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机械高手羊城对决 雷萨L9迎战“国五”

—— 雷萨重机第二届“我是高手”技能挑战赛5月19日广州开启

2016-05-10 11:23: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萨重机
字体大小:

古有华山论剑,众武林高手云集华山之颠,誓绝高下。

而今机械武林藏龙卧虎,诸侠狭路相逢,一绝高低!

五月广州,高手炫技,谁能成为最强机械王?

雷萨重机杯第二届“我是高手”挑战赛即将于2016年5月19日在广州拉开序幕,约吗?

回顾:与蓝翔强强联合 L9系列产品引爆全场

去年雷萨重机杯第一届“我是高手”挑战赛,引爆了工程机械行业“武林风暴”。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行业内领先的重机设备制造商,雷萨重机与蓝翔技校强强联合,为行业培养出优质的机械操作手,为行业后续发展培养生力军,引发工程机械行业对于优秀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思考,促进工程机械行业用户价值的全新发展。

去年在济南蓝翔技校的高手对决现场可谓火爆,泵车、起重机障碍物倒车、吊装油桶、精准打靶、定向走位等游戏挑战,不仅测试机手的专业操作能力,更是对雷萨重机灵敏度、操控性、精准度的全面考核。

作为行业唯一一家能够提供“成套绿色环保混凝土施工”设备的企业,雷萨重机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性价比最高、投资回报快、技术最先进的工程机械产品,并且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的成套施工解决方案。去年与大家见面的雷萨重机L9系列产品——泵车、搅拌车、起重机,以“更可靠、更高效、更节油、更安全、更舒适”的全新形象面世,通过科技创新和技术提升,加上优秀的产品服务帮助用户在工程机械市场这个竞争残酷的“武林”中披荆斩棘,实现自我价值。

据了解,雷萨重机L9系列产品整合德美科技,汇聚德国上装技术、福田戴姆勒底盘技术并搭载世界顶级的美国康明斯发动机,通过“一体化研发、一体化制造”等世界先进技术,将发动机、底盘、上装“无缝对接”。雷萨重机L9系列成功实现产品可靠性提升20%、效率提升30%、节能12%—20%,成为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全新一代的赚钱利器。

“绿”动羊城 ISG动力演绎超能价值

作为国际领先科技的结晶,自上市以来,雷萨重机L9系列产品备受市场青睐。今年,随着“国四”转“国五”的推行成为行业发展的一大动力,雷萨重机蓄势待发,在充分考虑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人性化的创新。

本次广州“武林大会”,雷萨重机携升级版的L9系明星产品闪耀登场,为在场嘉宾提供了试驾体验。作为排放升级的引领者,雷萨重机坚持走“高压共轨”的排放升级技术路线,装配了美国康明斯全新一代的ISG绿色清洁动力发动机的L9系列产品,在满足欧四、欧五排放标准的同时并能在同一平台上轻松升级欧六,改变目前国内发动机与国外技术的“代差”问题,以及国外技术未能符合本土作业工况的弊端,引领中国重机进行一场新的“升级革命”。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在即,提高产品和服务的附加值为成为决胜市场的关键。通过工程机械操作技能挑战赛,不仅可将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优质产品带到用户的面前,满足行业以及客户所需,引领行业的发展,同时也通过培养和选拔优秀的操作机手,最终促进行业持久健康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体现出雷萨重机积极从关注设备到关注操作设备的人,致力于为中国市场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和价值升级的决心和承诺。

投身慈善 思源公益传递正能量

一直以来,雷萨重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用行动诠释了慈善的最高境界。活动现场,作为长期资助项目,雷萨重机将联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资助“福田雷萨思源班”助学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也希望通过此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道德价值观,为社会和谐发展传递正能量。

 

号令群雄,5月19日羊城广州巅峰对决

绿色使者雷萨重机盟主剑已出鞘

您,准备好了吗?

 

 

(来源:雷萨重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萨重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0112330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风云际会高手就位 第二届机械武林盛会一触即发

风云际会高手就位  第二届机械武林盛会一触即发

机械武林藏龙卧虎,诸侠炫技,一展高下,谁将荣登机械武林风云榜?雷萨重机杯第二届“我是高手”挑战赛即将于2016年5月19日在广州拉开序幕,你准备好了吗? 2015年雷萨重机杯第一届“我是高手”挑战赛。

[详情]

雷萨重机“销售精英技能大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雷萨重机“销售精英技能大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6年5月4日,雷萨重机营销公司2016年“销售精英技能大赛”强势登陆雷萨重机北京工厂,市场一线营销精英们现场开展了技能比武,将雷萨重机营销文化推到了新的高峰。

[详情]

价值成就典范 雷萨重机ISG动力斩获第一大单

价值成就典范 雷萨重机ISG动力斩获第一大单

阳春四月,“携手并进,共创未来”雷萨重机-厦门某公司交车仪式在厦门隆重举行。行业协会领导、厦门哈达建材公司领导、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马骥、雷萨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罗鹏先生。

[详情]

雷萨重机搅拌站核心技术大揭秘!

雷萨重机搅拌站核心技术大揭秘!

搅拌站主要用于混凝土工程,主要用途为搅拌混合混凝土,也叫砼搅拌站。雷萨重机搅拌站高效、智能、环保,一经推出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在此,向大家透露一下雷萨重机搅拌站的核心技术。

[详情]

雷萨重机暖春推介会,百人到场火爆签单

雷萨重机暖春推介会,百人到场火爆签单

2016年3月27日,由雷萨重机经销商杭州斯沃物资有限公司举办的“雷萨重机&杭州斯沃产品推介会”在杭州市中都青山湖畔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雷萨重机领导、杭州地区的客户朋友及杭州斯沃共1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签订7台搅拌车,意向购买40台搅拌车和3台泵车。

[详情]

“武汉混凝土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雷萨重机&华天博亿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武汉混凝土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雷萨重机&华天博亿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6年3月24日,“武汉混凝土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雷萨重机&华天博亿产品推介会”在武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武汉混凝土协会、武汉华天博亿工贸有限公司和雷萨重机的领导共60人一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详情]

雷萨重机:翻越5千米雪山,为您服务到家!

雷萨重机:翻越5千米雪山,为您服务到家!

赵旭阳,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是雷萨重机甘青藏市场的一名普通的行销经理,扎实工作、认真细致、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服务,受到了当地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西藏这种高寒缺氧的高原环境下,客户们都是亲自去内地寻找厂家买车,非常辛苦。

[详情]

雷萨重机:负责任的企业每一天都是315

雷萨重机:负责任的企业每一天都是315

今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是消费者与企业之间最容易碰撞出火花的日子。前天,我们发起了“肺腑之言,坦诚相待”的用户留言活动,在后台一直看到大家的留言,小萨萨心里的感激之情不断涌出,用户们热情的支持,贴心的理解,真诚的建议,都是我们每个雷萨重机人,最珍视的财富。

[详情]

寒风中的坚守——记一个雷萨重机售后工程师的日常

寒风中的坚守——记一个雷萨重机售后工程师的日常

凛冽的北风裹着雪花呼啸而过,树上的积雪簌簌飘落,冬日严寒,却挡不住雷萨重机服务工程师的脚步。让我们来听听一个服务工程师日常工作中的故事。 一天清晨,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宁静。有起重机发生故障,需急速前往解决!顶着寒风,服务工程师郭仁宝快速到达故障现场,为客户排忧解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