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湘西北首台16米徐工折叠式桥梁检测作业车 在常德上岗

2016-06-07 08:54: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检测车
字体大小:

5月5日,16米徐工折叠式桥梁检测作业车在桃花源大桥正式“上岗”。这台桥梁检测作业车是湘西北地区的第一台,将交付给常德市桥管处使用。

当天上午10时30分,一辆黄色的大车停在桃花源大桥上。5分钟之后,在技术人员的操作下,这辆车开始“变身”,伸出10多米长的“胳膊”,这就是湘西北的第一台徐工牌桥梁检测车。两名养护人员站在一个面积约2平方米的检测站台内。当一切安全措施就绪后,徐工桥梁检测车将“胳膊”平稳地移向桥下,养护人员可以清晰地勘察桥梁的侧面。随后,桥检车又将“胳膊”放低至桥台位置,伸出“手”将养护人员护送至桥梁中心位置,轻松完成了桥下检测作业。

此台车自重31吨,采用遥控方式,操作方便,最大可跨越人行道宽度5.2米,最大跨越护栏高度5.9米。在操作过程中,将养护人员护送抵达桥梁下部后,通过转角横向伸出16米的悬臂,可以将人送至半径为16米、角度为90度至135度的扇形作业面。通过移动车辆的位置,可以完成对桥梁下部任何位置的检测和维护作业。

\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7085428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杯”创新设计大赛走进西北工大和华科 校园宣讲圆满结束

“徐工杯”创新设计大赛走进西北工大和华科 校园宣讲圆满结束

“徐工杯”创新设计大赛西安站、武汉站宣讲会分别于5月30日、5月31日圆满落幕。徐工研究院党委书记刘宪芳、徐工集团信息化管理部副部长付思敏及相关技术人员出席了宣讲会,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华中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李嵩应邀出席并做精彩发言。

[详情]

徐工“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暨首期操机手培训班圆满落幕

徐工“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暨首期操机手培训班圆满落幕

凤凰花开,火热初夏。6月5日,徐工“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暨首期操机手培训班圆满落幕,并在徐工技师学院多功能厅举办总结座谈会。60名来自全国8省26家单位的操机手,作为首期培训班学员,经过为期一周“集智能化、系统化。

[详情]

让梦想在草原上自由飞翔

让梦想在草原上自由飞翔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一首豪放的民歌唱出了内蒙古大草原上丰美茂盛的草原和成群肥壮的牛羊。位于呼和浩特市西部的土默特左旗,地势平坦,水草丰美,亦农亦牧,是一方富饶的土地。

[详情]

让“心”永保激情的高招,原来在——磨合期

让“心”永保激情的高招,原来在——磨合期

一、磨合篇 磨合阶段如何正确使用发动机,对于发动机的可靠性、续航能力和经济性是极其重要的。 我们建议: 1、当车辆行驶里程在2000公里以下时:小心驾驶,不要拖挂车,半挂车,只能行驶到最高车速或发动机额定转速的75%;不要满载运行。

[详情]

徐工吴琼获“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徐工吴琼获“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5月21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的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徐工集团供应公司吴琼同志喜获“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展示了徐工人勤于创新、勇于进取、奋斗不止的坚毅信念。

[详情]

省军区工作组检查徐工民兵预备役整组工作

省军区工作组检查徐工民兵预备役整组工作

5月19日下午,江苏省军区后勤部副部长王万思带领省军区专项工作组一行五人,在市委常委、徐州军分区司令员房益旺的陪同下,来到挖掘机械事业部检查验收民兵预备役部队整组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格陪同检查。

[详情]

徐工服务海外后市场 培训赢得赞誉声

徐工服务海外后市场  培训赢得赞誉声

近日,批量出口至非洲厄立特里亚的徐工叉装机以及中吨位汽车起重机,迎来了当地新客户的检验和接收。 在铲运公司产品经理以及徐工进出口技术服务人员的指导和配合下,厄立特里亚国家政府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对以上设备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验,并接受了操作、维修及保养等方面的培训。

[详情]

重器柔情关爱留守儿童 徐工“童伴之家”正式落户四川

重器柔情关爱留守儿童  徐工“童伴之家”正式落户四川

“虽然我们的妈妈不在身边,但我们今后每天都会有爱心妈妈陪伴了……”留守儿童小殷姿的话语,使在场的人无不动容。 活动现场 “六龙鹜不息, 三伏起炎阳。

[详情]

行军于东南亚非 用青春搏击市场

行军于东南亚非  用青春搏击市场

三年来,徐工塔机出口服务人员胡楠独自负责菲律宾、卡塔尔、索科托、尼日利亚等国家地区塔机的安装维服工作,他在异国他乡守望着全年高温的东南亚非市场,穿梭在茂密的热带雨林,顶受着特有的干湿季气候,诠释着徐工人的责任与坚守。

[详情]

徐工液压件中标大吨位油缸再制造项目

徐工液压件中标大吨位油缸再制造项目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成功中标某大型钢铁公司大吨位油缸再制造项目,不仅是对徐工核心零部件再制造技术的充分肯定,也为今后再制造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市场经验。 随着发展循环经济成为一种新导向,再制造产业正逐渐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积极探索和尝试的一种新途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