特彼勒公司与代理商共同为用户量身定制的产品支持套餐服务,涵盖了融资优惠、主机延保和维护保养三方面服务,客户可以根据实际购买的机型所提供的不同套餐及自身需求自由选择组合。Cat 360°优利的推出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对于提高产量、降低拥有及运营成本、智能高效管理和减少停机风险等方面的具体需求。

为什么推出Cat 360˚优利?

随着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客户需要的不仅是一台好设备,更需要一位可以全方位为客户从售前、售中到售后考虑的“盈利专家”与其携手赢得生意成功。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高效、高产设备的同时,也能在服务和产品支持上,与Cat代理商一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帮助客户在竞争中持续盈利。经过全球调研,我们发现智能化的设备管理服务、预防性零部件保养与服务、主要零部件的保修期延长和购机融资灵活政策是最受客户欢迎的服务类型。以此为基础,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事业部携手代理商,面向全国的新购机用户推出了Cat 360°优利。

如何拥有Cat 360˚优利?

从即日起,只要用户购买指定型号Cat十吨以上新液压挖掘机都将享受到不同等级的Cat 360°优利套餐包,而其中的重点机型,例如:一直以来广受用户欢迎的Cat 349D2/D2 L液压挖掘机,Cat 320D2 GC液压挖掘机,Cat 330D2 液压挖掘机,Cat 313D2 GC液压挖掘机,Cat M315D2轮式挖掘机等,都可以享受Cat 360°优利的特别优惠。作为一款全面的客户尊享套餐,Cat 360°优利中包括了以下三方面内容:

−全面的设备保障。帮助客户提高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减少停机时间。其中包括延长主要零部件的保修期、零配件保养服务等内容。

−高效的设备管理以及维护保养。帮助客户科学管理设备,提高施工效率,预防设备停机, 降低运营成本, 通过智能方式帮助客户生成管理监测报告, 对设备进行有针对性的维护保养。

−灵活的购机融资计划。提供多种金融优惠方案,帮助客户轻松拥有Cat设备。其中包括更优惠的购机利率和更灵活的还款计划等。

同时,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事业部针对十吨到九十吨液压挖掘机的客户,并于2016年3月到5月31日期间购置新机,也准备了全国一百位客户的开工大礼,有兴趣的客户也可以登陆Cat挖机官网(www.catwaji.com)选机购买,并通过代理提交购买凭证,获得大礼。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卡特彼勒始终承诺为客户提供最周到、优质的服务。卡特彼勒希望凭借高效率设备与专业的代理商网络,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高价值的服务,提升盈利信心,促进生意发展。Cat 360°优利的推出,将更有力地推动这一目标的实现。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Cat 360°优利的更多信息,请拨打热线400-111-5187咨询当地的Cat代理商,或访问网站:http://www.catwaji.com/advantage.html?utm_source=pr_p&utm_medium=paid&utm_content=16031814&utm_campaign=1603_Cat360

附:具体机型及对应Cat 360°优利客户尊享套餐一览表

(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29091152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将亮相北京第16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卡特彼勒石油与天然气事业部将在3月29~31日于北京举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上,重点展出其面向亚太市场的阵容强大、且深受信赖的系列动力解决方案。

[详情]

中远日邮承运137台卡特彼勒设备至沙特吉大港

随着中远盛世轮在沙特吉大港卸下最后一台挖掘机,中远日邮顺利完成了装载全球工程机械车辆领先制造商卡特彼勒货物最大批量的一个航次。这为中远航运所属的中远日邮与世界级的大客户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详情]

带您欣赏卡特彼勒老爷车

带您欣赏卡特彼勒老爷车

想象一下,如果您偶然间发现一台拥有长达80年历史的Cat®(卡特)设备,它可能已经锈迹斑斑或者落满尘埃。但一旦您愿意把它清洗干净,几个月之内它会像新设备一样运行。

[详情]

山东省省长郭树清会见卡特彼勒公司客人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在北京参加山东省政府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山东之夜”主题活动,与前来参加活动的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详情]

卡特彼勒董事长在2016中国发展论坛上致辞

卡特彼勒董事长在2016中国发展论坛上致辞

早上好。感谢论坛主办方给我这个发言的机会,祝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举办的论坛再次取得成功。 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 感谢论坛为全球政界。

[详情]

卡特彼勒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说山东

卡特彼勒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表示,卡特彼勒在山东的投资是卡特彼勒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卡特彼勒对于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卡特彼勒与山东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0多年前。

[详情]

卡特彼勒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聚焦“十三五”畅谈新机遇

3月19日至2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Doug Oberhelman)先生出席论坛并总结致辞,卡特彼勒集团总裁Tom Pellette先生和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

[详情]

卡特彼勒:我们在cippe等你

卡特彼勒:我们在cippe等你

2016年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即将拉开帷幕啦! cippe号称全球最大石油展,汇集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展商!卡特彼勒诚挚邀请您莅临我们位于西一号馆的展区,与我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这不,邀请函已经送到了您的手中。

[详情]

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到卡特彼勒工业区调研

3月15日下午,青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幸福到卡特彼勒工业区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工业,突出重点,举全市之力补齐工业“短板”,全面掀起工业发展新高潮。青州市政协主席董连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永福,市政协副主席贾来友陪同调研。

[详情]

卡特彼勒加大对微型电网技术投资

卡特彼勒加大对微型电网技术投资

2016年1月25日,卡特彼勒宣布对微型电网技术企业 Powerhive 进行股权投资,旨在为农村和偏远地区提供可持续能源。Powerhive 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市,拥有技术平台和商业模式助力微电网发电相关的融资和管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