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西筑公司设备在加蓬项目获美国业主赞誉

2016-05-16 10:17: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西筑公司J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巍然屹立在非洲中部西海岸的加蓬共和国,同时承担了加蓬FM和PO两大项目的施工任务,目前已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

\

5月4日,加蓬FM项目接受了美国业主的苛刻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美国业主对西筑产品大气的外观设计、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和精细的加工制造水平,均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FM项目全长约22公里,是加蓬第二大港口城市让蒂尔港城区至PO项目的重要连接线,项目完工后,将极大地改善该地区交通条件,对于促进加蓬各省区之间交通和经济联系,协调沿线及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服务工程师为业主讲解环保除尘系统工作原理

PO项目是从首都利伯维尔到让蒂尔港修建的一条观光旅游交通要道,连接曼吉岛及其内陆地区。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作为加蓬经济中心的让蒂尔港与首都利伯维尔之间陆路交通不便的状况,并将极大改善当地居民出行难的状况,进一步促进加蓬全国经济的发展。

在控制室为业主讲解控制系统工作原理

据了解,西筑J3000型目前是加蓬在建施工项目中规格最大的沥青搅拌设备。公司将紧盯海外项目,加大西筑产品在非洲的销售和推广服务力度,增强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为打造国际一流品牌贡献力量。(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6101707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车成功进驻申城道路养护市场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车成功进驻申城道路养护市场

近日,上海为绿景观建设有限公司购买了中交西筑“威琈特”品牌养护机械,设备卓越的品质和优质售后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目前,ZXZ5161TYH路面养护车已交付客户使用,为中交西筑进一步拓展上海市政道路养护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收到中土吉布提感谢信

中交西筑公司收到中土吉布提感谢信

近日,西筑公司收到来自中土集团吉布提有限公司从国外寄来的感谢信。对中交西筑两位服务工程师在JX2000型搅拌设备安装调试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详情]

中交西筑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中交西筑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5月5日,西筑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中国交建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并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部门主管及以上人员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精品工程动员会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精品工程动员会

近日,西筑公司在五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精品工程动员会,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副总经理刘士杰、李杨军出席了会议,中层以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研究院院长张永卫主持。

[详情]

中国交建党建工作考核组到中交西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交建党建工作考核组到中交西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4月28日,中国交建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杨志超率党建工作考核组莅临公司对2015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萍与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领导及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检查汇报。

[详情]

中交西筑顺利通过3C认证工厂监督检查

中交西筑顺利通过3C认证工厂监督检查

近日,国家“CCC”认证专家组一行对公司通过3C认证的ZXZ5310TFC-0612A、ZXZ5161TYH、ZXZ5311TFC-0440A、ZXZ5312TFC-0609A四种专用车产品展开为期两天的监督检查工作。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团委组织参加荧光健步行活动

中交西筑公司团委组织参加荧光健步行活动

为唤起广大青年员工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4月22日,西筑公司团委以2016年世界地球日为契机组织青年员工共40余人参加“爱地球·镜湖行”荧光健步行活动。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摊铺机四度落户南阳市

中交西筑公司摊铺机四度落户南阳市

日前,中交西筑公司LTUY900型摊铺机在河南省南阳市完成了最后的调试工作,即将正式投入乡镇道路建设中,这是公司摊铺机四度落户南阳市。 南阳宛通公司多年来与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02年购买第一台摊铺机起,十多年间又陆续购买了西筑公司四台不同型号的摊铺设备。

[详情]

中交西筑MS9Bi稀浆封层车获 “2015中国工程机械最具影响力产品”殊荣

中交西筑MS9Bi稀浆封层车获 “2015中国工程机械最具影响力产品”殊荣

近日,西筑公司MS9Bi稀浆封层车获评《建筑机械》杂志“2015中国工程机械最具影响力产品”殊荣。 MS9B稀浆封层车是公司目前销量最大的一款产品,该机以人性化设计、最优配置、高可靠性、先进电液控制技术。

[详情]

中交西筑:推行规范管理 提质降本增效

中交西筑:推行规范管理  提质降本增效

2016年,国内外经济持续放缓,筑机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正面临着产品同质化和竞争加剧,市场需求疲软,各企业产能过剩,去库存压力较大,盈利空间进一步收窄的局面。西筑公司牢牢把握新常态下装备制造业发展特点和机遇,推行规范管理,提出了一系列降本增效的新措施和办法。 推行规范化管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