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带你参观维特根集团炫酷场馆——与克磊镘产品零距离接触

2016-04-19 15:08: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首先带大家参观一下克磊镘品牌展区酷炫的场馆设计,墙上霸气的克磊镘设备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MOBICONE MCO 9 S EVO模型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参观哟~

\

\

本届 bauma 展上,克磊镘对其创新产品进行了全面展示,本次克磊镘共展出 9 台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其中,有两款机型为全球首秀:位于德国高平根的总部最新研发的 MOBICONE MCO 11 PRO 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和装备摆动式喂料机预筛分的特殊机型 MOBICAT MC 125 RR 移动颚式破碎设备。

\

克磊镘高产量的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MOBICONE MCO 11 PRO与“巨人”边宁荷夫MBA 2000型移动式沥青搅拌站

随着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MOBICONE MCO 11 PRO的问世,克磊镘将开启新型的 PRO 系列产品的研发之旅。PRO 系列产品为采石场用户提供了极其坚固的设备,确保了更高的产量。其最大喂料能力高达 470 吨/小时,装备创新的 CFS(连续喂料系统),提高了破碎主机利用率。MCO 11 PRO 还可理想地与其它克磊镘设备配套,形成电气互锁设备组合。此外,得益于其液压操纵的部件连接系统,设备不仅能够整机运输并且能够快速设置完毕,开始施工。

\

克磊镘 MOBICAT MC 125 RR 移动颚式破碎设备

MOBICAT MC 125 RR也是今年慕尼黑宝马展上克磊镘品牌展出的最大机型,其设计是基于众所周知的 MC 125 Z。该颚式破碎设备被用于一级破碎阶段,加工中硬到硬的天然石料。其特别之处在于它的预筛分装置。由于客户想加工粘性极高的材料,因此特别采用了双级摆动式喂料机。该设备重约 160 吨,为柴油机 — 电驱动,破碎能力高达 600 吨/小时。

克磊镘近年推出的 EVO 系列破碎设备拥有易于运输、设置时间短、油耗低、产量高等性能亮点。在本次bauma展上,大家不仅能够欣赏到移动颚式破碎设备MOBICAT MC 100 R EVO和MC 110 Z EVO及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 MOBIREX 130 Z EVO 2 的真容,EVO 系列的最新成员——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 MOBICONE MCO 9 EVO 和 MCO 9 S EVO 也首次亮相 bauma 展。

\

克磊镘MOBICONE MCO 9 S圆锥式破碎设备

\

克磊镘 MOBICAT MC 100 R移动颚式破碎设备

\

克磊镘MOBICAT MC 110 Z 移动颚式破碎设备

在克磊镘展区,既有克磊镘设备家族中像MC 100 R 和MC 110 Z这种尺寸相对紧凑,体型适中,便于快速转场和移动的型号;也有像 MC 125 RR这样体积庞大,但具有惊人高效物料处理能力的大型号。让我们再来看看观众们眼中的克磊镘展区,和领略下观展来宾们的热情吧!

\

专心观看克磊镘品牌设备介绍视频的德国“维粉”们。

\

谁说女性就对机械不感兴趣的,即使需要攀爬台阶,也要近距离体验,过把瘾!

\

虽然此次展出的克磊镘品牌产品中,许多还没有在中国上市,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国内市场的逐渐成熟和根据客户的需要,越来越多的尖端技术与设备将会和中国客户见面。(本文来自维特根中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9150817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边宁荷夫品牌介绍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边宁荷夫品牌介绍

亲爱的维粉们,又到了【bauma展回顾】的时间啦,本次上海 bauma 展上,维特根集团首次携旗下新品牌边宁荷夫与观众见面,大家是否对此依然印象深刻呢?没能去到现场的维粉们是否对这位神秘的新成员十分好奇呢?今天,小维就为大家请出边宁荷夫品牌的技术顾问,为大家送上边宁荷夫品牌展区的专业讲解。

[详情]

适用于维特根冷再生机和土壤稳定机的新型切削工具

适用于维特根冷再生机和土壤稳定机的新型切削工具

维特根品牌在 bauma China 2016 上展出了全球产品范围内应用最广泛的冷再生机和土壤稳定机,再一次向观众们展示了维特根集团的不俗实力。同时,维特根品牌也再次完善了其在切削技术领域的产品范围,以保证客户可选用最合适的切削工具来提升施工质量及性价比。

[详情]

bauma 展意犹未尽?小维带您重温维特根品牌展区盛况

bauma 展意犹未尽?小维带您重温维特根品牌展区盛况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落下帷幕,您是否还对维特根集团大气的场馆和丰富的展品记忆犹新呢?您是否还意犹未尽,想再次感受现场的震撼呢?本期【bauma展回顾】,小维就将再次带大家走进维特根集团展馆中的维特根品牌展区,带您重温亮点机型与现场盛况。

[详情]

维特根 W 50 H 和 W 55 H — 用途最广、性能最强的小型铣刨机

维特根 W 50 H 和 W 55 H — 用途最广、性能最强的小型铣刨机

亲爱的维粉们,在上期的【bauma展创新机型详解】中,小维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维特根品牌在本届 bauma 展中展出的三款 WR 系列冷再生及土壤稳定机,并请出了专业产品经理,为大家现场讲解其功能特点。

[详情]

来自维特根品牌的保证——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土壤稳定技术

来自维特根品牌的保证——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土壤稳定技术

亲爱的维粉们,在上期【bauma展创新机型详解】版块中,小维带大家详细了解了新型维特根 W 215 冷铣刨机的功能与优势。今天,小维将继续为大家介绍来自维特根品牌的尖端科技——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土壤稳定技术。

[详情]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维特根WR系列冷再生及土壤稳定机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维特根WR系列冷再生及土壤稳定机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已经结束,大家有没有尽兴而归呢?在本次 bauma 展中,维特根集团以面积达 3,500 平方米的超大展馆,为观众们展示了多达 50 款集品质与技术于一身的优质设备。

[详情]

面向亚洲市场的新型旗舰产品:维特根 W 215 大型铣刨机

面向亚洲市场的新型旗舰产品:维特根 W 215 大型铣刨机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结束将近一周,很多维粉还没能完全领略维特根集团展馆及设备为大家带来的震撼,或者还没有来得及详细了解本届 bauma 展上展出的10余款亮点设备。今天起小维将为大家开启【bauma 展创新机型详解】版块,带大家详细了解维特根集团亮点设备的方方面面。

[详情]

企业该如何选择建筑垃圾破碎设备

企业该如何选择建筑垃圾破碎设备

回收材料——放错了地方的财富 建筑垃圾主要包括:混凝土、钢筋混凝土、砖、瓦砾、沥青等,夹杂木头、玻璃、布、前卫、塑料、铝合金等杂质。 目前最普遍通过人工回收钢筋、所料和金属,其他固体废料一并堆放在政府的渣土填埋场。

[详情]

维特根bauma 展精彩瞬间拾遗

维特根bauma 展精彩瞬间拾遗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落下帷幕了,童鞋们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呢?bauma 展期间,维特根集团展区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不少维粉还热情参与了我们的现场互动活动。接下来,小维就带大家一起回顾下 bauma 展期间,维特根集团展区的精彩瞬间。

[详情]

【bauma 展攻略】小维带你逛展馆 现场活动缤纷享不停

【bauma 展攻略】小维带你逛展馆 现场活动缤纷享不停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进入第三天,维特根集团展区丰富的展品和精彩的互动活动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呢?今天,小维就通过镜头,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丰富的互动活动,体验维特根集团展区火热的气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