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牵引车一季度暴涨540%,增幅第一

2016-05-16 09:30: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牵引车
字体大小:

2016年第一季度,徐工牵引车销量928辆,同比暴涨540%,增幅第一,市场占有率提升至1.3%,排名第九,以亮眼的成绩为重卡行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2016年,围绕“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的经营理念,徐工重卡融合新的战略定位和战略思考,全面实施“平台化+专业化”运营模式,通过一系列创新变革补齐短板,提升企业经营活力。持续聚焦市场、用户需求,力拓市场空间,通过研发高品质的新产品、提供高效率的售后服务,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销量增幅不断跃升,在扎实推进“珠峰登顶”、创建一流重卡企业的道路上实现新作为!(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6093046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东北三省NO.1,探寻徐工G一代“圆梦之旅”

东北三省NO.1,探寻徐工G一代“圆梦之旅”

5月3日,小编满怀期待的踏上开往北方的列车,这次远行是为了一个朋友的约定,更是为了探寻徐工G一代的圆梦之旅。 时间拉回到4月18日。雨后的徐州晴空万里,徐工起重机制造基地,全球首发的G一代起重机群英姿飒爽,迎接来自全国的客户亲自体验,揭开神秘的面纱。

[详情]

郑州探寻首批徐工G一代车主(四)

郑州探寻首批徐工G一代车主(四)

探寻之旅第三日上午,郑州四环附近,我们发现一片巨大的在建绿化带中跳动着一个金色的身影。 走近瞧瞧,一台全新的XCT25在植树。它正在飞快地将一根根树苗按顺序从卡车上吊运至一个个预先挖好的树坑旁,再由工人定位,覆土,固定。

[详情]

徐工基础摘得两项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近日,徐工XR180D旋挖钻机和XTR26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双双喜获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徐工基础是徐州市唯一一家两项产品摘得一等奖的公司。 徐工XR180D旋挖钻机是满足市场需求性价比极高的中小吨位旋挖钻机,该产品针对工民建市场而开发,整机设计重视产品综合性能。

[详情]

徐工起重机械连续五年摘得行业“奥斯卡”金手指奖

日前,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第10届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XCA5000全地面起重机一举斩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这是继QAY800全地面起重机、QAY1200全地面起重机、XCL800轮式桁架臂起重机。

[详情]

徐工集团到访全球最大混凝土公司拉法基集团

徐工集团到访全球最大混凝土公司拉法基集团

近日,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到访拉法基欧洲采购中心,与拉法基集团进行深入探讨。就徐工集团旗下产品与拉法基集团全面合作进行广泛讨论。 刘建森介绍了徐工集团海外业务开展的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徐工在海外基建项目、矿山开发等方面的建设能力及取得的业绩。

[详情]

徐工环卫产品首次进驻菲律宾

近日,徐工进出口公司与徐工环境公司紧密协同,2台环卫产品出口菲律宾,这是徐工环卫产品首次进驻菲律宾。 此次出口订单为8吨洒水车和3吨垃圾压缩车各一台,将应用于当地城市路面清洗、树木绿化带的浇灌,以及街道、居民小区等密集地区的垃圾收集及清运,产品的顺利交付得到外方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详情]

徐工环境再获2项国家发明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徐工环境2项发明获国家授权。此2项发明分别是一种侧装式垃圾车和一种可单边作业的洗扫车吸嘴及其操作方法。 徐工环境公司不断加强新产品研发力度,向行业高端产品看齐,新产品的成功研发,有力提升了徐工环卫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详情]

徐工成套设备助力三柳高速建设

徐工成套设备助力三柳高速建设

柳州三江侗族自治县是广西唯一的侗族自治县,位于广西北部,地处湘黔桂三省区交界,境内居住着侗、苗、瑶、壮、汉等民族,群山环绕,山脉连绵不绝,却没有一条真正的高速公路。 三柳高速公路的建设将填补三江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空白。3 月以来,三柳高速公路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详情]

徐工成套化设备中标文莱大摩拉岛大桥项目

徐工成套化设备中标文莱大摩拉岛大桥项目

近日,由中国港湾公司承建的文莱摩拉大桥项目正式动工兴建。在该项目的设备采购招标中,徐工集团充分发挥国内及国外的双面优势一举中标中国港湾文莱大摩拉岛大桥项目,一期中标金额超千万。包括汽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挖掘机,混凝土搅拌车,泵车,拖泵等,拿下该项目一期所有工程机械产品。

[详情]

徐工首台12吨装载机出口俄罗斯

徐工首台12吨装载机出口俄罗斯

近日,徐工12吨装载机和9吨轮式推土机整装一新发往极寒之国俄罗斯。此次12吨装载机历经半年多的研发和整改,均按照客户的要求,采用极寒装置,此单为徐工发往俄罗斯的首台12吨装载机,实现了徐工最大吨位装载机到高寒地区的出口。更加验证了徐工产品的可靠性和高适应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