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关注安徽合叉发展之路

2016-04-06 16:03: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安徽合叉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3月31日至4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合肥深入机械、电子、汽车等企业调研,在考察合锻股份重装车间时,专门观览了HCF叉车,了解了HCF叉车的发展历程,并特别关注了当前中国叉车市场情况。

严建文董事长就公司近年的发展形势及发展规划向马凯副总理做了详实的汇报。马凯副总理十分关注叉车工业,他充分肯定了安徽合叉近年来的发展之路,并指出叉车市场是反映工业景气的指标。

为进一步了解重点行业运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副总理马凯召开了座谈会,严建文董事长也受邀出席了会议。会上马凯副总理强调,工业持续健康的发展关系着全局,应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提升传统优势,以创新为驱动深入实施《中国工业制造2025》。

马凯副总理对于安徽合叉的关注及肯定,鼓舞着优嘉力(中国)前进的步伐。优嘉力(中国)立志于为中国叉车事业竭力奋斗!(本文来自安徽合叉叉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6160302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徽合叉再次顺利通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评审

近日,安徽合叉再次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根据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规则,叉车设备制造许可须每4年进行一次现场鉴定评审。日前,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委托,国家工程机械监督检验中心和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专家组,依据国家有关法规条例。

[详情]

安徽合叉HCF叉车服务世界顶级航空服务集成商

日前,安徽合叉与东方航空集团(以下简称“东航”)以60余台HCF叉车服务再续盟约,现首批HCF CPD30AC 电动叉车已交付使用。 作为世界一流航空服务集成商之一的东航,秉承“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理念,十分重视物流搬运工作的环保性与可靠性。

[详情]

安徽合叉公司组织召开员工代表座谈会

近日,公司工会组织各部门员工代表召开了座谈会。旨在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员工对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员工的沟通和交流,帮助公司改善管理,提高效率。工会主席主持会议,来自各部门2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积极踊跃发言。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泼、真诚、坦率、融洽。

[详情]

引领高空安全作业发展,浙江鼎力T50峰会荣获双誉

引领高空安全作业发展,浙江鼎力T50峰会荣获双誉

2015年9月21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韩国建筑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简称:T50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中国高空作业平台领域领导品牌——浙江鼎力一举斩获两项殊荣。

[详情]

承重托举天下 安徽合叉自主研发E系列产品

自2015年安徽合叉加入UC集团以来,从UC集团引进技术,通过消化吸收和创新,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系列叉车,广泛适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等场合,是机械化装卸和物料搬运的高效设备。

[详情]

合叉:从生产中掘金 员工建言助推企业创效

近日,历时一个月的员工建言献策合理化建议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中,员工围绕“提质、高产、增效”的主题,瞄准制约生产经营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从生产管理、安全生产、降本增效、优化工艺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详情]

安徽合叉叉车从生产实践中挖掘“金子”

近日,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公司历时一个月的员工建言献策合理化建议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中,员工围绕“提质、高产、增效”的主题,瞄准制约生产经营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从生产管理、安全生产、降本增效、优化工艺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详情]

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度董事会

5月8日下午,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公司2015年度董事会在上海西郊宾馆顺利召开。全体董事出席会议,监事列席会议。 总经理张林向董事会报告了公司2014年度运营情况以及2015年度经营计划,董事长严建文对2015年度经营管理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及要求。

[详情]

安徽合叉严建文董事长荣任UC集团全球副总裁

近日,鉴于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建文在短短一年时间带领UC(中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UC集团遂任命严建文先生为UC集团全球副总裁。 严建文董事长发表了履新感言,他指出,2015年对于UC(中国)而言是变革的一年,我们将传承上一个时代的精神和文化,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变革与创新。

[详情]

太原科技大学师生来安徽合叉公司观摩交流

4月16日,太原科技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师生一行来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公司观摩、交流。安徽合叉公司副总经理高林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 生产部副经理张友鑫首先对入园参观的师生从安全基础知识、安全标志识别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在生产负责人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的备料、结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