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英雄不止一面 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技术之所向披靡

2016-04-18 15:49: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何谓英雄?

聪明秀出,谓之英;胆力过人,谓之雄。

英雄者,拥有藐视一切之能力,傲视群雄之气概。

试问,起重机中谁是英雄?

其实,英雄就在我们身边。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品身怀百般技艺,钢铁之躯不仅充满智慧科技,还涌动着一触即发的能量,所向披靡,让您使命必达。

以实力论英雄,一起来看看,徐工G1系列起重机在实际工况中到底有哪些过人的本领。

\

英雄杀招之:动力性强,安全可靠

对于可快速转移的起重机来说,动力性能与安全性能同等重要,关系到车辆在转场过程中的安全稳定,能否保证少出问题为用户创造最大效益,这比单纯追求臂长,自重大,发动机功率大小更加重要。徐工全新G1系列起重机,能为使用者提供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驾驶体验。

对于起重机而言,行驶转弯时,产品重心不稳是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容易导致交通事故。全新G1系列中的全地面起重机,搭载独创设计的大载荷单横臂独立悬架系统,不仅能确保车辆的行驶安全,还能胜任各种路况,车辆高速转弯时操控性能提升15%,越野通过性提升20%!

\

在日常驾驶中,G1系列全地面起重机提供了多种行驶模式可供用户选择,“轴荷实时监控” 能有效保证车辆的安全行驶。

G1系列汽车起重机采用“低速大扭矩动力系统”,综合燃油消耗可降低12%以上,爬坡能力提高10%以上,真正做到动力与经济的完美结合。

\

值得一提的是,G1系列起重机采用双动力驱动,重载转场时,将上车发动机动力引入下车,匹配徐工自主研发液压驱动的专用减速机构,其输出的扭矩相比传统双动力方式,提升3倍,尤其是在超大吨位产品风电重载转场工况下,爬坡能力由原来的20%提升至30%以上,大幅提升产品重载转场能力。

\

英雄杀招之:作业性能卓越

首先,G1系列起重机采用了“整机全局优化设计”,针对吊臂、转台和臂架结构进行优化,实现在同等边界重量下,作业性能达到行业最高,超出同吨级产品5%~15%。

\

其次,“卷扬随动控制”技术更让G1系列的卷扬自动控制收放,吊装更加安全可靠,且大幅减少了作业时间。“起重变幅补偿”技术,能够有效降低吊装的操作难度,为用户节省40%以上的作业时间。

\

\

\

\

不仅如此,G1系列起重机突破了50吨以下起重机产品五节臂的限制。凭借全球首创的新型单缸插销伸缩系统,G1系列起重机利用全新伸缩原理,令50吨级产品的最大主臂长度达到50米,同时也让油缸的使用寿命提高100%。

\

在性能提升和降低日常养护保养方面,G1系列起重机首创国内单发动机动力系统先河,其突破传统液压动力传递方式,令整机布局更加优化,从而使得吊装作业性能提升15%,让用户的日常养护费用降低40%。

\

更值得一提的是,G1系列起重机采用全新的“超起定长张紧系统”,一键操作简单明了,具备多环节精确控制功能,能让超起装置的展收时间缩短30%,起重性能可提升5%~8%。

英雄杀招之:快速转场,简单高效

很多用户感慨挣钱不易,所以对全地面起重机来说,高效的重载转场能力和快速组装的自装卸能力就显得异常重要。徐工全新G1系列起重机,全心全意帮用户提高设备转场效率,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

\

G1系列的全地面起重机,具有高效自拆装转场设计。当设备就位或需转移时,无需辅助车辆协助吊装,就能实现系统自拆装(实现支腿、平衡重、超起装置自拆装),为用户极大程度节省人员及辅助运输成本,转场就位时间减少20%。

\

英雄者,心所向,持以恒!

所谓英雄,从来就不只是活在历史和记忆里。真的英雄,就在我们身边,默默地为人们奉献他的力量。

全新徐工G1系列起重机,沿袭徐工起重机 72年的积累传承、50年臂架研究设计经验、历经30万用户的智慧淬炼、15项引领时代的创新科技应时而生!

英雄者,众心所向,持之以恒!(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8154922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起重机G1代:比拼价值创造力的高端新起点

徐工起重机G1代:比拼价值创造力的高端新起点

2016年伊始,扑面而来的新品问世浪潮,使这个在市场低谷中“不被看好”的行业再次受到关注。伴随着智能化、轻量化、人性化、节能技术的逐一攻克,一直保持低调的起重机龙头企业徐工,密集向业界贡献出首批上市的最新17款G系列新品成果,并通过启动“G一代”。

[详情]

徐工筑路荣获“徐州市小巨人企业”称号

近日,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向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颁发了“徐州市小巨人企业”奖牌,此项荣誉是继获得“徐州市金奖”之后,在上获得的又一项荣誉。

[详情]

徐工越野轮胎起重机宝马展再掀“中国热”

徐工越野轮胎起重机宝马展再掀“中国热”

4月11日,世界工程机械的盛会——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又如期开幕了。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标杆企业——徐工集团已经是第九次参加这场全球最顶级制造商角逐大会。

[详情]

徐工在德国展示中国制造力量

徐工在德国展示中国制造力量

各位伙伴,本届德国慕尼黑Bauma展已经持续了整整6天,咱们徐工的展台始终人气满满,每天都有肤色各异、语言不同的观众前来参观——以徐工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在全球都受到更多关注和认可。

[详情]

徐工引领起重机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的七大看点 之七高效节能篇

徐工引领起重机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的七大看点 之七高效节能篇

没有能源,这个世界将失去进步的可能。 煤炭、石油、天然气是世界三大化石能源,2014年在全球一次能源消费中,三大石化能源消费占比达到86.7%,是清洁能源的7倍。同时,三大化石能源属于非再生能源,据估计,全世界可探测的石油储量可使用年限仅为46年、天然气为65年、煤炭为169年。

[详情]

英雄不止一面 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技术之智汇超群

徐工全新G1系列起重机凭借72年研究设计经验的积累,经过无数次优化,对已有起重机产品进行全面改造应时而生,智能化升级是重要亮点之一。 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品究竟“智”汇在哪里? 1。

[详情]

G一代背后,一组数字告诉你徐工起重机到底有多牛

G一代背后,一组数字告诉你徐工起重机到底有多牛

徐工起重机G一代新产品赢得市场绝对是“志在必得”。为什么?因为它集结15项行业顶尖技术的改进和创新,它在升级之后具备超越以往的智能化、出色的节油表现、人性化关怀和更加超高的性能。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要做到这些绝不是一朝一夕,少则也需要几十年如一的积累和努力。

[详情]

徐工引领起重机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的七大看点 之六模块定制篇

徐工引领起重机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的七大看点 之六模块定制篇

北宋庆历年间,湖北英山县刻字工匠,以胶泥铸活字,排版印刷,无意间推动了世界文明发展的进步。该刻字工匠正是毕昇,发明了被列为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的活字印刷术。活字印刷术,也是最早将模块化思想运用到实践当中的一项举动。 而如今,模块化思想已深入到各行各业。

[详情]

徐工引领起重机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的七大看点 之五智能管理篇

徐工引领起重机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的七大看点 之五智能管理篇

2016年3月9日,在韩国首尔,人工智能机器人Alpha Go挑战世界围棋冠军李世石,并顺利拿下第一局胜利。一时间,关于“人机大战”的报道充斥于各国媒体的头条,人工智能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惊叹于Alpha Go超强棋力的同时,也再一次让我们领略到人工智能的强大魅力。

[详情]

徐工XR220D/Ⅱ旋挖钻机闪耀德国宝马展

徐工XR220D/Ⅱ旋挖钻机闪耀德国宝马展

4月11日,2016德国宝马展在慕尼黑拉开帷幕。徐工作为国内首家实现旋挖钻机自主研发、生产,并稳居桩工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生产厂家携徐工XR220D/Ⅱ旋挖钻机精彩亮相。本款产品的强势亮相将为欧洲客户带来专业定制研发的全新体验,并让他们感受“中国制造”的巨大魅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