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常林农装花生铺膜播种机在现场会上展风采

2016-05-20 09:59: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临沭县“花生规范化技术播种技术推广及培训现场会”在石门镇隆重举行,山东临沭县农机局局长徐会社、各农机推广站站长、各乡镇农机合作社代表一百余人参加。现场会上,山东常林农装公司生产的“沭河”2MB-1/2及“沭河”2MB-2/4型播种机,以一次性完成平地起垄、开沟、施肥、播种、覆土、镇压、喷药、铺膜、压膜等多项作业,实现花生的种植机械化,受到与会合作社代表的青睐。

“沭河”2MB-1/2及“沭河”

2MB-2/4型系列花生铺膜播种机,分别可配备在小型及中型四轮拖拉机上,仅由一人就可操作,不但大大减轻了农民的体力劳动强度,而且大大提高了劳动生产效率,特别是机械播种花生深浅一致,株距准确,覆膜严实,不跑温,能有效促进禾苗茁壮成长,方便于机械化收获,成为花生种植农户的首选产品,沭河系列花生铺膜播种机作为“花生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培训的重点机械,在现场会上受到与会合作社及当地农民的一致欢迎。(本文来自中国工业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0095917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晋工“一种前移式叉装车”取得国家发明证书

晋工“一种前移式叉装车”取得国家发明证书

2016年5月4日,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一种前移式叉装车》发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证书授权,该技术目前已应用于JGM825”怪兽“产品,JGM825产品的成功,是晋工在工程机械细分领域的重大创新和突破。

[详情]

KN系列装载机开启晋工服务智能时代

KN系列装载机开启晋工服务智能时代

面向工程机械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趋势,晋工机械紧跟国家科技导向,根据实际市场需求研发并产业化新型智能控制系统。该智能控制系统是将虚拟仪表显示、自动油门控制、自动变速控制、电子自动称重、卫星定位、远程监控及故障诊断、倒车后视等功能集成于一体的控制系统产品。

[详情]

雷沃变形金刚亮相郴州矿博会

雷沃变形金刚亮相郴州矿博会

今天,雷沃携旗下4款新产品,震撼亮相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简称“矿博会”)。 据了解,本届矿博会以“矿晶之都年”为主题,现场设置23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了精品矿物晶体、宝石、半宝石、观赏石(雅石)、化石。

[详情]

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走访延安市场

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走访延安市场

近日,华菱星马集团刘汉如董事长在华菱陕西区域销售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延安市场并走访一线客户。 在考察过程中,刘汉如董事长听取了用户延安德宏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向阳车辆使用情况的反馈。德宏公司是延安地区第一家使用华菱车的企业,也是华菱陕西区域的大客户。

[详情]

方圆集团积极布展样机 喜迎5.26展会

方圆集团积极布展样机 喜迎5.26展会

随着5月26日的来临,将迎来我们全体方圆人共同的喜庆节日--方圆集团成立二十三周年,建厂四十六周年。 建设机械有限公司为适应新的市场形势,满足用户更高的生产要求,积极创新,开发新产品,喜迎五.二六展会。

[详情]

1+1>2,沃尔沃建筑设备微信平台即将升级!

1+1>2,沃尔沃建筑设备微信平台即将升级!

沃尔沃建筑设备”即将升级至“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烦请大家奔走相告!至于升级之后的沃尔沃微信平台会是怎样呢?且听小沃与你慢慢道来! 内容●实用有趣 “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充分感知机主、机手、经销商。

[详情]

70多个国家205名外籍军官齐赞徐工

70多个国家205名外籍军官齐赞徐工

日前,徐工迎来了来自70个国家的205名外籍军官及其家属组成的参观团,该团由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副院长徐金华少将带队。 参观团在徐工集团副总经理韩冰、总助徐筱慧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铲运机械、起重机械事业部 徐工线性化。

[详情]

优嘉力(中国)FY2016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优嘉力(中国)FY2016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5月18日,以“融梦想,赢未来”为主题的优嘉力(中国)(UCC)供应商大会在合肥翡翠湖畔盛大召开。UC集团采购本部本部长福中和夫、UCCA总经理羽田宏,HCF总经理张林及公司相关领导。

[详情]

铁拓机械亮相卡塔尔Project Qatar 2016博览会

铁拓机械亮相卡塔尔Project Qatar 2016博览会

近期,第十三届卡塔尔国际建筑博览会(Project Qatar 2016)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国家展览中心成功举办。铁拓机械作为国内知名沥青搅拌设备制造企业亮相此次展会,向中东客户展示铁拓机械出口型沥青搅拌站产品及技术,吸引了大批来自中东地区、北非地区及其他地区的专业客户。

[详情]

铁建重工打造国内地下高端装备首个工业物联网云平台

5月17日,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埃森哲(中国)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打造国内地下高端装备首个开放的工业物联网平台展开深度合作,共建工程技术与装备创新、创新创投、电子商务、智能服务、合作共享等五大云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