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本部迎远客,区域连出击,陕汽重卡利剑频出鞘!

2016-04-08 09:15: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销司总部——客户激情爆棚 “我的卡车我来造”火热进行

\

4月6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辽宁营口区域11余人,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销售服务部经理沈宇航热情接待了来访客户。

在陕汽商用车产业园,东北的客人先后参观了陕汽展厅、汽车总装配厂,近距离体验重卡的生产制造过程,详细了解陕汽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体验自己车辆的装配,深度参与下线产品的评审,并进行了需求及建议反馈。

随后的座谈环节,沈经理首先非常欢迎辽宁区域的客户来陕汽参观访问,随后介绍了企业情况:陕汽作为中国重型军用越野车的摇篮,先后参加了国庆35周年、50周年,60周年以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是行业唯一连续四次参加阅兵的企业。

经过座谈会沟通,辽宁客户对陕汽产品的优势、技术实力、服务保障以及天行健等后市场方面有了清晰的了解与认识,纷纷表示后期将批量采购陕汽M3000产品。

相信通过“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推进品系化营销的热情更高,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基于产品全生命周期以及客户运营全过程的,更加系统、细分、精准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惊喜,引领中国客户体验模式的新趋向。

石家庄办——“陕耀燕赵” X3000牵引车平山县试乘试驾

\

4月6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河北新晨陕汽4S店在石家庄市平山县举办陕汽重卡“陕耀燕赵行动”德龙X3000牵引车试乘试驾品鉴会。品鉴会吸引了平山县各车队老板、私人养车老板、重卡司机以及平山新天驰服务站等共计60余人参加。

客户通过试乘试驾活动对陕汽X3000的油耗、舒适性、操控性等进行自我鉴定评价,低油耗、高舒适、易操控、够大气等词语是他们的一致认可。随后平山新天驰服务站站长张建军对陕汽售后政策和配件保障作出了详细说明,让宠宠欲动客户群彻底免去了仅有的后顾之忧,当河北新晨陕汽4S店推出活动现场优惠订车价格时,各位试乘试驾者相拥而至,不甘人后,现场斩获订单13台,开发潜在客户10余人。

哈尔滨办——陕汽自卸车海拉尔暖春之旅扬帆起航

\

4月5日哈尔滨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美丽的草原明珠呼伦贝尔市隆重举办——磐石品质 价值先锋 陕汽德龙自卸车产品推介会。会议联合潍柴、法士特驻哈尔滨办事处及陕汽黑龙江配送中心、潍柴黑龙江中心库等产业链,汇聚了呼伦贝尔各汽贸合作单位及当地广大重卡客户,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开始,陕汽哈尔滨办服务经理刘帅代表陕汽为本次推介会致辞,感谢呼伦贝尔地区客户对陕汽品牌的鼎力支持。随后郭为君经理对陕汽自卸车的产品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潍柴及法士特代表也对陕汽自卸车所搭配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优异性能做了详细讲解。

现场丰富的互动环节将会场气氛逐步推向高潮,客户针对不同工况踊跃提问咨询,产品经理一一详细解答。当刘帅经理宣布当天促销政策:“购车客户交1000抵15000再赠送1000元配件卡”后,吸引了大部分客户现场签单,让我们深刻体会了海拉尔客户对陕汽的热情!

最后会议现场斩获订单27台,发展意向客户20多名。

福州办——大篷车互动路演助力区域推广

\

4月5日福州办事处携手福建省瑞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陕汽德龙全系产品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陕汽福州办事处主任侯大康,潍柴动力服务经理姜民义,法士特厦门办事处主任李林,西安康明斯大区经理黄开泉出席活动,前来现会的行业来宾、集团客户、物流车队、司机朋友200余人,规模盛大。

现场以介绍陕汽车型主要配置、产品优点、客户试乘体验为活动预热,充分激发了参与活动现场客户的激情。活动开始后,福建瑞骅总经理杜善辉为活动致辞,福州办主任侯大康把陕汽在过去一年及今年一季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做了分析,侯总指出:陕汽一直致力于与客户携手共进,让每一位用户买的放心,用得放心,致富路上一切顺心。

随后的活动过程可谓精彩纷呈,国家一级演员、省闽剧院副院长独具特色闽剧亲情演绎、当地著名演绎团队异国风情舞蹈特献、独具特色嗓音的主持人亲自献唱、现场签单豪礼大派送等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掌声一片。

整个活动在一片烟花绽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传递了陕汽品牌及黄金版、康明斯系列、载货车系列产品,为陕汽在福建区域的推广上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沈阳办——“春风来袭” X3000黄金版牵引车驻点展示

\

4月6日,沈阳办事处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针对沈阳市于洪、铁西等重点物流园区进行X3000黄金版牵引车驻点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推广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自陕汽X3000黄金版上市以来,当地客户关注度较高,3至4月份客户咨询数量明显增多。通过前期的宣传,客户已有一定的认知,本次展出的黄金版牵引车,参加活动的客户见到实车后连连称赞,“漂亮、有档次,高端、配置好,有国际品牌的范”这些都是客户真实的评价,客户争先上车感受X3000黄金版,同时积极与销售人员沟通了解车辆的详细配置价格等。

本次驻点展示在沈阳当地物流市场一定范围内起到了正向、积极有效的宣传,对后续销售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主推作用。(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8091512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势如破竹,陕汽重卡一季度狂揽五“金”

势如破竹,陕汽重卡一季度狂揽五“金”

谁说2016年重卡市场不容乐观?身处相同迷局之中,有人忧愁亦有人欢喜。 今年一季度,陕汽重卡民品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5%,行业增速第一;市场份额同比增长4个百分点,行业增速第一;牵引车同比增长100%,行业增速第一;牵引车市场份额增长6.5个百分点,份额行业增速第一。

[详情]

陕汽X3000黄金版多城连续上市,新签订单根本停不下来!

陕汽X3000黄金版多城连续上市,新签订单根本停不下来!

甘肃:X3000黄金版兰州上市品鉴 3月30日,兰州办事处联合潍柴,法士特,西安康明斯等黄金产业链成员,在经销商甘肃兴达,服务商白银银冠的协助下,于甘肃白银举行德龙X3000牵引车上市品鉴会,80余人到场参会。

[详情]

“我的卡车我来造” 陕汽体验行迎来辽宁营口区域客户领袖

 “我的卡车我来造” 陕汽体验行迎来辽宁营口区域客户领袖

“我们公司大部分车辆是陕汽重卡,我们对陕汽重卡十分认可,我们从事集装箱运输10年了,与陕汽相识、相知也有10个年头,陕汽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品牌印象,今天看了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大马力,智能控制,更省油,我们对陕汽更有信心。”辽宁营口物流运输公司周老板如是说。

[详情]

从义乌至海南,只差一辆陕汽新M3000的距离

“Google来义乌了。”这是最近关于义乌很火的一条新闻,我们不难发现近年来,随着义乌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国内外电商也纷纷布局义乌市场。小商品市场在成就义乌的同时,也成就了依托卡车的百货运输。 都说量能决定动能,义乌的物流业在小商品交易量的促进下也保持着平稳快速发展。

[详情]

春色满园关不住 陕汽X3000黄金版一枝独秀出墙来

春色满园关不住 陕汽X3000黄金版一枝独秀出墙来

河南:X3000黄金版焦作上市 三月的中原大地,百花盛开,春意盎然。3月27日,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来到了焦作市武陟县,当地汽贸公司、物流公司、终端用户等140余人参加,共同见证德龙X3000黄金版大马力发布盛况。

[详情]

持续火热!陕汽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路演江西南昌站人气爆棚

持续火热!陕汽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路演江西南昌站人气爆棚

3月28日,以“真情关爱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路演活动在历史悠久的江西南昌激情上演,这是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路演活动登陆江西的第一站。

[详情]

阳春三月 陕汽重卡全系车型引爆市场

阳春三月 陕汽重卡全系车型引爆市场

深圳:X3000黄金版上市—引爆市场,斩获80辆订单 3月25日—27日,X3000黄金版深圳地区上市活动与全系产品团购会,在深圳集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车场举行,广东区域黄金产业链成员,深圳地区用户领袖及大客户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详情]

陕汽上海极冠体验店开业盛典暨新M3000集卡“标柜之星”荣耀上市团购会

陕汽上海极冠体验店开业盛典暨新M3000集卡“标柜之星”荣耀上市团购会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26日,上海极冠体验店开业盛典暨新M3000集卡“标柜之星”荣耀上市团购会在沪盛大召开。 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上海市运输管理处集装箱科长仲武、上海苏浙沪联盟董事长丁道康、上海物流经理人俱乐部理事长陈民、甩挂联盟理事长范金生。

[详情]

陕汽重卡各地一季度喜迎开门红

陕汽重卡各地一季度喜迎开门红

临沂郯城:X3000黄金版区域上市发布 3月22日,由陕重汽济南办联合临沂华兴举办的X3000黄金版区域上市掘金订购会于郯子故里郯城隆重举行。黄金产业链成员齐聚郯城,百余位卡车用户前来捧场。

[详情]

陕汽重卡靓闪第十五届西部国际煤博会

陕汽重卡靓闪第十五届西部国际煤博会

3月24日,第十五届西部国际煤炭及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煤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贸促会陕西省分会、省发改委能源局、省工信厅等共同主办,陕西省煤炭工业协会、省装备制造协会协办,已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中国煤炭能源化工产业的年度行业盛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