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解读G一代起重机驾乘体验,徐工新品体验活动摘记

2016-04-25 10:47: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

置身在徐工G一代体验活动现场,那感觉丝毫不亚于在参加豪车展,目光所至皆是精品。

\

伴随着隆隆的轰鸣声,一台XCA100从身边驶过,整车有4米的高度,近距离感受绝对是庞然大物,然而,看它矫健敏捷的身手,无论如何与驾驶室位置标注的的48吨重量也联系不上。

\

前面两排轮胎和后面两排轮胎分别向不同的方向转动,如此看来,像是直接要旋转起来似的,技术专家们称这为“小转弯半径模式”。

\

相比动辄十几米的转弯半径,XCA100只有9m,无形中产品在狭小范围的通过能力跃然提升。

\

能够如此灵动当然与秘密武器分不开,油气悬挂作为全地面产品的重要部分,和G一代产品的匹配显得更加精妙。

\

进入驾驶室的第一感觉就是豪华,就像是汽车行业说的顶级配置,目光所能及的地方不是超大液晶显示屏就是科技感十足的按键和旋钮。这些元素俨然已经成为G一代产品的标识,配置科技水平恐怕也将会引发行业的追崇。

在中控面板右下方,有个旋钮周围标注着H、C、P、G,好奇之下,请教了身边的技术专家。原来这是车辆行驶的几种模式,H高速公路模式、C城镇道路模式、P越野道路模式、G重载转场模式,有了这几项模式,驾驶员在实际驾驶时便可根据路况进行选择,模式选择后,变速箱会匹配最合理的档位,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能有效降低油耗的浪费。有了这个功能在爬坡或者提高车速时,驾驶员也不用再只顾一味得猛踩油门了。

\

方向盘下面12.3寸的显示屏,闪光夺目,这块屏幕可不只是摆设,除了能够显示车速、转速等信息外,更厉害的是能够对每个车桥的轴荷进行检测,混迹工程机械行业这几年,我只听说过汽车有胎压监测,轴荷监测倒是头一次听说。

\

起重机产品与汽车重卡最大的区别就是,重量极大,动辄几十吨,不排除在高速行驶或者穿越较差路况时,会出现局部车桥过载的情况,通过实时的监控,并配以最安全的形式控制策略,为驾驶人员行驶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窥一面而知全貌,G一代起重机的每一项设计都是有的放矢,在提供高端的体验感受的同时,更是将技术落脚在实际应用上。

体验至此,小编不禁感叹道“宝剑赠英雄,红粉送佳人”,谁能够拥有G一代起重机,也算是吊装行业实至名归的“英雄”。

精彩持续中······(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251047155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董事长王民:要让全球感受到中国创造的力量

徐工董事长王民:要让全球感受到中国创造的力量

2016年4月18日,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一个重要的时刻——就在这天,凝结数载潜心创造,拥有数项全球领先技术的G一代技术平台和产品,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活动,直接和中国吊装用户群发生着热烈的化学反应。 从现身体验会现场,到出席晚宴,王民毫不掩饰内心的兴奋。

[详情]

官方影像大放送 图说徐工G一代新品体验会(二)

官方影像大放送 图说徐工G一代新品体验会(二)

[page] [page] 官方影像大放送 图说徐工G一代新品体验会(二)。

[详情]

解读徐工G一代“人机交互”,徐工新品体验活动摘记

解读徐工G一代“人机交互”,徐工新品体验活动摘记

从听说G一代起重机产品的消息,便开始关注着论坛和网站上的各种帖子,和起重机结识这几年,这次真的有被震撼到,这还是我认识的徐工起重机吗? 一直很喜欢徐工的起重机,K系列的大气沉稳,总是能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

[详情]

官方影像大放送 图说徐工G一代新品体验会(一)

官方影像大放送 图说徐工G一代新品体验会(一)

[page] [page] [page]     [page] 。

[详情]

拉美首家“起重设备俱乐部”在巴西成立

拉美首家“起重设备俱乐部”在巴西成立

巴西当地时间3月31日,由徐工巴西发起的“拉美起重设备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徐工巴西生产制造基地盛大举行。来自巴西及拉美起重机行业用户代表、媒体代表、租赁公司代表、建筑公司代表等126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徐工巴西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详情]

触摸“云”端 看徐工“玩转”创新设计大赛

触摸“云”端  看徐工“玩转”创新设计大赛

4月20日,“徐工杯”绿色创新设计大赛发布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此次大赛作为江苏省2016年工业设计重大活动系列赛事之一,将于5月上旬正式启动持续至10月下旬,历时半年。

[详情]

一张图读懂G1代 数字揭秘徐工G1系列起重机四大性能

一张图读懂G1代 数字揭秘徐工G1系列起重机四大性能

一张图读懂G1代 数字揭秘徐工G1系列起重机四大性能。

[详情]

起重机版“最强大脑”,解读G一代“智能臂架技术”

起重机版“最强大脑”,解读G一代“智能臂架技术”

前段时间,备受世界关注的人机围棋大战,五局战罢,阿尔法4:1大胜,作为机器人的创造者,也仅在持久战中获得一局胜利,不能说我们人类不聪明,只能说人类智能化的创造水平已经近乎登峰造极。 当然今天我们要解读的话题更是与智能有关,今天我将带你们看看我们的起重机行业的顶尖智能化技术。

[详情]

“徐工杯”绿色创新设计大赛5月上旬启动

4月20日,笔者从“徐工杯”绿色创新设计大赛发布会上了解到,作为江苏省2016年工业设计重大活动系列赛事之一,此次大赛将于5月上旬正式启动持续至10月下旬,历时半年。 据悉,此次徐工发布的绿色创新设计大赛是徐工集团全面力推的14项全球精准公益项目之一。

[详情]

4.0——先锋G一代 徐工将为中国起重机行业产业链拓宽可持续发展空间

4.0——先锋G一代  徐工将为中国起重机行业产业链拓宽可持续发展空间

2016年伊始,扑面而来的新品问世浪潮,使这个在市场低谷中“不被看好”的行业再次受到关注。伴随着智能化、轻量化、人性化、节能技术的逐一攻克,一直保持低调的起重机龙头企业徐工,密集向业界贡献出首批上市的最新17款G系列新品成果,并通过启动“G一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