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张德江委员长出访赞比亚 厦工作为中赞经贸合作示范品牌接受检阅

2016-04-01 11:35: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工
字体大小:

日前,应赞比亚国民议会议长马蒂比尼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对赞比亚进行为期五天的正式友好访问。访问期间,张德江委员长会见了赞比亚总统伦古、首任总统卡翁达,与赞比亚国民议会议长马蒂比尼举行会谈,并考察了中赞经贸合作区卢萨卡园区。

\

作为中赞经贸合作的示范品牌,厦工携旗下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等主力产品亮相中赞多功能经贸合作区展,受到张德江委员长与赞比亚领导人的检阅,引起广泛的关注和赞誉。

\

张德江委员长表示,赞比亚是南部非洲第一个与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合作基础良好。去年12月,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上提出未来三年同非方重点实施的“十大合作计划”,表明了中国支持非洲实现自主可持续发展的坚定决心。中方将更加注重对赞比亚投资、技术转移和能力建设,更加注重提升合作质量。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代表性企业之一,近年来厦工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的实施,拓展海外市场。非洲市场是厦工的海外主力市场之一,厦工不仅在埃塞俄比亚设立了子公司,还建立服务中心,以埃塞为中心,覆盖赞比亚、坦桑尼亚、肯尼亚、利比亚、阿尔及利亚、苏丹、安哥拉等非洲整片市场

\

在拓展非洲市场的同时,厦工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加大对非洲的投资。目前,厦工已在非洲建立了CKD组装中心,不仅帮助非洲当地发展,同时更加贴近厦工产品市场,缩短市场距离,提高服务响应速度。

\

在中非友好合作,各种利好政策的支持下,未来厦工在非洲的合作发展将越走越宽广!

链接:中赞经贸合作区作为中国在非洲设立的第一个境外经贸合作区,包含谦比希和卢萨卡两个多功能经济区,总规划面积17.19平方公里。目前,卢萨卡园区已经吸引了多家中国企业入驻。(本文来自厦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厦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1113523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厦工心服务:教您一个小妙招,预防挖掘机铲斗缸损坏

一、故障案例:最近,厦门天竺山大客户张先生反馈,他的一台已出保的厦工挖掘机(XG822)在进行开沟作业时,铲斗动作逐渐缓慢,直至无法正常工作,现场工作人员无法排除故障,急需公司支持。收到反馈后,厦工技术服务部人员从电话反馈初步分析认为有可能是铲斗缸出现故障,遂与服务商人员共同前往排查故障。

[详情]

愚人节 智能超群,与我无关

愚人节 智能超群,与我无关

今天愚人节,我们换种玩法吧! 无需触碰操纵杆即可随意操控,跷着二郎腿、喝着茶也能高效完成作业; 出了故障,再也不用担心停机,照做不误; 用久了,再也不用担心性能下降带来的烦恼,一键即可自动优化 ...... 也许你认为这是天方夜谭。

[详情]

技术创新金奖 厦工引领工程机械“智造风”

技术创新金奖 厦工引领工程机械“智造风”

昨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主办的2016年度行业TOP50榜单正式揭晓!厦工智能挖掘机XG822i、智能装载机XG958i不负众望,成功登榜。

[详情]

概念设计 试想下未来的工程机械是什么样子的?

概念设计 试想下未来的工程机械是什么样子的?

概念是什么?“人类在认知过程中,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把所感知事物的共同本质特点抽象出来加以概括,是本我认知意识的一种表达,形成概念式思维惯性。” ——百度百科 在潮流化的今天,“概念手机”。

[详情]

“盖军衔劳模创新工作室”成首批省示范点 助力厦工转型增效

“盖军衔劳模创新工作室”成首批省示范点 助力厦工转型增效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第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新命名一批省级劳模工作室,厦工“盖军衔劳模创新工作室”不负众望作为首批“福建省示范性劳模工作室”获得嘉奖。

[详情]

厦工与中航系合资设立的机器人公司正式揭牌

厦工与中航系合资设立的机器人公司正式揭牌

3月24日,是厦工与中航自控所又一个“大好日子”! 历经近两年联合研发,期间双方技术人员历经数百次往返研讨、废寝忘食、协同攻关,合作结晶——航控捷易(厦门)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在厦工正式揭牌了。

[详情]

春风送暖,厦工技术服务进基层连队

春风送暖,厦工技术服务进基层连队

日前,随着深圳“12·20”大规模山体滑坡事故抢险工作的收尾,厦工参与事故救援的所有抢险设备已陆续移交给交通武警部队的各基层连队。为了确保这些设备在后续施工中能确保部队实施机械化作业的能力和应急保障服务水平。

[详情]

从“高大上”到“接地气”,厦工再制造惠及经销合作伙伴

从“高大上”到“接地气”,厦工再制造惠及经销合作伙伴

近年来,厦工一直紧跟国家政策步伐,积极落实《中国制造2025》,培育发展再制造产业。2016年继厦工被纳入国家再制造试点单位以来,厦工再制造事业开始踏上快速发展的列车。 近日,由厦工再制造团队主办的“首届厦工机械再制造试点技术培训班”在厦门隆重开班。

[详情]

厦工三重公司加强产学研合作 促进新产品开发

为了研发高水平的智能新产品,厦工三重公司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加强产学研合作工作,2016年计划实施5项新产品开发。 新年伊始,厦工三重公司就与中航工业618研究所合作开展“智能化平地机开发”项目。

[详情]

福建省经信委林国耀主任一行到厦工三重公司调研

3月3日下午,福建省经信委林国耀主任一行到厦工三重公司调研。来宾们参观了推土机装配线、结构件分厂焊接工段、压路机和平地机装配线以及12.5米立车安装现场,之后,在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陈少波总经理汇报了公司近年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转型升级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