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精益求精——威平科技小型铣刨机WRS新255面市

2016-04-12 15:04: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铣刨机
字体大小:

威平科技生产部技术人员历经无数个日夜探讨、钻研,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和自主创新,研制成这款小型路面铣刨机WRS新255,同时,也通过针对广大新老客户进行回访,获得他们在施工操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结合所提宝贵意见设计而成。在原WRS255的基础上性能进一步精确,达到完美。WRS新255最值得推广的是,技术人员在机身的前方设计了一个可以360度旋转的前轮,同时在机身的右侧设计了一个可拆卸的边缘头装置,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边角区域、道路上井盖边缘区域等,WRS新255可铣刨做到360度无死角,这些都是原有机械无法达到的一个施工效果;接下来又一大亮点,WRS新255机身造型在原WRS255基础上改革后焕然一新,不旦外观精美、大气,操作起来比原有机械要轻松舒适许多,扶手的左手柄设计了一个离合杆装置,可简单方便的操作下、拉铣鼓,右手柄设计了一个可控制前轮固定或旋转的装置,可在施工过程中很好的控制方向;在威平技术部此次对WRS新255工艺要求的深入改革下,WRS新255特别适用于铣刨道路标线,一次性完成工效,无需重复铣刨,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WRS新255所配备的皮带是国外进口的,同时轮胎也是充气使用,方便且耐用。

\

\

威平科技小型路面铣刨机WRS新255的面市,施工操作方面给广大客户带来了更多的便捷,备受广大客户追捧。WRS新255的出现,注定成为小型路面机械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威平科技的不断创新,科研技术进步到今天,都离不开各位对威平科技的多年的信赖和长久的支持,是各位新老客户和同行们铸就了今天的威平科技,威平科技一定不负众望,日后更加努力,研制出更先进的小型路面机械设备!(本文来自威平科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2150405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工机械656D轮式装载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奖”

山工机械656D轮式装载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奖”

近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 (北京) 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卡特彼勒(青州) 有限公司的山工机械SEM 656D 型轮式装载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2016) 奖”。

[详情]

中联重科推动校企共建合作 培养高端技术人才

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通过与开封市院校开展深层次合作,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为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开封工业园与开封市技师学院共同探索“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业与技工院校双师联合培养”技能人才创新培养模式,并依托共同创建的农业机械技能培训中心,采取工学交替。

[详情]

中联重科回访瑶山送爱心 助力当地教育扶贫

中联重科回访瑶山送爱心  助力当地教育扶贫

3月31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颖、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刘驰等一行来到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塘头坪村,向瑶山同胞现场捐赠20台计算机,推动扶贫扶智,帮助当地教育扶贫。 塘头坪村是国家级贫困村,该村被确定为省委宣传部扶贫联系点,扶贫工作组立足实际,把改善全村基础设施作为扶贫的重点。

[详情]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春季生产严抓安全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春季生产严抓安全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把安全生产工作提到重要议程,加强安全监督,严抓春季生产安全规范化管理。 该公司成立安全生产管理小组,狠抓措施落实,严格现场检查监督,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做到设备层层落实,分工管理,每周清扫,每天检查,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详情]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来泉山区调研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来泉山区调研

3月31日,市委书记张国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泉山区调研。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夏文达,市政协副主席李靖华,泉山区委书记赵兴友等一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徐州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科技产业园、永嘉科技产业园、泉山经济开发区,详细了解园区企业运行、产业发展。

[详情]

2016德国宝马展开幕 方圆集团踊跃参展展示品牌形象

2016德国宝马展开幕 方圆集团踊跃参展展示品牌形象

德国当地时间2016年4月11日,被誉为世界三大工程机械盛会之一的德国宝马展Bauma2016在慕尼黑启幕。方圆集团踊跃参展,亮相本次展会。 德国宝马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以及建筑和工程车辆和设备的专业展览会,每三年定期在德国慕尼黑举办。

[详情]

三一亮相2016德国宝马展,020引领行业潮流

三一亮相2016德国宝马展,020引领行业潮流

2016年4月11-17日,2016德国宝马展将在慕尼黑新商务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近3000家企业参展。以三一重工为代表的中国重工企业群体亮相。本次展会,三一不仅将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全面展示“中国智造”魅力,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全球互动,展示三一的电商新形象。

[详情]

融合全球创新基因 致力筑造美好生活 中联重科亮相2016德国宝马展

融合全球创新基因 致力筑造美好生活 中联重科亮相2016德国宝马展

当地时间4月11日上午,2016年德国宝马展(Bauma2016)在被誉为德国“新经济中心”的慕尼黑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中联重科(展位号FS.905/2)以“致力筑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携旗下混凝土机械、塔式起重机、工程起重机。

[详情]

徐工首日惊艳德国慕尼黑Buama展

徐工首日惊艳德国慕尼黑Buama展

导 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4月11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2016德国慕尼黑BAUMA展盛大启幕。这是自1992年首次组团参加德国BAUMA以来,徐工集团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代表和龙头企业第九次参加德国BAUMA展。

[详情]

2016, 宝马格在慕尼黑宝马展

2016, 宝马格在慕尼黑宝马展

4月, 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德国慕尼黑宝马展盛大开幕! 世界领先的路面机械制造商-德国宝马格公司作为法亚集团的重要成员,携带了全系列产品盛装出席! 我们的展位位于室外, 展位号:F1008/1009。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