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强化大修能力建设,加快服务转型

—— ---三一重机大修能力及服务转型研讨会圆满成功

2016-06-08 11:02: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6月3日,三重机大修能力建设及服务转型研讨会议在湖南中旺召开,代理商服务部长、大修厂厂长及部分代理商董事长参会,本次会议得到重机及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重机总经理伏卫忠先生亲自主持会议,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先生闻讯亲临会议现场并作重要讲话。

\

\

面对市场和环境变化,我们要加快转型,推动内部组织结构的调整,释放组织活力,加强成本控制,提升核心竞争力,解放思想,利用互联网,打造更强大三一
重机总经理伏卫忠先生对代理商大修厂及服务转型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代理商要建设好大修厂,并利用互联网思维做好服务的转型工作

研讨会议结束后,代理商服务部长、大修厂厂长在三一工学院举行了为期2天的能力提升培训,主要培训课程有《领导21法则》、《高品质沟通》、《互联网时代》,培训期间全体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经过行业内专家的授课及解读,各代理商参训人员一致反馈“脑洞大开”受益匪浅。

\

\

\


随后,代理商服务部长、大修厂厂长参观了长沙产业园泵送18号全息数字化车间,该车间为业内亚洲最大、最先进的智能化制造车间。

\

\

\

\

\

相信通过此次的研讨及培训,三一重机及代理商对大修厂的建设、服务转型升级有了全新的认识,方向和目标更加明确,将会议达成的共识和培训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8110208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英媒:三一重工收购普茨迈斯特成欧洲向中国投资者开放象征

英媒:三一重工收购普茨迈斯特成欧洲向中国投资者开放象征

英媒称,在中国企业纷纷收购德国知名的中小型制造商之际,德国政要们担心中国买家可能会拿走他们引以为豪的技术,并将就业机会移至海外。但作为最早卖给中国公司的知名德国中型工程企业之一,普茨迈斯特说这类疑虑不过是杞人忧天。

[详情]

江苏首个三一环保沥青标杆站施工  零污染受市场认可

5月27日,江苏首个三一环保沥青标杆站进行了现场施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客户及行业代表,观摩了三一环保型沥青站的生产全过程。该搅拌站以“零污染”的特点,获得了在场客户的一致认可。专家认为,三一环保型沥青站的投产应用,将极大提升道路施工的文明程度。

[详情]

三一重工:埃塞总理会见向文波,支持三一当地发展

三一重工:埃塞总理会见向文波,支持三一当地发展

5月24日-27日,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随湖南省商务厅徐湘平厅长带队的考察团访问埃塞俄比亚。考察团与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三一的老朋友、总理顾问阿尔卡贝,埃塞财政部长默罕默德等埃塞政要进行了友好交流。

[详情]

三一环保沥青标杆站落户镇江

三一环保沥青标杆站落户镇江

5月27日,“新时代 新三一”三一环保型沥青站施工观摩会在江苏镇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客户及行业代表对三一环保型沥青站的现场施工进行了全程观摩。虽然5月的江南飘着小雨,但客户们热情高涨、冒雨观看,并对三一环保型沥青站的产品质量及环保性能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详情]

三一等中企考察南非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三一等中企考察南非在多领域展开合作

当地时间5月25至27日,国电投、三一集团、铁建装备三家中国企业受邀对南非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访问,受到南非总统祖马的亲切接见。双方就住宅工业化、能源、交通等多个领域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进一步扩大国际产能合作。

[详情]

走向南非,三一重工持续发力非洲市场

到非洲去!受益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工程机械行业开始了新一轮的海外抢滩。日前,三一重工等中国企业受邀考察南非,并收获多项成果。“目前,非洲本地客户对‘中国制造’已从陌生转变为熟悉,从观望转变为信赖。

[详情]

三一住工建筑工业化项目将试生产

三一住工建筑工业化项目将试生产

建造一幢两层楼的小别墅,只要用7天时间,这将在昆山建筑行业变成现实。“第一天打地基,第二、三、四天生产出别墅的墙体、楼板、楼梯等构件,第五、六、七天完成别墅的外装、内装以及构件的装配等。”三一住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学杰说。

[详情]

唐修国:“互联网+工业化”铸就“新三一”

唐修国:“互联网+工业化”铸就“新三一”

2016年5月15日,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主办的2016中国与全球化圆桌论坛在京举行。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在发言中指出,创新主要还是要面向互联网的通信技术、传感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只有互联网+工业化,工程机械才会有竞争力,建筑业才会有竞争力。

[详情]

三一挖机全球销量已达十万台 新一代高端新品面市

5月24日, 三一重机在昆山举行名为“十载同行,十至名归”的大型品牌活动,为第十万台挖机下线举行揭幕暨交机仪式,这意味着三一挖掘机全球销量已达十万台。活动现场,三一重机还推出了2016款新一代挖机,并举行了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

[详情]

三一重工入围国家首批创新企业百强工程试点企业

近期,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九大部委联合评审选出 “国家第一批创新企业百强工程试点企业”。首批公布的创新企业为9家,其中三一重工成为唯一入围的工程机械行业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