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助推农机产品转型 约翰迪尔举办广西新产品演示培训会

2016-05-23 14:52: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农机
字体大小:

2016年5月10日,为适应农业规模化经营的新形势,满足新型职业农民的需求,助推农机产品转型,约翰迪尔公司和约翰迪尔经销商广西富力众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在广西武鸣区陆斡镇覃李村香山糖厂甘蔗基地,为当地用户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新产品演示培训会。

\

理论联系实际,有针对性的产品知识和操作技能讲解,还有亲自驾乘体验,吸引了当地100余名用户参加,演示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学习热情十分高涨。

本次活动,约翰迪尔新产品6B-1404拖拉机深耕作业演示为重点,同时展示7M-2204、6B-954和3B-484拖拉机以及ATU精准导航等新产品,让用户近距离感受约翰迪尔产品的先进性和可靠性。广西富力众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对本次新产品的具体参数、性能特点作了详细介绍,让参会的机手亲自上车操作、体验,确保人人过关,现场还对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做详细的解答,让大家边学边操作,使培训达到最佳效果。活动过程中,用户对6B-1404拖拉机给予了很中肯的评价:约翰迪尔发动机声音很正,Hi-Lo高低速动力换挡减轻了工作强度,冷暖风空调让机手更加舒适。更惊讶的是,没想到噪音很小,在车上都可以接打电话。用户还表示,广西农田都是重负荷作业,很多种地老板指定必须是迪尔拖拉机才让下地。

除室外现场演示外,主办方还在室内精心安排了约翰迪尔农机新产品推介培训会。会上,约翰迪尔销售经理对新产品的性能特点、驾驶操作、维修保养等知识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说,使参会的机手进一步了解产品性能,达到了熟悉农机、正确操作、安全驾驶的目的。

\

本次演示培训会,得到了用户及香山糖厂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的用户听完介绍和亲自体验迪尔的产品后,都表示回去后要换成迪尔的产品,现场就有很多用户购买6B系列拖拉机,当用户了解到还有迪尔融资能解决资金问题时,更多的用户正在积极咨询融资条款和购买事宜。

\

迪尔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从用户需求出发,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助推农机产品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文来自约翰迪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约翰迪尔农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3145243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约翰迪尔国三产品精彩亮相第十届中国(山东)农业机械博览会

约翰迪尔国三产品精彩亮相第十届中国(山东)农业机械博览会

2016年3月17日-19日,由山东省农机化协会主办,潍坊农机业发展协会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山东)农业机械博览会在山东潍坊金宝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原地区重要的农机生产大市和农机需求大市,山东省潍坊市举办本次盛会,有效地促进了产销对接,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100多家生产厂家及经销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