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鼎力与众鼎租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6-05-06 09:54: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6年5月4日,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众鼎创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杭州市鼎力工厂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这个传统行业面临巨大变革的时代,国内龙头设备厂商与领先行业的综合服务平台的合作,对行业造成的轰动,无疑是非常巨大的。

\

图:众鼎租赁、浙江鼎力合作协议签约留影

本次战略合作的意义在于浙江鼎力与众鼎租赁,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浙江鼎力在高空作业设备制造、销售方面占国内主导地位;而众鼎租赁在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销售业务市场名列前茅。浙江鼎力定位众鼎租赁为中国市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着国内行业产业链的前后环节更紧密的连接。而鼎力和众鼎在行业环境中都拥有极高的专业度和庞大的影响力,对推动高空作业平台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这次战略合作中,双方达成了“服务是第一生产力”的共识,并制定了国内大型项目工程合作机制。在未来的合作中,鼎力与众鼎协同合作,将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的业务经过精细化梳理,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保证设备灵活调配管理,缩短设备的空置时间,将传统租赁行业的粗放管理向精细化管理推进,形成良性循环,带动整个行业市场的发展。

\

图:众鼎租赁、浙江鼎力高层领导合作协议签约合影

\

图:众鼎租赁、浙江鼎力高层领导合影

\

图:众鼎租赁、浙江鼎力高层领导在鼎力工厂合影留念

背景介绍

众能集团总部在南京,聚焦工程机械行业,关注行业变革,持续行业创新,目前集团四大业务版块正快速发展,致力于构建工程机械行业新生态。众鼎租赁品牌公司实体为北京众鼎创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众能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营高空作业平台设备租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团队设立和分公司建设已逐渐辐射全国,主要省市全面布局。众鼎租赁自成立以来秉承集团公司“诚信、道义,为合作者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稳步发展,为做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服务商领航者努力奋斗。

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高端设备、高新技术、高信誉度和高成长性著称,是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也是本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338)。公司一直致力于各类高空作业平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有自行走直臂式、曲臂式、剪叉式、铝合金桅柱式、桅柱爬升式和高空取料平台等六大系列80多个规格的高空作业平台。公司产品通过多国质量认证等,远销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打入德国、日本、美国三大主流国际市场,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鼎盛中国,力冠全球“是浙江鼎力的使命和追求。在下一个十年,达到从中国制造进入中国创造,从跟随巨头转入逐步领先,实现新的历史跨越。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06095428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徐玉成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4月29日,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重汽集团大齿公司职工徐玉成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受到表彰。 另讯:4月29日,山西省召开“五一”表彰大会。

[详情]

强强携手 徐工与中石化联合开发海外后市场

强强携手 徐工与中石化联合开发海外后市场

4月11日,德国宝马展开展第一天,徐工集团与中石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将携手开发徐工专用油品,共同开发工程机械后市场。战略合作协议由徐工机械副总裁、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孙建忠先生与中石化润滑油公司副总经理赵江先生签署。

[详情]

万人同看微直播 三一V8施工观摩再创新高

万人同看微直播 三一V8施工观摩再创新高

4月29日,三一重工V8农村混凝土设备客户体验日在江西萍乡莲花县坊楼镇举行,这是继3月湖南界首镇V8施工体验日后,三一重工举办的第二场V8施工观摩活动。来自全国的60多名客户亲临现场,对V8的施工性能进行了观摩见证。

[详情]

三一致力中国新农村建设,V8成套设备市场前景广阔

根据三一重工最新发布的2015年度年报,公司主导业务混凝土机械仍然稳居全球第一。就近期的市场情况来说,其中一款适用于新农村建设的小型V8混凝土成套设备表现出色,目前在全国销售已近200套。

[详情]

瓦轴集团公司2015—2016年度总隆重召开

伟大的节日,光荣的梦想。 美好的蓝图需要精心的笔触描绘,宏伟的事业需要最广大员工的力量凝聚。 4月30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日,瓦轴集团公司2015—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轴承工人文化中心隆重召开。

[详情]

对话卡特彼勒新任集团总裁 DENISE JOHNSON

对话卡特彼勒新任集团总裁 DENISE JOHNSON

Denise Johnson于2016年4月1日担任卡特彼勒公司集团总裁,负责资源行业。资源行业由四个业务部门组成,包括先进零部件及系统事业部、露天矿业及技术事业部、物料运输及井工事业部以及产品开发及全球技术事业部。

[详情]

中国重汽豪瀚挡不住 批量交车响不停

中国重汽豪瀚挡不住 批量交车响不停

4月份,是中国重汽豪瀚魅力大放的一个月,批量订单交付仪式接踵而来,热闹非凡,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城市深圳掀起了中国重汽豪瀚风。 4月10日上午,刚刚经历了一阵春雨洗礼的深圳盐田,迎来了泓欧物流2016年度100台购车计划第三批20台车交付仪式。

[详情]

星邦重工授权以色列独家经销商

星邦重工授权以色列独家经销商

4月下旬,星邦重工在长沙授权了以色列独家经销商,并与L公司签订独家经销商协议。协议签订之前,星邦重工与L公司进行了长达半年的接触与商务谈判,L公司不同级别人员先后对星邦重工进行了三次考察,星邦重工也派出销售代表赴以色列对L公司进行了背景调查与实地考察,通过双方互动往来,促进了相互了解。

[详情]

曼胡默尔完成阿菲尼亚集团收购

曼胡默尔完成阿菲尼亚集团收购

路德维希堡,2016 年 5 月4日——曼胡默尔今日宣布,对 WIX与 FILTRON 品牌过滤器生产商——阿菲尼亚集团的全球过滤业务的收购已圆满落幕。

[详情]

高远圣工应邀参加山西省公路养护新技术、 新设备、新材料交流会议

高远圣工应邀参加山西省公路养护新技术、 新设备、新材料交流会议

4月21日-22日,首届山西省公路养护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交流推进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本次会议是由山西省交通企业协会主办,是山西省道路养护方面最大的会议。 会议邀请多名国内著名专家和学者分别就公路养护预防性养护的重要性、新材料、新工艺、公路沥青路面养护领域的预防性养护理念、新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