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压路机批量出口非洲

2016-04-14 09:48: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振动压路机
字体大小:

4月12日下午,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公司”)批量出口非洲的3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2502-2 顺利发车!

\

据悉,此批订单产品涵盖了单钢轮、双钢轮和轮胎压路机产品。这3台LSS2502-2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是此批订单的第一批产品,其余产品正在紧张有序的生产中,将根据用户要求按期发出。

此批产品之所以再次赢得国际用户的认可,一方面体现了“洛阳”牌压路机在国际市场的良好的用户基础;另一方面是洛阳公司始终坚持“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的具体体现。

\

【百余年专注于压实机械发展】

洛阳公司生产的“洛阳”牌压路机,拥有112年的发展历史,作为中国第一台压路机的诞生地,作为中国压实机械的摇篮,伴随着国家的昌盛、民族的进步而发展壮大,2011年被评为中国压实机械唯一的专业品牌。

【数百台专业设备保驾护航】

新产业园投入使用的现代化的路面机械生产车间和产品装配流水线,拥有包括各种高精尖专业设备360余台套,确保了振动轮焊接、折弯、同心度的高标准、高可靠性;确保了车身、车架等高平整度;确保了液压油箱、柴油箱等高密封性;使得压路机的生产工艺和产品装配质量有了极大提高,压路机的整体质量和性能实现了质的飞跃!

\

【百余个国家和地区青睐有加】

洛阳公司生产的压路覆盖单钢轮、双钢轮、轮胎、静碾各大系列百余个品种,是目前国内压路机生产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产品最全的大型专业化生产、销售、出口企业,作为驰名中外的“洛阳”牌压路机不仅覆盖全国各地,而且从上世纪五十年代起开始远销国外,至今已出口107个国家或地区。

【唯有时光和“SINOMACH”压路机不可辜负】

近年来,洛阳公司在国机重工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狠抓质量、严格管理,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实现了质的飞跃,与此同时,借助“SINOMACH”(国机重工)的品牌实力和集团公司的平台优势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洛阳公司生产的压路机产品更是凭借质量卓越、性能可靠、性价比高的优势,经受住了国内外市场的严酷考验,在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越来越多地受到国外用户的亲睐,此次强势进军非洲市场,再次展现了“SINOMACH”(国机重工)压路机势不可挡的魅力!

\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16年,洛阳公司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华丽转身、王者归来”!梦想在引领,使命在召唤。2016我们期待与更多用户携手前行,共同描绘更加灿烂的发展画卷,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共同谱写“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新诗篇!(本文来自国机重工洛阳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4094842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洛建26吨级压路机深受用户认可

国机洛建26吨级压路机深受用户认可

进入四月份以来,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公司”) 26吨级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深受用户认可,市场表现异常突出,销售订单纷至沓来,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现象! 随着“国三排放”新时代的到来,在这个“告别国二。

[详情]

国机洛建连续十年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国机洛建连续十年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国机洛建全液压轮胎压路机LRS240H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 【大国重器,扛鼎之作】 国机洛建LRS240H,全球最大吨位全液压轮胎压路机,自重40吨。

[详情]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在云南推介新产品首战告捷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在云南推介新产品首战告捷

3月24日至27日,长起公司销售团队挥师云南,分别在曲靖市和昆明市隆重推介工厂新研制的起重机产品,在当地吊装行业引发强烈的市场反应,当场实现TTC025G1—V(加强型)和TTC008A1—V各一台的销售,成功打响长起主动向市场对接的第一炮。

[详情]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3月份出口产品台量和销售额创新高

3月30日,刚下线的3台系列起重机产品在试车场做完最后的调试,从工厂启程发往上海港。这是长起公司3月份向国外发出的第四批起重机产品。 3月份,长起公司出口外销延续强劲升势,向东南亚。

[详情]

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春天”虽临近 更应学做减法

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春天”虽临近 更应学做减法

【中国路面机械网 报道】2016年3月28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川东南历史文化名城泸州召开。在这场共谋行业发展的盛会上,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作了重要发言,面对“新常态”下行业及企业发展瓶颈,吴培国认为工程机械发展的新引擎已经开始启动,只要坚定信心。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举行压实机械新厂区设备启动点火仪式

2月3日,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举行压实机械产业园新厂区数控火焰切割机启动点火仪式。洛阳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国龙出席并讲话,洛阳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全良、副总经理王洛予、总经理助理崔民杰参加仪式。

[详情]

国机重工与上海世浦泰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国机重工与上海世浦泰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3月9-10日,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带队考察了上海世浦泰集团,上海世浦泰集团董事长张显超等参加接待、会谈。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和合作探索,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环保项目合作,并积极探索建立更加紧密的、持续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详情]

2016第三届洛阳工程机械嘉年华活动火爆进行中!

2016第三届洛阳工程机械嘉年华活动火爆进行中!

厂家大促,火力全开,2016第三届洛阳工程机械嘉年华活动火爆进行中!! 。

[详情]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国机重工长江起重机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3月2日,长起公司向中国机械建设集团交付3台55吨起重机,并举行交车仪式。中原地区向来不是长起销售的重点市场,此次活动扩大了产品在该区域的市场影响,标志着长起公司在中原市场销售中大吨位产品取得历史性突破。 预计3月份,长起公司将有14台产品陆续发往南非、缅甸和马来西亚等国家。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代会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代会

3月11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此次会议是在集团“十三五”规划开局、洛阳公司“二次创业”部署和启动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会议,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