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现代重工发布VS系列挖掘机新品 15亿支持代理商共渡难关

2016-04-23 16:20: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现代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4月22日,现代重工“VS系列新品挖掘机”产品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来自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姜哲镐、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印致成、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事业本部长韩在镐、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东铉等领导、员工代表与全国各地代理商、媒体嘉宾一道,共同见证了现代重工“VS系列新品挖掘机”的隆重发布。

2016现代重工VS系列挖掘机新品发布

现代重工VS系列挖掘机新品发布

本次发布会主题围绕现代重工2016提出的“品质至上”展开,VS系列代表着产品的价值和卓越。V即Valuable更有价值,S代表Superior更加卓越。全新一代的VS系列挖掘机新品在编号变化、外观变化、油耗表现、效率提升、产品品质稳定性方面与上代产品都有着明显提升。现代重工新品试图从“更有价值、更加卓越”两个方面表现得更好,为用户带来更多期待。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姜哲镐新产品发布会致辞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姜哲镐新产品发布会致辞

自1995年开始,现代挖掘机在中国市场已推出了3系列、5系列、7系列、9系列,曾取得中国挖掘机市场25%占有率的辉煌业绩。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印致成告诉记者,在用户看来,最重要的是产品品质的竞争力,用户绝不会选择品质不好的产品。备受用户冷落的产品就意味着一定会被市场所淘汰,因此,现代江苏在2016年提出了“品质至上”的产品价值观,努力通过价值和卓越的产品来赢取客户的选择,提升市场竞争力。印致成预计,2020年中国挖掘机市场全年需求将恢复到9万台的水平,而且在世界工程机械市场中,中国将依旧保持最大规模的需求量。对此,现代重工不但将小型以及大中型挖掘机集中到江苏常州进行生产,提高产品及品质竞争力,而且产品型谱还进一步扩充了预计需求持续增长的小型挖掘机以及轮式挖掘机。

而此次发布了15款满足国三排放标准的VS系列挖掘机,产品系列以中小型为主力,包含了中小以及轮挖和3款大型的矿山型设备。产品主要针对中国用户的具体工况和需求设计,优势集中体现于节能降耗、高效作业、便捷操作以及品质的全面提升。

2016现代重工VS系列挖掘机新品发布

现代重工VS系列挖掘机新品发布

现代重工挖掘机新品系列包括:R60、R60W、R75、R110、R130、R150L、R150W、R210W、R215、R225L、R275L、R305L、R350L、R385L、R485L共计15款不同吨位,产品可通过可变马力控制和智能化控制使发动机和主泵的功率和流量达到最佳状态,降低了燃油消耗,提高作业性能。产品在应用复杂作业环境中,VS系列将重载作业装置、岩石斗作为标准配置,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耐久性。在舒适性方面,为缓解长时间作业疲劳,驾驶室进行相当大的改进和提升。

\

\

现代重工用户品鉴VS系列挖掘机

当然,由于受矿山经济萧条的影响,当前的大型挖掘机需求萎缩。预计随着市场逐渐好转,大型市场的需求也会逐渐恢复并扩大,为了向市场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现代重工还推出了3款矿山装备,分别为35吨、38吨、48吨的矿山挖掘机,重点提升了结构件 (车架/作业装置)耐久性和作业性能,如增加了上部车架侧面防撞块和下部支撑圈厚度,提升了适用加强型岩石斗的耐久性,以及作业装置选用短大臂、短小臂以提高作业效率等,进一步改善了产品品质,有助于大幅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事业本部长韩在镐介绍新产品优势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事业本部长韩在镐介绍新品优势

现阶段,用户在购买设备时逐渐趋向理性,不仅关注产品前期的成本价格及品质性能,更注重产品后期维护的便利性及经济性。对此,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事业本部长韩在镐表示:“高效、节能、耐久”是现代挖掘机最新技术代表。新一代电控发动机的使用,在降低排放的基础上,优化了燃油经济性,并针对中国市场特别设计了燃油系统保护。另外,我们特别推出“VS装备燃油系统3年5000小时”政策,为用户减少后顾之忧,节俭维修成本。

为满足用户装备维护的便利性,现代重工将继续强化现有经销网络的服务力量,在全国设立5个技能培训中心重点围绕销售、服务和用户开展培训。尝试和行业具备维修能力的公司进行合作,经培训后授予服务权限,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以便为现代客户提供便利及时的服务。同时进一步完善GPS功能,新一代自主研发的GPS,将成为用户的智能化管理的得力助手,用物联网的手段为用户远程提供操作人员工作日报和装备工作状态等信息。

\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姜哲镐表示将投资15亿元支持代理商

在现代重工VS系列新品发布会上,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姜哲镐表示绝不会放弃中国市场,希望重回巅峰。现代重工将加强对代理商的销售支援,投资15亿元资金解决代理商当前债权、二手机回购、逾期等问题,现代重工愿与代理商一道,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现代重工推出“新常态租赁”产品

现代重工推出“新常态租赁”产品

同时,姜哲镐宣布了现代重工即将推出的“新常态租赁”产品,它可使客户享受“30%购机尾款三年免息,月租金降低40%”的优惠政策。以6吨小挖为例,原月供达8000元以上,而用“新常态租赁”月供仅为4399元,余下30%尾款用户可在三年后免息支付,而利息由现代重工承担,用户的还款压力几尽减半,能够获得更多的经营利润。

针对这样的产品,姜哲镐说道:15年前,现代重工第一个在中国挖掘机市场推出了按揭、分期的商务政策,而今天,现代重工为了适应新常态经济模式,推出了新常态租赁产品。这是现代重工通过对市场经济的分析,推出适应市场模式,符合客户需求的新租赁产品,当然,这样的高风险产品源于现代重工对中国经济的未来的信心,“三年后中国市场肯定好”,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姜哲镐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期待。

2016现代重工VS系列挖掘机新品发布

现代重工高层围绕新品发布及代理商新政答记者问

现代重工在中国有4个事业领域,分别是机器人事业部、电机事业部、工业成套设备事业部和工程机械事业部。工程机械事业部曾一度占据整个现代重工(中国)80%的业务份额。而在目前的工程机械持续新常态下,市场上整体供大于求,工程机械板块占现代重工业务降至约50%。为了提升工程机械板块业务发展,现代重工进行了新的组织结构调整。集中集团资源优势,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让江苏成为中国工程机械的核心生产基地。在销售方面,现代重工总部也将会直接参与代理商的经营管理业务,利用集团的资金优势,协助代理商做好销售业务。当下工程机械市场持续低迷,制造商、代理商均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不难看出,此时推出的VS系列产品以及本次现代重工的组织调整与强大的资金、政策等资源支持,显示了现代重工重回巅峰,再造辉煌的决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23162008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强势出击 现代耀眼法国INTERMAT 2015

强势出击 现代耀眼法国INTERMAT 20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4月20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5)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现代携带公司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

[详情]

现代(江苏)2015年品质革新宣誓大会举行

现代(江苏)2015年品质革新宣誓大会举行

质量是构筑核心竞争力的坚强后盾,追求卓越品质一直是现代建设装备不断努力与前进的目标,2015年3月26日,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召开了“2015年品质革新宣誓大会”。

[详情]

现代9V系列挖掘机革新上市!

现代9V系列挖掘机革新上市!

高效率高回报 V我更可靠! 现代建设装备以“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不断挑战与创新,全新开发的9V系列挖掘机革新上市。 现代9V系列挖掘机革新上市! 更快 9V系列挖掘机优化了主控阀的油路设计。

[详情]

为用户创造价值——现代Robex 350LC-9V荣耀上市

为用户创造价值——现代Robex 350LC-9V荣耀上市

现代建设装备以“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不断挑战与创新,在2015年年初全新开发了9V系列挖掘机。9V系列挖掘机具有更低的油耗、更快的作业速度、同时在耐久性、可靠性方面更加值得信赖。中国路面机械网特地来带了此款产品的导购,供用户品鉴。

[详情]

现代建设装备(中国)2015年营销年会圆满召开

现代建设装备(中国)2015年营销年会圆满召开

2014年12月23日,以“和衷共济二十年,同心同行谱新篇”为主题的“2015年 现代建设装备(中国)营销年会”在被称为世界之峰—喜马拉雅山脉的丽江顺利召开。

[详情]

2014现代重工重装亮相上海宝马展

2014现代重工重装亮相上海宝马展

2014现代重工亮相上海宝马展 11月25日,2014 上海宝马展盛大开幕,现代重工携旗下众多产品隆重亮相。现代重工建设装备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通过完美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以“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应得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用户的认可。

[详情]

韩国现代重工李载星会长访问现代(江苏)

韩国现代重工李载星会长访问现代(江苏)

9月8日中秋佳节,现代重工会长李载星,现代建设装备事业部本部长具滋镇一行五人莅临现代(江苏)视察指导工作。 李载星会长参观现代(江苏)组立车间 期间,李会长参加了公司全体驻在员的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公司上半年营销工作和经营现况的报告以及未来市场的分析。

[详情]

韩国现代重工李载星会长访问现代(江苏)

韩国现代重工李载星会长访问现代(江苏)

9月8日中秋佳节,现代重工会长李载星,现代建设装备事业部本部长具滋镇一行五人莅临现代(江苏)视察指导工作。   李载星会长参观现代(江苏)组立车间 期间,李会长参加了公司全体驻在员的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公司上半年营销工作和经营现况的报告以及未来市场的分析。

[详情]

现代重工上半年累计新签112亿美元订单

今年截至6月,韩国现代重工累计接单业绩达到了112.34亿美元,同比下降23%。 同期,该公司的造船板块获得了41.88亿美元订单,还有海洋板块获得了20.73亿美元、成套设备板块获得10.88亿美元订单,分别同比下降16%、62%以及上升58%。

[详情]

韩国大邱现代康明斯发动机工厂正式竣工

韩国大邱现代康明斯发动机工厂正式竣工

现代重工近期宣布,位于韩国大邱的现代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正式竣工将投入生产。现代康明斯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造船企业——现代重工和世界最大的工程设备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合资创办的,其工厂占地面积为78,045平方米,主要生产工程机械专用发动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