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江苏: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10月起封闭维修

2016-06-14 16:01: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图为:6月13日,行人和车辆通行在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上。

2106年6月13日,南京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维修改造工程,预计将从今年10月起实施。此次维修为全封闭施工,工期预计为27个月,不仅将对桥面进行大修,还在维持原貌的前提下,对大桥标志性建筑南北桥头堡进行翻新修缮,大桥的灯光亮化也将同步改造。南京长江大桥是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和施工的双层式铁路、公路两用桥梁,于1968年12月29日全面建成通车。(本文来自中国江苏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4160150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四川:南充集中开工5个国省干线公路项目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6年四川省交通精准扶贫脱贫攻坚项目近日集中开工, 南充市本次集中开工项目“5+75”个,总投资46.76亿元。

[详情]

重庆:华岩隧道预计今年8月贯通

作为重庆市的重要交通项目,目前华岩隧道的建设正在加速推进,主隧道单洞掘进已完成4500米,还剩大约460米,预计今年8月底能够完成贯通。 据了解,华岩隧道位于成渝高速中梁山隧道与华福隧道之间,西起白彭路,穿中梁山、重庆西站编组站后,东接华福大道。

[详情]

湖南:G207线零陵至双牌一级公路零陵段开工建设

6月4日,零陵至双牌一级公路零陵段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起于朝阳办事处青角井村,终于富家桥镇异蛇村,全长11.978公里,工程总投资1.24亿元,工期24个月。其中道路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车辆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路基宽度24.5米,路面宽度21米。

[详情]

云南:腾冲至陇川高速公路有望近期开工

6月11日,在昆明举行的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实验区专场推介会上,云南公投与德宏州政府、保山市政府共同签署腾冲至陇川高速公路项目投资运营合作协议,腾陇高速公路有望于近期开工建设。

[详情]

巴中市红鱼洞水库及灌区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4.84亿元

截至目前,巴中市红鱼洞水库及灌区工程大坝枢纽工程砂石加工系统、混凝土拌合系统已全面完工,溢洪道开挖、左岸肩支护全面完成,导流隧洞工程顶拱边墙浇筑接近尾声,S101线复建工程隧道、桥梁全线贯通,铺筑路面近6公里,围堰截流雍高水位以下区域征地移民搬迁安置基本完成。

[详情]

上海:嘉闵高架JMB2-6标东侧地面桥正式通车

6月7日上午9时,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B2-6标东侧地面桥正式通车。 嘉闵高架JMB2-6标工程包含新建蕰藻浜钢桥一座,此次通车的东侧地面桥包含东半幅钢桥,该桥也是嘉闵北二段跨径最大。

[详情]

云南:腾冲至陇川高速公路有望近期开工

6月11日,在昆明举行的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实验区专场推介会上,云南公投与德宏州政府、保山市政府共同签署腾冲至陇川高速公路项目投资运营合作协议,腾陇高速公路有望于近期开工建设。

[详情]

甘肃:今年将建成2.1万公里农村公路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甘肃交通突破行动公路项目建设现场会上获悉,今年甘肃将建成2.1万公里农村公路。 多年来,甘肃每年计划建成的农村公路稳定在1万公里左右。今年建设力度进一步增大,将建成农村公路2.1万公里,包括建制村沥青(水泥)路、“千村美丽”示范村村组道路。

[详情]

湖南:大岳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今年底建成通车

昨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大岳高速公路于近日全线顺利贯通,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届时,大岳高速将与已通车的岳常高速、长常高速、京港澳高速闭环形成环洞庭湖高速圈。

[详情]

出川大通道宜叙高速公路 预计6月底全线贯通

“月底就要通车,端午节期间,大家都没有休息,加班加点为通车做最后的准备。”6月10日,泸州市叙永县境内的宜叙高速双桥枢纽互通施工现场,工人们冒雨进行施工。

[详情]