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CAT® (卡特) C15 道路国四发动机在修井机上的应用

2016-04-05 10:57: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
字体大小:

自2014年7月1日起,中国全面实施第四阶段道路车辆排放法规。按照中国环保和道路管理部门的相关规定,修井机上配套的发动机也必须符合第四阶段道路法规。

Cat 发动机实现国四的原理是通过控制发动机缸内燃烧温度来降低氮氧化物,然后通过后处理装置降低颗粒物排放。(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5105747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CAT®(卡特) G3516 LE 天然气发动机在中石油长庆油田的应用

Cat 发动机自投入市场以来,不断应用新技术对产品进行改进,以高可靠性、耐用性、标准可互换的零配件供应、覆盖全球的售后服务网络以及最优的运行成本,成为天然气压缩机动力源的首选。 长庆油田作为中国天然气最大的生产单位,在过去十年的时间里陆续使用了近百台Cat 天然气发动 驱动的压缩机组。

[详情]

CAT®(卡特)多款装载机以更低油耗更高效率助力客户成功

CAT®(卡特)多款装载机以更低油耗更高效率助力客户成功

2014年,何广振决定投资新型环保加气砖项目。他拿下了位于徐州市郊一片土地的开发权,他打算先将这片土地中的石料开采,恰好可以为自己的混凝土搅拌站提供材料,待土地整平后建立厂房,开始自己设计的蓝图。

[详情]

CAT®(卡特)设备助力客户矿山土地复垦

CAT®(卡特)设备助力客户矿山土地复垦

中国的矿业发展一直以来为国家经济建设提供了重要的资源支撑。2010年8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开始全面启动绿色矿山建设。“绿色矿山”是一种新的开发模式,矿产资源开发全过程,要求从传统的粗放式开发转变为绿色开发——资源节约集约利用。

[详情]

新型 Cat® (卡特)336D2 XE/D2 L XE 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

新型 Cat® (卡特)336D2 XE/D2 L XE 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

近日,Caterpillar(卡特彼勒)宣布,新型 Cat 336D2 XE/D2 L XE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隆重上市。 它是该类别挖掘机的首款机器,可将燃油效率提升多达 25%,对于既希望拥有标准型 Cat 336D2 机器的动力和生产率,又希望显著降低拥有和运营成本的客户来说。

[详情]

卡特重工党支部组织员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建党93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卡特公司党支部的先进性建设,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公司党支部于6月25日上午8:30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去临沂“沂蒙革命展览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详情]

卡特重工电动挖掘机获国家

 山东卡特重工有限公司最新开发的一种用电动机驱动的更加可靠的液压挖掘机于3月份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证书。     目前小型挖掘机的应用越来越广范,不但适用于园林建设、道路施工,同时,也大量应用于高原隧道、煤矿、铁路建设等领域。

[详情]

卡特重工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年会即胜利开

卡特重工全体员工同志们:   兔跃前程去,龙携好运来,12月18日卡特重工2011年全国代理商、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会上王龙康总经理作了精彩的工作报告,向全国代理商、供应商传达了公司的经营思想、经营策略和经营理念,也展现了卡特重工的企业文化,各地代理商。

[详情]

2011年卡特重工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年会即将召开

    12月18日,山东卡特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将召开2011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年会。

[详情]

卡特重工中大型挖掘机系列“诞生”

卡特重工中大型挖掘机系列“诞生”

10月20日,卡特重工公司三台中大型挖掘机CT240-8C、CT330-8C、CT360-8C 正式下线,公司领导以及公司研发人员对此次中大型挖掘机系列的研制成功进行了热烈的庆祝。

[详情]

市级领导莅临卡特重工公司指导工作

市级领导莅临卡特重工公司指导工作

11月21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务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德昌,副市长马崑等领导莅临山东卡特重工公司进行视察,县委书记孙丰刚,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庆虎陪同。     各位领导参观了公司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王总对企业建设推进情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