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金刚战士——让中国制造更有魅力

2016-04-14 11:29: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4月11日,全球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的专业展览会在德国慕尼黑隆重开幕,徐工携旗下9款新品亮相,来自全球数十万的参展观众见证了徐工集团的精彩绽放。

来自徐工基础的金刚战士——XR220DⅡ旋挖钻机隆重登场,本款产品的强势亮相将为欧洲客户带来专业定制研发的全新体验,改变他们对中国制造的传统观念。

本土化设计 绿色环保

徐工基础技术中心副主任、桩工机械研究所所长张继光介绍说:“这款产品是经过与欧洲用户多次沟通、历经3次施工验证,并进行了100多条适应性改进后推出的一款满足欧洲市场的产品。与欧洲标杆产品同台竞技,要求我们的产品不仅在性能上要达到国际一流,做足适应性改进避免水土不服,还要在节能降耗、施工效率、性价比、人机性能上有亮点。徐工的本土化设计和特殊定制理念是我们这款产品赢得海外市场的关键。”

徐工XR220DII旋挖钻机针对国内外全套管施工工法开发,采用大行程卷扬加压设计和徐工技术的销轴式套管连接技术,有效解决了全套管施工过程中单节护筒长度小、套管驱动工作装置寿命短等难题,实现了施工全程无泥浆作业,绿色环保。XR220DII旋挖钻机还可选配主机动力搓管机、快速切换长螺旋等多功能工作装置,可扩展性强。该钻机还于2013年取得了德国莱茵公司的认证,安全性能优越。

个性化定制 因地制宜

时间退回到2011年,当时公司开始针对欧洲市场进行专业的产品研发,与国内旋挖施工不同,国外旋挖施工普遍采用无泥浆全套管施工,进而保护环境和地下水资源。徐工第一款试水产品是失败的,因为不了解国外的施工习惯和工况要求,产品“水土不服”。随后公司改变研发思路,邀请了土耳其代理商参与到产品研发之中,全面了解当地特殊的施工习惯和工况要求,设计当地需要的产品。

在一次竞标过程中,用户提出加大加压行程和提高提升力以满足更长套管的施工时,在欧洲品牌纷纷退出竞争时,徐工留了下来,争取到了一次宝贵的机会,并由此打开了土耳其市场。此后,徐工还根据当地用户的要求在智能控制方面进行了改进,提高了钻机的入岩效率,降低了燃油消耗,改进了驾驶室、空调、操作面板等,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提高舒适性。

除了主导机型XR220DⅡ型旋挖钻机,徐工基础还推出了XR180DⅡ、 XR280DⅡ、XR320D等系列旋挖钻机产品和“E”系列多功能旋挖钻机,对标国际标杆,性能优越、多功能扩展性强、一机可进行多种基础施工,为用户提供了成套的基础施工解决方案。

国际化验证 客户称赞

XR220DII旋挖钻机于2012年成功研发并投入市场,出口至哈萨克斯坦、叙利亚、土耳其、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该钻机以其低油耗、套管施工能力强、钢丝绳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性高、易于维护保养等特性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认可。

XR220DII旋挖钻机曾先后在土耳其参与工民建工程、热电厂工程、叙利亚工厂建设、阿勒桥梁建设等施工,桩径分布在600mm-1200mm,桩深20米至35米,均为全套管施工工艺,成功的施工经验引领着行业绿色发展。目前,该产品在土耳其同等吨位旋挖钻机市场份额中占有率位居第一。

土耳其经销商OZMARK公司的技术总监SONA先生也正热切地期待德国宝马展能带来更多的订单,对此他非常有信心。SONA先生介绍说:在最初的合作中,徐工总是能及时的响应用户的使用要求并及时改进,这让他们感到了徐工的专业和认真。到现在,徐工所有的旋挖钻机产品不仅能够适应当地的操作习惯和施工特性,而且在节能、施工效率、钢丝绳寿命、维护保养、稳定性等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准。在与徐工打交道的几年中,优秀的产品性能,贴心的服务团队,国际化的备件服务体系,勤恳谦逊的态度都让他代理徐工产品更踏实,更有信心。“徐工是一个专业,可靠的伙伴。他们行动迅速,产品性能好,服务及时,我们愿意长期合作下去!”(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4112951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旋挖钻机首次出口北美

徐工旋挖钻机首次出口北美

3月31日,首台徐工XR180DV多功能旋挖钻机下线并发往美国,该旋挖钻机是徐工基础根据美国客户需求,为客户“私人订制”的一款多功能钻机,相关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详情]

徐工旋挖钻机群于柬埔寨工民建市场显威力

徐工旋挖钻机群于柬埔寨工民建市场显威力

近日,多台徐工旋挖钻机闪耀柬埔寨金边,在楼桩建筑工地表现抢眼,以稳定的质量,高效的钻孔能力博得用户的极力称赞。 现场两台XR150D、一台XR220D旋挖钻机均是是徐工基础推出适用于工民建市场的机型,最快的成孔用时不足半小时。

[详情]

徐工引领起重机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的七大看点 之二高效转场篇

徐工引领起重机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的七大看点 之二高效转场篇

时间回到2014年12月30日,在中国云南,一座钢铁巨人屹立在大地之上,顶着海拔3000多米、风速16米/秒的恶劣天气,将91吨重的机舱稳稳的吊在81米高的塔筒上。

[详情]

徐工“欧洲精灵”首秀德国宝马展

徐工“欧洲精灵”首秀德国宝马展

10年前,中国还没有一个世界性品牌。而现如今,像徐工这样的中国品牌已成为世界工程机械品牌的领先者,这是“中国制造”从量到质转变的象征,中国“制”造已大步迈向中国“智造”。

[详情]

徐工铲运系列产品连续三年获得西藏地区公路系统采购订单

日前,徐工装载机获得西藏地区公路系统10余台采购订单,产品包括装载机、挖掘装载机等,这是西藏地区公路系统连续三年采购徐工铲运机械产品。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针对该地区公路养护的特点和需求,除配置铲斗外,还特别配置了推雪板、雪梨等机具,实现了一机多用,并对装载机进行了改进,使其更加适应西藏地区高海拔。

[详情]

双剑合璧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双子星重剑亮相宝马展

双剑合璧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双子星重剑亮相宝马展

4月11日,三年一届的德国Bauma 2016—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工程机械展览会在慕尼黑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的代表企业,徐工集团着重打造全系列明星产品,此次盛会徐工LW1100KN。

[详情]

三年一蝶变 徐工XCA100E宝马展演绎中国制造新高度

三年一蝶变 徐工XCA100E宝马展演绎中国制造新高度

4月11日—17日,徐工与来自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们齐聚大洋彼岸慕尼黑宝马展,共享这世界工程机械顶级展会。作为全球起重机行业的领跑者,无论是美国Conexpo展、法国Intermat展,还是正在举行的德国Bauma展,徐工在每次国际展会上都是备受关注。

[详情]

徐工宝马展握手全球客户体验绿色高效

徐工宝马展握手全球客户体验绿色高效

三年一届的工程机械盛事——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于4月11日启幕,据悉,此次盛会徐工携两款挖掘机产品精彩亮相。 在2013宝马 展上,徐工曾携三款高端挖掘机产品XE150W、XE210W。

[详情]

不忘初心,坚毅前行 ——徐工SQZ200K折臂式随车起重机bauma展风采

不忘初心,坚毅前行 ——徐工SQZ200K折臂式随车起重机bauma展风采

4月11日,作为工程机械领域内世界级领军企业,徐工集团携9款产品参加慕尼黑bauma展。除了场内大型工程机械、巨型特种专用车等产品外,一辆明黄色灵巧的随车起重机吸引了参观者的视线。

[详情]

徐工RT55E越野轮胎起重机宝马展再掀“中国热”

徐工RT55E越野轮胎起重机宝马展再掀“中国热”

4月11日,世界工程机械的盛会——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又如期开幕了。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标杆企业——徐工集团已经是第九次参加这场全球最顶级制造商角逐大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