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喜中亿元大单

2016-04-08 09:33: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2016年3月4日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成功击败诸多其他同行强力竞争对手,喜中济南市环境污染治理第一大单,中标金额近亿元。

此次中联重科中标济南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服务总包项目,包括渗滤液处理设备、应急处理和运营服务、相应配套设施设计施工等。

\

图为高浓度污水处理车

其中由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独立研发生产的高浓度污水处理车,通过搭载预处理+两级DTRO反渗透膜处理工艺设备,经过六年的稳定发展,现在已经成功升级到第四代产品。产品通过了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并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该设备以占地面积小、建设周期短、可移动性强、自动化程度高、能耗低、水质好,已成功应用于全国19个省市,五十多个垃圾填埋场使用。

图为渗滤液处理部分业绩案例

本项目的实施,标志着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在环境产业项目的总承包、运营、综合治理设备、环境治理金融服务能力方面跻身国内领先位置。尤其在高浓度有机污水处理,大容量废水紧急处理、水环境突发情况应急治理、污水处理工艺路线设计、关键技术和设备研发制造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产业优势。(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8093321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助力农机之家实现创业致富梦

在“中华药都”安徽省亳州市颜集镇,49岁的农机手史欢迎因为农机作业服务技术好,在当地小有名气。他家也过上了一位新型职业农民的小康生活:住上了楼房、开上了小车,四世同堂、其乐融融。

[详情]

中联重科与CIFA融合再推进 智能技术公司首批CIFA试制订单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近日,中联重科智能技术公司首批CIFA试制订单CIFA-K38C电气系统顺利通过验收,湖南CIFA总经理毛文革、CIFA技术专家Massimo Calculli、CIFA研发工程师刘锋一行赴智能技术公司参加了评审。该批订单顺利通过验收,为中联重科智能技术公司的海外配套产品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

中联重科装备e通V1.0版正式上线

3月31日下午,中联重科首个移动应用APP“装备e通V1.0版”正式上线。 本次上线的APP装备e通V1.0主要针对于设备管理,致力于解决客户在机手管理、设备档案、运营管理、售后服务、账单物流查询等方面的棘手问题。

[详情]

中联重科荣获2015年度中国两化融合杰出应用奖

日前,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的“2016(第五届)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两化融合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召开。

[详情]

中联重科张斌博士获“中国发明人物奖”

中联重科张斌博士获“中国发明人物奖”

近日,第九届“中国发明创业奖·人物奖”评选结果出炉发布,中联重科张斌博士荣获“中国发明人物”称号。 “中国发明创业奖·人物奖”是我国首个为发明创造设立的国家最高奖项。

[详情]

中联重科将亮相2016年德国宝马展BAUMA 三大创新亮点引领行业变革

4月11日至17日期间,被誉为世界三大工程机械盛会之一的德国宝马展Bauma2016将在慕尼黑隆重举行,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以及建筑和工程车辆和设备的专业展览会,三年一届的德国宝马展无疑将备受瞩目。

[详情]

从“卫”到“保”:中联重科启动“智能”环境保卫战

14年前,因“瞄”上国内环卫高端机械领域的空白,中联重科“压”了个“宝”。如今,公司已成为了国内环卫设备制造商中的“一哥”,道路清扫保洁和垃圾收运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60%,年销售额超50亿元。

[详情]

中联重科“2+2+4”战略显现成效 积极融入全球产业生态

3月30日晚,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全年业绩报告。年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07.53亿元人民币,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0.83亿元人民币。同时,董事会建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含税)。

[详情]

中联重科除雪车助力新疆除雪清障

中联重科除雪车助力新疆除雪清障

3月15日,新疆昭苏垦区突降大雪、气温骤降、风雪交加,厚厚的积雪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行走极为艰难。当地政府部门紧急应对,连夜利用包括中联重科除雪车在内的多台设备除雪清障,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详情]

中联重科中白合资组装汽车起重机即将亮相德国

中联重科中白合资组装汽车起重机即将亮相德国

4月11日——17日,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德国宝马展将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参展新品ZTF600通用底盘汽车起重机抵达德国,即将向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市场亮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